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大雷雨的形成

萌霜 | 2021-06-14 10:26:32 | 巴幣 0 | 人氣 142

小安潔與小恩雅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雨神

法蒂.荷巴麗塔為雨神,比都.震為風神,梅托.亞芬克為風神。當某地的空氣中充滿水氣,麗塔的手一攤開,一支雲之簪就瞬間出現在麗塔手上。看著各地雲氣的立體透視地圖。悠哉的用手托住美麗丸子頭的麗塔,在需要梳理水氣的地方,一一的定下了迷你雲簪。在一旁服侍的是麗塔的聖獸。其原型為浣熊。因浣熊非常喜愛乾淨而被麗塔看中,並且特別挑選了一隻心性品格優良的浣熊來作為她的貼身僕從。並且給予她全新的名字:“狄努,普斯耐恩里特“。被賦予新名的浣熊除了靈魂得到昇華而升格為聖獸之外,也能化成人形並具備魔法的能力。通常麗塔喜歡叫她的僕從為:“里特”。
『里特,來。這是今天的行程。妳看一下吧!』
『是的,主人,我馬上為妳準備。』
說完里特便前往迷你雲簪定針處做降水儀式的準備。而麗塔這時就會前往最北邊極寒區的最高處,進行淨身儀式,以純淨的天泉之水淋透全身後,再以純粹的白雲之絲捲成手掌大的團狀白雲棉,搓揉全身至全身布滿了純淨的白雲之棉,為了充分的淨化必須讓白雲棉浸佈全身20-30分鐘,這段期間,麗塔會放下她美麗丸子頭上的雲之髮簪,在此散下來的髮色披上一層太陽灑下的金粉,成金色帶點透明感的秀髮。小里特們聚集過來,為麗塔的及腰金髮搓洗乾淨並且小里特們也會把自己也完全的潔淨一番。在小李特洗頭髮的過程,麗塔就會一邊泡在白雲棉中一邊拿著白雲棉洗淨自己的面容。右手在面前一揮,一面麗塔的專屬鏡就出現在她面前。
『主人,已經都準備好了。』
里特取了一套純粹雲絲製成的雲棠袍放置在旁,並且輕輕的走近麗塔身邊為其洗淨兼按摩全身。以雲之絲製成的大浴巾將麗塔擦拭完畢後,換上剛剛為其準備的雲棠袍。再來麗塔就會坐在雲之絲製成的椅子上,照著鏡子在耳朵戴上水藍色的晶亮的水氣之墜。而里特則在麗塔身後為其金亮的長髮給綁成儀式用的祭典髮型。小里特們在潔淨完自己之後,就會去幫即將前來的雷神,準備天泉之水。麗塔開始繪製祭典法陣時,亞芬克就會先在法陣正中央,隨著宇宙之樂舞動著身姿。待法陣完成,麗塔也會進入法陣與亞芬克在對稱的兩個點上,為大地起舞。接著淨身完畢的震也來了,手持著雷扇優雅的走進法陣中,為大地跳起雷扇之舞。此時三人站在法陣的以圓心出發等距的正三角形的三個點上跳舞。豪大雷雨時,三神會一起出現,因為該地水氣久未疏泄。勢必需要雷神的協助下發揮更加強勁的雨勢來梳理。一般的大雨靠麗塔跟亞芬克就能完成了。在更小型的就交給聖獸里特跟小里特們去發揮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