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心得】【開箱】【ALTER】出包王女 Darkness 茉茉 ベビードール Ver.-

DSG | 2021-06-18 05:12:35 | 巴幣 310 | 人氣 2306

 


商品名稱:
  

モモ・ベリア・デビルーク -ベビードール Ver.-

  
作品名稱: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商品規格: 1/6 スケール;全高:約240mm
發售日期: 2021年5月発売
商品價格: 14,400円(税込)
原型師: 竜人
出版商: アルター
公式サイト: https://www.alter-web.jp/products/477/




大家安安,我是DSG。
去年延期的PVC,最近一個個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還好之前金額都已經付清了。
不然這樣一隻隻來還真的受不了。
剛好疫情的關係,都在家裡不用出門,來越多隻我拍越開心。
而且月底NIKON要出新的微距鏡頭,根本在暗示我....
就是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上市了,反正55mm和105mm要哪顆也還沒有考慮好。

說回這隻茉茉,當初和睡衣ver.猶豫了老半天,最終還是只買一隻。
至少大A還是大A,兩隻都沒有落漆,選哪隻爽哪隻,買兩隻就爽兩遍。
至於為啥選龍人ver.,單純只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站著的PVC而已,但如果忠於原作"澀情"的話,睡衣ver.的韻味是比較好的。
是說看了一下我預購的模型,已經超過1/2都是ALTER,
慢是慢、貴是貴了點,但ALTER至少不太會讓我失望。
這次拍攝,又再嘗試看看嘗試看看加入不同元素進入照片,
應該以後回來看還會是黑歷史吧....當作練習、當作練習,雖然說是練習,我還是盡量做到最好了,有任何指教當然歡迎指點。
那麼不廢話了,開箱~


正篇開始



點擊圖片有連結(一樣可以左右拉轉,或者用滾輪轉動)
再點進去後還有低角度版本(可是好像沒拍很低就是了XD)


這次我把以前用的網站改掉了,買了個網址,將自己電腦作為主機,圖片讀取應該會比之前快上許多;並且把網站寫的好看一點了。
 
(只是chrome還是無法用滑鼠側鍵回到上一頁就是了)
(如果有不能看的問題,歡迎回報)
  


外盒
這次外盒還是老樣子,是收納加上觀賞最好用的透明塑膠盒,並且這次外面還有紙盒保護,可以說又保護力更加升級了。
拍完才發現忘了拍外盒...所以這是補拍的XD。

全身
龍人ver.在老早前就有大大分享以黑背景為主題的開箱,而且還拍得很好。如果這次還是以黑底為主,元素就重複了。所以這次嘗試加了較多物件進入,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可能很亂很花,請當作菜G在練習。
這隻茉茉在ALTER裡面售價算是便宜的;雖說便宜,但我也知道許多配件比她多、花紋比她多、連底座也比她華麗的PVC,並且售價還跟她一樣的一大堆。
但收來收去,收了一堆模型後,真的會發現ALTER肌膚塗裝的功力真的很強大,這裡塗裝不單單指細膩,而是包含顏色,但塗裝顏色真的很難在相片感受得出來。
真的要形容的話,光是只看實體模型的肌膚塗裝,我就可以辨別這隻是不是ALTER做的。換句話說,買ALTER就是在買塗裝...








上半身




臉龐
雖說拍的是臉,但頭髮塗裝的漸層真的很漂亮,讓單一顏色頭髮看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衣服
其實衣服是我這隻PVC最擔心的地方,大家應該也都知道這種透明塑料的材質久了會泛黃,尤其是這種白色、粉紅色以淡顏色加上透明為主的,黃起來會很糟糕。之前我開箱過的エミリア -Crystal Dress Ver-沒有特別去提到塑料缺點,主還還是因為她的配色是藍色,比較不會被泛黃影響,但這種白粉色真的就怕怕的。
但也因為這種材質的關係,讓這隻茉茉顯得更佳性感,帶出蕾絲睡衣的感覺並且透出內層肌膚顏色,真的有夠香,至少開箱內3-5年不用擔心泛黃問題啦.....,只能希望ALTER在選材質上有特別的地方了。

就算上衣是透明塑料ALTER還是有把皺褶細節全部做好,只是沒有塗裝很容易被忽視,下圖放大後可以看到甚至連尾端也有做出透明綁帶的感覺。


好啦,其實會選龍人ver.不是因為這隻是站著的關係。諸君,我腿控,看到就下訂了。





內褲
拉內褲動作真的很騷,重點是不細看還看不到,擺在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XD。



屁屁造型也很棒!






