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迪士尼扭曲仙境】把紅色帶到深海的人魚(フロリド,Floyd Leech/Riddle Rosehearts)

作者:柳靜│2021-06-11 15:51:45│巴幣:2│人氣:469
【迪士尼扭曲仙境】把紅色帶到深海的人魚(フロリド,Floyd Leech/Riddle Rosehearts)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標題感謝毛ㄦˊ提供!
※Floyd獨白。




  深海啊,是一片漆黑的唷。看不見任何顏色,也沒有嘈雜的聲音,只有沉沉的海流,和伺機捕捉獵物的海洋生物們。
  說實話是蠻無聊的,但因為有Jade跟Azul在,所以日子還是挺有趣的。
  來到陸地之後啊,我發現陸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生物,果然跟著Azul一起來念陸地學校是正確的、啊哈!
  我還發現了一種動不動就生氣的魚類,輕輕一戳就會膨脹,真的很好玩。
  明明身形比我小那麼多,卻能用魔法一下子就把我轟飛!
  如果有機會,真想把他帶回珊瑚之海飼養呢--欸嘿☆
  黑漆漆的深海終於有顏色了~是鮮豔的紅色唷!
  莖上有刺我不怕哦,聽他嘮叨也是一種樂趣。
  --對吧?我可愛的小金魚♡




。End。

-*-*-*-*-*-*-*-*-*-*-*-
 
【後記】


  復健作只有200多個字,浮浮你好短啊_(:з」∠)_(被絞殺)

  用可愛的體育服娃們鎮樓!ヽ(✿゚▽゚)ノ
  最近完全跌入迪扭大坑……一開始最喜歡的角色就是Riddle!後來知道他有個很有名的CP對象,再去補了一下故事,就直接跌進新的CP坑爬不起來了wwwww
  小學生談戀愛真是太好嗑啦!!!!!(大聲屁)
  除了跌進CP坑還有週邊坑……這遊戲週邊又出特多……每收一個週邊都是兩倍的成本,更別說Floyd身為本作人氣No.1,那個搶手度真的讓人不敢恭維……_(:з」∠)_
  每日一感嘆:小金魚你老公怎麼這麼貴இдஇ(Riddle:砍你頭哦)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越寫越多!ε٩(๑> ₃ <)۶з




柳靜
202106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5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扭曲仙境|ツイステ|フロリド|Floyd|Ridd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采蘭贈芍(香霽... 後一篇:【食物語】家(響星)(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