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幻想國度】【小說】 豔影浪客II 第十六話 血瀑獸姬

Ark-琉依 | 2021-06-14 10:33:07 | 巴幣 4 | 人氣 117






================================



  犽塔月看著巨變的公主,質問道:「妳對帝國的“復仇“終於開始了吧?」

彌拉笑著:「看來,你似乎很懂我的心思?」

犽塔月平靜道:「從妳在王宮那如同精神分裂的舉動中看出的,妳長期處於性暴力的壓迫。」

彌拉:「不錯,獸人帝國以人口販賣為基礎,許多獸人因此拼命的交配,獲得性愉悅的同時還可以有穩定的經濟收入,但是,這一切已經開始失控了。

我從小,身邊的獸人,開始對我有了非份之想,奴隸商人也看上我最接近人類審美的樣貌,甚至連付諸暴力都在所不惜,皇兄雖然極力保護我,但我從他的眼睛中看到的,是一種極端的佔有慾,他將那些性暴力的手段視做理所當然....」

犽塔月:「...」

彌拉:「我嘗試著反抗他,反抗帝國帶給我的一切,但我越是反逆,我的傷口就撕裂的更加巨大...

他們希望我成為乖孩子,我...我最後不得不戴上面具,成為那乖巧又聽話的小公主,但我到底是誰?究竟是個王宮中給王族洩慾的工具,還是...帝國中商品的最高標...我實在受不了了,我...我只想摧毀,摧毀我這眼前的一切....」她的面目愈加猙獰,雙眼瞳孔大的誇張,眼淚不停的流出來。

彌拉漆黑的長髮又開始變長,犽塔月這時發現這個毛髮是....

「妳給自己打入月神之血??」

彌拉:「黑龍會給了我機會,給了我力量,能讓我....做回一次真正的自己...!」

「嚇啊啊啊....」全身氣流無邊無際的湧動,是仇恨,是恐懼,是心碎的感覺竄流全身!

犽塔月看著她,他的眼神中顯露出一絲悲傷的情緒,彌拉突然一陣怒吼:「吼啊啊啊啊!!!」

怨恨爆炸,破空而來,所到之處狂風破壞殆盡,彌拉雙眼噴發綠光,吼道:「則我要把這一切,燃燒殆盡!!!」

『嗖!!!』縱身一躍,舉起巨斧,往前方狼人猛然一劈:『唰!!!』「噗哇!!!」擁有再生能力的狼人瞬間被砍成一片血霧!

「該死!!!快退啊!!」克拉驚恐地大吼,但一旁的狼人還沒反應過來彌拉就已經衝到他面前,把他瞬間劈成兩半!

「呵哈哈哈哈!!!呀啊啊!!!」彌拉狂笑如瘋魔,所到之處血肉模糊,全身已然腥紅而恐怖!

克拉看著公主扭曲的笑容,嘴裡不知念叨,嚇得雙腳亂踢不停後退:「公主...公主冷靜!我從未對您有非份之想...啊啊啊!!」

『匡!!』手起斧落,克拉勉強睜開雙眼,犽塔月抵擋在前,吼道:「你們快進去把少主跟族長救出來!!」

「你....!」克拉震驚之餘,內心有著一絲感激,他急忙爬起「少主!!族長!!」他帶著其他狼人趕緊衝入據點內。

『碰!!』犽塔月一腳踹飛彌拉,彌拉在半空懸了一圈返回地上,她面露凶光的看著,嘴裡發出猛獸的低鳴。

「吼....!」

「還有理智嗎,還是已經成為一頭野獸了?」犽塔月翻身跳起,蒼月指著彌拉。

彌拉笑出聲:「我清醒的很,該說,我從未像現在這麼清醒過,原來殺了仇敵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事到如今,還有誰想要強暴我?沒有人,我終於自由了...呵呵哈哈哈哈...自由了!」

犽塔月看著歇斯底里的公主:「...」

心想著,這個對妹妹如此殘暴獸人王子,他簡直是個該被千刀萬剮的敗類。

「我想做甚麼就做甚麼,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誰都不怕...誰膽敢阻擋,只要把殺掉就可以了....」彌拉面帶狂放笑容將斧頭指著犽塔月。

「則你,是未來黑龍會的禍害,黑龍會給予我自由,你想破壞我的自由,那我要把你殺掉!」

犽塔月看著她,搖著頭:「不,妳錯了,妳一點都不自由,現在的妳不過只是從一個牢籠被關進另一個牢籠內而已,最重要的是,妳沒有放過自己。」

彌拉瞳孔放大,提巨斧衝過來咆哮:「你閉嘴!!」

『哐啷!!!』第一招,便是毫無保留的,力量比拼,彌拉受月神之血加持蠻力霸道,手中巨斧更加堅不可摧。

「咕!」犽塔月一側身卸掉對方一半氣力巨斧順著到神往下滑,右膝蓋突襲彌拉胸腔!

