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人物故事】魔術師V:間章

瀟湘滅光/Zaious | 2021-06-16 04:12:27 | 巴幣 2 | 人氣 260


 
       又是那個夢嗎。
 
       但妳不在這裡,而我也已不在那裡。
 
...

       坐在廣場一角小憩的托拉特,用中指撞了撞自己的太陽穴,輕輕嘆了口氣。
 
       來到這個世界,這座城市的他,很久的沒有覺得自己是這麼的,寂寞。
 
       每天都有新見聞、每天都有自己給自己訂定的目標、認識了很多性格不同卻各自有趣的新朋友,照理來說不該如此才是。
 
       但只有自己知道,那都是為了填滿自己心中最深處的空虛。
 
       在舞台上,他是最優秀的表演者,無論是作為魔術師還是作為詐欺師,他都能完美的完成他的表演,吸引著萬眾的目光。
 
       在生活中,他是最優秀的協力者,用自己的知識、技藝以及一點小手段,幫助人們解決他們各自的困難。
 
       最後,他有了一批追隨者,成為了「首領」,對他來說也不過是為了給父親交代,一個稍微有點挑戰性的演出而已。
 
       而私底下呢?
 
       他單手把整副牌在手上滑成一個圓。
    他的心中有一個黑洞,就像是一個這樣的圓。

       每一個他在乎的人主動或被動地離他而去時,黑洞就會悄悄的擴張一分。
       然後他就會加倍的去認識更多的人,藉此來填補這個黑洞。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學會了分析場面、知道在什麼時候該說什麼做什麼來博得他人好感、將偽裝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完成了一場又一場的演出,最後變成了一種本能。
       只有他認定的人,他才會在對方面前卸下心防、給出毫無保留的信任,讓真實的自己曝露在對方面前。
       只是,之後就像是黑色幽默一般,黑洞會將他與對方那段視若珍寶的關係,吞噬殆盡。
       最後,他依然是自己一個人,孤身走著回家的路。
       所以他才對自己隻身來到這個世界沒抱有任何的遺憾,因為他在乎的人早都不在他身邊了。
...
      「刷。」手上呈圓扇的牌又成一道弧形的堆疊回了掌心,也藉此打斷了即將衝出軌道思緒。

      他悄悄的用手指在臉上畫了個U字形,轉眼,一抹笑容又回到了他的臉上,就像是某種表演一樣。
       「嗨,你好,我是托拉特。」他對著等等會遇見的你臉上帶著笑著的說。


BGM


總數:   892
中文字數:   649   |   中文標點符號數:   69
英文字數:   1    |   英文標點符號數:   6


睡不著,隨手寫點什麼讓角色更立體一點吧,大概是這樣啦。
搞不好我只是想放點歌而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