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向/GL】【PKMN / 可爾妮夢女】2021生賀

作者:庫亞│2021-06-13 23:58:37│巴幣:0│人氣:118
【夢向/GL】
【PKMN / 可爾妮夢女】
有雷者建議按叉,謝謝


「這是怎麼回事…」庫亞看著被塞滿信件的有些無言。大大小小的盒子和信件塞滿著自家的郵筒,剛還從郵差那裡接收了一個類似保冷袋的東西。
庫亞找來了一個空箱子並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在一起拿到屋內,一旁的倫琴貓也好奇的湊了過來。

信件來自於世界各地,有來自關都地區、城都地區、豐緣地區、卡洛斯地區、合眾地區、迦勒爾地區,以及自己的故鄉神奧地區。
主要是來自於之前對戰過的對手、旅行時遇到的人們,還有自己的前輩們。

「生日快樂…」

信件的內容大同小異,但卻都充滿了溫暖。察覺到大家都是來為自己獻上祝福的後,突如其來的暖意令庫亞有些不知所措。一直自認為自己給別人的印象一定是不好的,但沒想到卻不然。
「怎麼了嗎?」庫亞望向倫琴貓注視著的方向看去。
是一張看起來像從筆記本上撕下來的紙,潦草的字跡和佈滿污漬的痕跡讓紙上的內容難以辨識,但庫亞馬上就認出是來自於誰的。

他激動地起身,拿起東西衝向外面。
來到海邊,庫亞看著夕陽西下,隨著海水的退潮,開啟了一條前往精練之塔的道路,而對方正在道路的盡頭等待著對方。

「哼哼~終於來了嗎?就讓你好好見識一下道館館主的實力吧…說著玩的!但對戰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唷。」可爾妮本開玩笑的表情馬上轉變為認真的神情。
「我也是…」而對面的訓練家也是如此。

果然…比起什麼樣的禮物都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跟你的對戰果然是最棒也是最開心的呢

「欸?今天是你的生日?」可爾妮驚訝道。
這反映完全在意料當中。
庫亞拿出瑟蕾娜和小光送的蛋糕和點心向對方分享,在看到蛋糕上的字樣後才察覺到對方是今天的壽星。
「怎...怎麼辦?我甚至沒準備東西」雖然這麼說著,但嘴裡塞滿蛋糕的樣子又讓人哭笑不得。
「不用了,你已經給我很棒的禮物了~」庫亞拿起紙巾擦拭著對方的嘴角苦笑著說道。

對方是這樣的個性自己老早就心知肚明了
也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才令自己深深地被吸引的不是嗎?


[下收親友的賀圖和委託花錢買快樂]






夢向魔法師小雨讓你美夢成真QwQ)/
謝謝小雨超漂亮的美圖//////

繪師:小雨(絕讚接委託中)




豆豆眼和Q版都超可愛!!
謝謝底迪的貼貼圖///

繪師:小P(絕讚接委託中)



繪師: Crow White(絕讚接委託中)





放一下去年忘記放的生賀圖


[後記]

放一下我哥送的辣個男人!!!


感謝!!!!!!!!!!!!!!

另外,因為最近期末還有很多個人原因所以小說的更新比較慢

先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7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kura6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耽美】鬥魚---第... 後一篇:【原創耽美】鬥魚---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