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瑞克特斯氏族 & 崔曲.畏尾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1-06-16 00:02:45 | 巴幣 1404 | 人氣 1441

  瑞克特斯氏族 ( Clan Rictus ) :


  瑞克特斯氏族是軍閥氏族,主要根據地位於舊世界東方的駝背山 ( Crookback Mountain ),牠們掌管了通往黑暗之地 ( Dark Lands ) 的隧道與通道,任何要進入黑暗之地的鼠人都得通過牠們的地盤,瑞克特斯氏族藉由附近數個夜地精部落向魔鼠帝國輸出了眾多奴隸,實際上牠們和莫爾斯氏族兩個互相想奪取對方的權力與地盤。

  瑞克特斯氏族的戰士都兇惡冷酷,但該氏族的特色是數量龐大的黑色暴風駭鼠,這些戰士比任何氏族鼠都更為強大,很少有老鼠敢擋在牠們面前,與這些黑甲戰鼠相比牠們氏族的旗幟反而以白色為底並畫有紅色或黑色的圖案。


  瑞克特斯氏族的部隊定期會在黑暗之地的地表巡邏,這是非常危險的事,地表上有著夜地精、歐克獸人部落與尋找奴隸的混沌矮人,但此處有著許多從天而降的次元石隕石,這對鼠人來說價值連城。

  瑞克特斯氏族的領袖是軍閥克拉奇.末日爪 ( Kratch Doomclaw ),同時也是十三議會的成員之一,牠的左手被替換成了一個巨大的金屬爪子,牠也是軍閥葛諾多爾的競爭對手。



  崔曲.畏尾 ( Tretch Craventail ):




  在多次的戰鬥與無數的背叛過後,酋長 ( Chieftain,地位在軍閥之下 ) 崔曲.畏尾已經證明了自己是狡猾詭計的大師,即便對鼠人這種擅長兩面手法的種族來說,大家普遍都認為崔曲.畏尾打髒仗使下流手段的技術很有一套。

  崔曲.畏尾一開始也是個無名小卒,但某次牠所在的鼠群看押著一隊夜地精奴隸回到駝背山時牠提議給地精的真菌啤酒 ( fungus beer ) 裡加料,鼠群頭目 ( Clawleader ) 認同這個主意後便要牠從掠奪而來的戰利品裡拿關鍵道具來執行,實際上頭目選牠的原因可能是認為崔曲太過瘦小沒那個能力去奪取鼠群。

  但頭目的想法錯了,崔曲在酒裡加了一小杯蒸餾過的迷幻蘑菇 ( Mad Cap Mushrooms ),這讓那些夜地精變成了精神錯亂且不停旋轉的瘋子,恰好當酋長們和頭目們正開會討論要走哪條隧道時崔曲就將這群旋轉的奴隸將死亡帶給牠們,在狹窄的隧道內這群瘋子效果非常血腥,那次事件後鼠群需要新的領導者,而崔曲立刻填補了空位。

  從那次之後崔曲便領導了無數場伏擊並證明自己是出色的生存大師,在黑岩之戰 ( Battle of Black Crag ) 牠找到了通往矮人炮陣側翼的隱密道路,牠也帶隊從黑獸人營地的底部竄出發動了突襲,當一艘被俘虜的帝國船艦沉沒時牠也是唯一逃掉的鼠人,每當牠的鼠群逃跑、武器小組故障而爆炸起火或被敵人包圍,忌妒注視著迅速竄起的崔曲的對手們便會興奮到尾巴抽蓄,但每次崔曲都能順利返回,脫離那些註定要失敗的同袍們然後在其他某處幹下一些創舉。

  最近一次崔曲躲在洞穴頂端裝成鐘乳石,接著一躍而下將前任酋長劈成兩半後被授予了瑞克特斯氏族大酋長 ( Grand Chieftain ) 的頭銜,現在的牠帶領著一支小隊對著帝國城鎮發動夜襲或在黑暗之地搜尋著次元石,崔曲心懷怨恨的上司經常指派牠去執行一些不可能的任務,但每次牠都能返回並獲得優渥的獎賞,可以說牠對於勝利與逃離戰鬥有著特別的第六感。

  ET裡沒有牠的戲份,真的沒有出現,當鼠人圍攻永恆之城卡拉茲-阿-卡拉克 ( Karaz-a-Karak ) 時瑞克特斯氏族也有參戰,我只找到這點資料了,所以牠可能有死可能沒死 :P

創作回應

光聖龍
特別擅長腳底抹油的鼠人呢
2021-06-16 01:48: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