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ebor《恐龍》牛龍開箱分享

作者:龍蝦炒螃蟹│2021-06-13 14:47:23│巴幣:14│人氣:402
肺炎疫情再爆發已經過一段時間了,除了WFH外,住萬華避不了是更嚴格的自我隔離跟居家防疫,再這第一年端午回不了家的連假更是唏噓。但即便這麼鬱悶的時候還是有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無限看自己的收藏品 說實話也蠻爽的,但今天要分享的玩具Rebor牛龍是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最頭痛的地方就是它在這段時間內突然軟腳,原本對Rebor很有信心,但這突發的狀況真的有點難過,也讓我在包含本心楠改帝王暴龍在內多了一隻軟腳玩具,如果幸運有大神看到這邊文章,希望可以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永遠改善這問題。

那說回玩具本身,這隻玩具約莫是4月中拿到了,迄今約兩個月了,除了軟腳之外我都蠻喜歡的,尤其配色跟體態非常還原迪士尼2000年的電影《恐龍》牛龍的型態,是小時候很重要的回憶,當初看到印象很深,雖然是大惡霸,但非常吸引人,像暴龍這樣的明星恐龍看到今天即便名氣依舊但對大部分人應該已經有點審美疲勞了吧,而牛龍頂著雙角初出場就讓人感受一新,電影裡面體態還比禽龍大上非常多,大小跟體格直逼主角暴龍,搭配紫色的外觀真的是邪氣溢出,好像是天降摔角場的Evil Rock Star。不過實際上牛龍的科學研究體態跟電影又不太一樣,會比較接近《侏儸紀世界》中的形象,體態比較小、骨架也輕,跟暴龍的關係大概像獅子跟獵豹,那因為今天要分享的是玩具,所以點到就好。


【電影《恐龍》中的牛龍,圖片取自網路】

 
【電影《恐龍》海報,圖片取自網路】

牛龍這款玩具的品名是【Rebor 1:35 Carnotaurus rex "Crimson King Requiem"Plain Variant Musenm Class Replica】,那外盒有兩款商品的照片,正面是牛龍本身,後面是同時推出(可能同模)的爆誕龍,那配色就像經典Rebor,黑底加上產品照,非常有質感,看起來就像剛從實驗室拿出來的恐龍一樣,非常酷,另外就是有做消光鍍膜,摸起來很療癒舒服。


【牛龍外盒正面】


【牛龍外盒背面】

接著來到產品本身,打開的時候用泡棉保護,很用心,尾巴是分開的,這縮小了產品盒裝,我覺得相當貼心,且組起來接縫不明顯,品質有展現出來非常漂亮,整體如下圖:

【牛龍本人全身】

那接著來個細部導覽:

 
 
【壯碩的身體細節】

整體來說很還原電影中的樣子,包含口中密密麻麻的尖牙、體側的肋骨痕、背上跟尾上的小刺、可愛的小手、眼眶裡有點神經質的黑眼圈配黃眼,甚至還添了更多細節,包含壯碩的後肢、更細緻的鱗片跟皺褶還有臉上的肉疣,比起2000年的動畫技術更為生動,栩栩如生,微微的邪氣搭配濃重的生物感,彷彿是時至今日還能在日常生活裡看到的生物一樣,初開箱很滿意。那除外口部還有可動細節:

 
【可動的口部】

頭部是整隻讓我最滿意的地方,也是讓整隻恐龍昇華的關鍵之一,前方講到的肉疣、黑眼圈都是還原真實生物身上的特徵跟細節,連電影原版都沒那麼細、講究,但在模型上出現了,非常喜歡。


【頭部細節】

最後提提大小,底下是本心楠改滄龍、本心楠改帝王暴龍、Rebor金剛暴龍、Rebor牛龍各玩具的大小比較,牛龍就是份量十足,拿起來沉澱澱的,比本心楠改帝王暴龍還重,那也如Rebor金剛暴龍一樣扎實,比例也還原了電影的巨大,非常帥氣。

 
【牛龍與Rebor帝王暴龍】


【左起,本心楠改滄龍、Rebor金剛暴龍、本心楠改帝王暴龍、Rebor牛龍】


總結來說,如果可以克服軟腳問題,這隻會非常推薦大家入手,CP值非常高。另外有朋友問說恐龍玩具哪裡買,推薦一家賣恐龍玩具的店家【恐龍之森】,直接Facebook找就可以了,不是業配(我也希望是XD),我應該算是他們家的老客戶了,服務相當好,回訊息跟出貨都很快,若對玩具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另外也有很多網友推露天的【龍專】,也可以參考看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防疫加把勁|暴龍|牛龍|恐龍|侏儸紀世界|Rebor|本心楠改|帝王暴龍|金剛|侏儸紀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蘇丶
好懷念的電影 這隻恐龍超帥的[e16]

06-13 16:46

龍蝦炒螃蟹
真的,而且沒想到多年後可以收到他的玩具,蠻讚的06-13 18:51
與咲戀媽媽練劍
聽說rebor跟本心楠其實是同個老闆

08-22 17:58

龍蝦炒螃蟹
真的假的?!? 這內幕有點大欸
雖然我覺得玩具的品質還是差蠻多的09-03 09:07
小洛
天啊 好多收藏喔

08-27 00:07

龍蝦炒螃蟹
謝謝[e1]
其實我主要是玩SHM為主,不可動比較少,最近在觀望CBS的可動暴龍,如果漂亮的話也打算入坑了~09-03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otrich09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具開箱】如新生一般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