細節
ALTER看點除了塗裝就是細節,但這隻細節真的不多,我就把能拍的拍一拍,以後有微距鏡頭的話這部分應該可以再更好。
髮圈、首環、臂環、背部花環



手指 、指甲
腿部肌肉、膝蓋塗裝
腳趾



尾巴


隨拍
.












感想
茉茉真的很香XD,如果當初沒有預定的話,看完後心動的,現在趕快去購買應該還來的及。
這隻茉茉在ALTER裡面其實價位真的不算很高。有大長腿加上精緻的肌膚塗裝。我認為CP是有的。
這次拍攝試著融入更多的東西,構思背景其實真的有夠花時間,而且我認為這隻還算簡單的....如果像是skytube的金瓶梅系列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塞背景。
總之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指教,如果喜歡的話是再好不過的。

下一篇應該會是ARMS NOTE 水泳部學妹了。
我們下回再見~~


這邊讓我在宣傳一下我的PVC360度旋轉網站。
www.shadowg-pvc.com/


應該有人在巴哈的達人專欄看過了我的宣傳文了,現在已經更新到30幾隻了。
 
之所以會想用這個東西,是很久以前還買不起太多PVC時,當時看到有人在用這種方式分享收藏。比起影片、GIF,那種可以自己旋轉把玩、自己轉來觀看模型各種角度的感覺,就好像自己收藏了那PVC一樣。
只是幾乎沒有網站有這樣的功能,所以我在第一次寫開箱文後就在想看看能不能弄這個東西出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卻又要付高額費用。所幸就自己用一用了。而舊的網站空間因為是免費的關係,常常開不了、或者連線很慢。想換但是租主機也很貴(一個月都200-300),所以我就買個網址、用IIS將自己電腦變成網站主機了。
最終我收藏拍一拍應該有個50-60隻。但也只有這樣而已,所以我想來找大家一起擴充。

如果有想將自己的開箱或者收藏做成旋轉圖的,歡迎來找我。
當然如果不是我收藏,我也會加上浮水印並且附上來源註釋; 或者如果你不想要放在我的網頁首頁上,我也可以放在我線上主機裡,將成品網址給你,這樣也可以用於你的開箱文當中讓別人看。

如果有興趣製作360旋轉的話,請幫我把模型以繞圓圈的方式拍24張或36張,把raw檔或者成品jpg檔給我都可以(希望高度固定在1600相素)。

之後如果我有空的話,我應該會寫一篇較低成本拍攝360旋轉圖的文章,希望有更多人能來幫我擴充。
 
這邊還要聲明下,360網站的html語法不是我寫的,我是看巴哈Endeavor大大的教學文: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46580  


我只是想要把我的收藏做成旋轉圖且統整起來,讓更多人看到而已,當然有你的加入會是更美好的。


茉茉 龍人ver.相簿:
360旋轉圖網站:
www.shadowg-pvc.com(360度旋轉都放這)


有任何問題,或者我有啥缺失,歡迎留言補充、建議。
如果這次內容喜歡的話,按一下GP支持我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墨夜
屁屁很可愛[e32]
2021-06-18 12:45:59
DSG
大家看的東西都一樣XD
2021-06-18 12:59:15
煩惱的貓
好色氣的...尾巴喔[e19]
2021-06-18 17:53:13
DSG
我看你眼睛都會飄走喔[e29]
2021-06-18 19:43:28
漸漸消失的茉莉緹
這作品3姊妹 但娜娜戲份有夠少

2021-06-18 22:15:47
DSG
娜娜是配角不是嗎XD
2021-06-19 00:53:21
肥嘟嘟
覺得這隻茉茉胸有點不夠還原,有些小可惜,不然會當成娜娜都可能,只是娜娜不會這樣騷就是了XD
2021-06-19 03:19:01
DSG
而且因為墊腳尖的關西腿超長,表情也比較清純,沒有動畫那種小惡魔的感覺;反過來說當原創腳色看就很香[e19]。
2021-06-19 12:37:35
千堂
360度真的很讚耶~懶人專用 我不爭氣的轉了好幾次XD
2022-01-02 18:05:19
DSG
水啦,有人用我就很開心了,電腦整天都要開著當主機 哈哈
2022-01-02 18:1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