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日常塗鴉-6/14

海鷗 | 2021-06-14 20:42:28 | 巴幣 2 | 人氣 246

  這幾天有空畫的小圖,這些小圖也有想了一些小設定;上圖是目目連,就是在日本傳說裡紙拉門上有許多眼睛的妖怪,我想她是十二鬼月裡的上弦角色,穿著長長的振袖,可以將自己的身體和血變成紙張任意操控,能力大概就像火影忍者的小楠吧(是從她那裏想到的),分出去的紙張上能夠長出眼睛,她的術範圍可以很廣,她擅長搜索和監視,有許多眼睛聚集時,可以放出術式讓人嚇得僵直不動。

  這個角色是一具帶有肉和內臟的骷髏,它是一個反派的角色(大魔頭),它處於金鳳凰的那個世界;在人類消失後的地球上,有很大的改變,世界上的主要居民是動物變成的獸人,人類的毀滅性戰爭讓環境氣候有極大的改變,獸人們為了要生存下去,千年後發展出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世界上也開始出現了"魔法";"巨怪"是人類戰爭留下的遺留物,他們間接導致人類的消失,他們看起來沒有智力,他們對獸人沒有興趣,似乎只對人類有反應,千年以來一直在世界上遊蕩,獸人們對他們是習以為常,甚至有些友好,但是在近一百年來他們突然集體消失,幾天後突然大量出現並且攻擊獸人們居住的城市以及部份居住地,獸人們受到極大的破壞,現在地球上的居民們都開始防範這些巨大的怪物。
  巨怪會這樣有目的性的行動,是因為這個角色在操控著他們,它為了達到它想要的目的,命令巨怪去襲擊獸人的都市以拿到它想要的東西,它是有計畫性的在行動;這個角色的思維和想法都很瘋狂,是他自己無法控制的,它原本也是巨怪的其中之一。因為一些無意中的意外,讓它在一次來到這個世界,是以最後的人類的身分(但它是誰它自己都不知道)。
  然後我想這時代的居民們會因為巨怪的迫害而漸漸去發掘自己身處的世界的舊時代秘密,人類像是丟了一堆爛攤子後就消失了,但是卻也留下一些來不及完成的改變的機會,後面這裡的主角們會慢慢去發現的。

創作回應

疤疤
看到狐娘惹^^可愛~
2021-06-14 20:5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