「噗喔!!」彌拉狠瞪,一記頭槌撞下,犽塔月被打退好幾步,額頭留著鮮血。

急忙將血擦掉避免影響視線,巨斧再次如同暴風襲來『唰唰!!唰唰唰咻唰!!!』「吼呀!!!」

隨著狂暴尖叫,彌拉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狂亂劈斬,犽塔月咬牙,自己只能躲避完全沒有能夠出手的機會!

「殺殺殺殺殺殺啦!!!」悲傷、憤怒、孤獨、恐懼,負面感情不斷在侵蝕,也周遊在兩人利刃之間,是寒風,是暴雨,在這人吃人的世間,殺人,才能感受自己的解脫!

『吼啊!!月血瀑爆!!』彌拉一怒吼,旋身一斧縱身猛劈『轟!!!』犽塔月瞬間躲開,四周天搖地動,避開的地板爆出大量血霧,彷彿這大地受到見紅重傷。

只見獸人公主狂喜的仰頭張開大嘴,伸出腥紅的舌頭,接著噴洩的血霧,漆黑的毛髮再度染上鮮紅更加懾人。

犽塔月見機不可失,黑刀突刺衝上前,彌拉見刀沖向自己眼前雙目發光「不對!是陷阱!」

兩旁爆出腥紅血柱如同大蛇一般沖向自己,犽塔月猛揮兩刀劈碎了血柱,這又看見彌拉側身橫劈!

犽塔月姿勢沒有回穩勉強用蒼月硬吃下這一擊『匡噹!!』

「啊啊啊!!」被斧頭擊飛,衝擊力之大讓體內的內臟已經嚴重受損他吃力的爬起嘔了兩攤血:「唔嚕!!」

彌拉仰頭大笑,犽塔月咬牙:「裂空斬!!」

一道大劍氣破空而來,彌拉大驚猛然格擋「唔!!!」

奮力彈開劍氣,發現四周已經沒有犽塔月的身影「哪裡...?在哪裡!?」犽塔月並沒有逃,她還感受到那可怕的殺氣。

『咻!!』「哇!」她的膝蓋瞬間被穿刺,半跪在地,忽然劍氣四面八方沖向自己,彌拉完全無法反應過來!

「這是...!?」

『亞撒彌暗殺六式-鬼蜘蛛!』鬼蜘蛛,犽塔月家族的暗殺禁術之一,將第一記裂空斬作為徉攻,隱密自己行蹤後在六處以完全超越人體的速度織出一道以裂空能量形成的蜘蛛網,獵物將會困在鬼蜘蛛陣內受到裂空劍氣無差別掃射!

伴隨一陣慘叫,彌拉的全身切出更多傷口,她咆哮:「你有種給我滾出來!!暗箭傷人算甚麼英雄...哇啊啊啊!」

犽塔月速度極快的不停釋放劍氣,但是連續極高強度的活動已經讓他身體已經面臨崩潰邊緣『這女人的血量也太...!!』

突然犽塔月體力不支發生了失誤,動物本能極強的彌拉瞬間察覺到他的位置,一斧斬向他的位置『乓!!』

短兵劇烈相交,蒼月出現了一道龜裂痕跡「不妙...!」

蒼月雖然已經經過名匠修復強化,但對於這種近乎神級的高強度戰鬥也已經快要吃不消。

「納命來!!」彌拉怒吼再度鮮血亂舞,犽塔月使用鬼蜘蛛體力已經快到極限,蒼月也有可能隨時碎掉,必須要速戰速決,挑中對手最軟的那一塊...

『就是那裡...!』口器!彌拉現在沒有防備的就是口器與舌頭,一瞬間架開斧頭一記假動作騙開視線,左手蒼月直接砍向嘴巴...!

彌拉突然眼神一利『咔啦!!!』

「甚麼!?」

彌拉居然狠狠咬住了蒼月,臉露出了勝利的表情狂笑『我贏了!』

舉起大斧,直接朝左臂劈下...

「哇啊啊啊啊啊啊!!!!」

犽塔月的慘叫聲響徹四周...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