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クロネコBL】Lucky Dog 1 EP.05-CR.5樂團出道(中文簡字)

kuro | 2021-06-15 00:46:17 | 巴幣 0 | 人氣 251

這次要帶來的遊戲是-BL GAME【 Lucky Dog 1】
Lucky Dog 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主機平台:PC 單機、PS Vita
遊戲類型:戀愛文字冒險(BL)
遊戲人數:單人
作品分級:限制級
製作廠商:Tennenouji
發行廠商Tennenouji


戀愛文字冒險(BL)
上一集內容,為了成功逃亡到迪班這座城鎮,Gian打算不直接抵達迪班,而是選擇繞路,這樣大大減少被捉捕的可能性(真不愧是逃獄經驗豐富的前輩)。
在如此的因素下,Gian一行人來到偏遠的小村莊,打算在這邊稍作休息以及儲備一些物資。不得不說這逃亡的描述真得恰到好處,讓我也想體驗看看(咦?

而想當然的,老鼠屎Ivan當然要出槌一下才饋對得起他的稱號,但是Bernardo也挺聰敏的,說他們是穿著囚服的雜耍藝人,所以再來他們就要出演嗎?CR5樂團的出道?
有種會聽到新BGM的悸動感逐漸上升,在遊玩的過程中一度能聽到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





遊玩過程中,終於出現本片第一位女性了,可惜可賀!!!
BL遊戲裡出現女性角色很少見的唷,所以為了見證這個時刻當然大家都很興奮啊!
但是,Giulio貌似不為所動欸(他發現了什麼嗎?


先讓我緩緩,Gian竟然要唱歌!?
等一下,我還沒做好準備啊!!
先讓我準備一下,先讓我準備一下下


這次所出現的選項開始考驗倫理道德了,但的確還是這樣的戀愛文字冒險最讓我得心應手了(咦?
畢竟我就是玩這種選項長大的。(怎麼聽起來超級母湯。



這次依舊走個Ivan線,但逐漸被Luchino給抓走那顆芳心,之後或許就會遊走這兩位男人之間。
然後Giulio則是不管選了什麼選項他的好感度都會莫名上升的感覺,雖然不會覺得反感我反倒覺得很好笑ww
甚至很想吐槽啊,Giulio根本有加成吧!

這次幸運的是,剛好碰到村莊在辦派對,而這個廣場的攤販讓我有種沉醉在異鄉的Fu。
不然被一群講著日文的假義大利人說這裡是國外,我還真的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在本集後面還會出現小衝突喔,終於有種被人追殺的感覺了,這種高潮起伏的劇情真的讓我的血液興奮著,隨時會面臨Game Over的文字冒險遊戲我挺喜歡的。
老話一句,歡迎收看這次的【Lucky Dog 1】



遊戲內容簡介:
背景時期建立在美國的「禁酒年代」,牽扯到黑手黨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時而充滿義氣、時而悲壯濃烈,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光是要存活就已經夠艱苦的,主角「Gian」是為運氣用不完的幸運兒,而某天收到命令【要帶領其他的幹部成功逃獄】盡情灑脫你的Lucky吧~
隨著故事的發展,將會與其餘4為主要角色發展出熱情且淒美的戀愛火花,有如那個時代一樣,時而義氣、時而被背叛,而身為幸運兒的我們將會選擇誰共同生存下去?








主題曲「Don't lose luck」
-actuo
作詞Ippei Yoshino
作曲SENTIVE
編曲SENTIVE





3、4、5、6月遊戲影片一覽(以每月作為基準):
第一個禮拜:【本季主打星】Lucky Dog 1
第二個禮拜:【本季主打星】Lucky Dog 1、空之軌跡FC
第三個禮拜: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第四個禮拜:最終幻想7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