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我是猗窩座,我是一名甜點師傅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1-06-10 16:08:07│巴幣:1,020│人氣:433
  無慘,便是那高傲的鬼王,自出生以來便為了生存而犧牲掉不少人的性命,因此引發了人類的不滿,組成了鬼殺隊誓言要殲滅所有的惡鬼,包含鬼王無慘。

  近年來,鬼王無慘已經對這種無謂的殺戮感感到乏味,所以開始全心轉職為廚師,其中分為三位御廚最為出色,分別為:上弦之一黑死牟、上弦之二童磨、上弦之三猗窩座,三人各司其職,鬼王帶領的鬼們在除一方面屢屢獲得佳績,一天猗窩座為了研發最好吃的甜點走在路上。

  嗯……這個是……

  他猛然一頭回看,一個髮型怪異的金髮男子站在眼前,猗窩座就這樣站在原地看了他數十秒後狂笑道:「擁有如此高強的廚藝,想必你就是柱吧。」
  「你是?」那名男子回頭一看,猗窩座便站在他的面前打量著他後笑道:「要不要成為鬼,跟我來場廚藝對決?」


  只見男子拿出一把武士刀對準猗窩座冷冷地說聲:「我了解了。」

  「你就是最近一直逼人成為廚師,不然就把他做成食物的那位惡名昭彰的鬼吧,我是炎柱煉獄杏壽郎。」

  「我今天是來剷除你的。」炎柱笑道,猗窩座一個瞬步順到了他的眼前,笑道:「那麼,你還是成為食物吧,說完一拳打到了炎柱的肚子上,讓他成為了甜甜圈。


  猗窩座對這作品十分滿意,他興高采烈地拿給鬼王品嘗

  「混帳東西!!」不料鬼王十分不賞臉,只吃了一口甜甜圈就吐到了地上,一把抓起猗窩座揍了一頓。

  「你這種程度,也配稱為我的金牌甜點師傅,別說笑了。」


  童磨見狀笑了笑:「我看你要不要不要做甜點師傅了,改作點別的吧,連甜甜圈都做不好還說什麼要做甜點師傅?」

  「你這傢伙」猗窩座氣的全身爆起青筋,一拳揮向童磨:「賣冰棒的,吵什麼吵,冰棒這麼簡單做,甜點可是需要技巧的。」

  童磨向後跳躍,揮舞扇子切開猗窩座的手臂:「你懂什麼,冰棒注重的是製冰的過程,你這種三流的甜點師傅懂什麼啊,連赤犬都知道甜甜圈要烤過了,」

  兩人即將一發不可收拾,一把銳利的刀擋在兩人的眼前:「都給我閉上嘴。」


  說完提著刀走到外頭,將無一郎切成完美的生魚片放在眼前。

  「這才是料理。」

  猗窩座不屑的說道:「虛有其表而已。」說完便隨手拿了一塊來吃。

  「這,這個是」猗窩座瞬間感覺到想要爆衣的衝動,蜂蜜撒在他的肉體上,讓他像條逍遙的魚兒在蜂蜜海中遊蕩,鳥兒為他歌唱著,大地為他起舞者,天使祝福著他,彷彿看到他死去的女友以及師傅。


  這就是……天堂嗎?

  「哼,沒什麼嘛金牌廚師不過爾爾」猗窩座不服氣的說著,黑死牟將盤子給猗窩座看,他這才意識到自己早已吃個精光,連盤子都舔乾淨了。」

  「真有這麼好吃嗎?」無慘這下可感興趣了,但看到盤子的無一郎已所剩無幾,便顯得有些失望,黑死牟沒多說什麼只是又拿出一盤出來:「我早就有預備了。」

  無慘興奮的拿起一塊起來,吃完後瞬間爆衣,童磨見狀也拿起一塊吃,兩人一起爆衣像長出翅膀一樣在天空飛翔著。


  「你不是說你想超越我嗎?放棄當甜點師傅吧,來學習我的生魚片技術吧。」說完後黑死牟拿了一塊起來吃也跟著爆衣飛在天空上,猗窩座見爆衣發出淫蕩聲音的三人在天空上飛舞心有不甘,默默在心中種下了復仇的種子。

  你等著吧,我一定會超越你的,用我最自豪的甜甜圈。

  在那淫亂的夜晚後,猗窩座苦心鑽研甜甜圈的技術,幾乎全村的人都變成甜甜圈了,但還是無法做出令自己滿意的甜甜圈。

  「可惡,難道我猗窩座就這麼沒用嘛!!」他的嘶吼劃破了天際,世界彷彿因他的嘶吼而震動著。


  「狛治」

  這個聲音是?

  他抬頭一看,那是他最熟悉的少女,一些他變成鬼前的回憶見見浮上心頭,他抬頭看著眼前的少女流下淚水看著她:「我最終沒能達到承諾,我還是輸了。」

  少女搖搖頭:「狛治,你只是輸給你自己。」這句話點醒了猗窩座,他站了起來問女孩

  「你覺得我會贏嗎?贏那個站在廚師界頂端的黑死牟,甚至超越鬼王無慘?」

  少女笑了笑握住猗窩座的手:「你一定可以辦到的。」

  「沒錯,上弦之三,你可是把我做成甜甜圈的那個人呢,哈哈哈哈哈哈,要相信自己,永遠不要放棄。」說話的人便是早已被做成甜甜圈的炎柱。

  你們……


  猗窩座站起身來,大笑著:「多虧你們我才了解到,我缺少的是什麼。」

  要做出最完美的甜甜圈,就是要把自己變成甜甜圈!!,想到這裡猗窩座便把自己打成了甜甜圈,炎柱被他這份對甜點熱愛的心感到十分的感動:「讓我來幫你一把吧。」便揮出炙熱的火焰烤熟猗窩座。

  「謝謝你了炎柱。」猗窩座笑著說,炎柱拍了拍好吃的猗窩座甜甜圈:「嗯!去吧。」


  「這個是!!!!!」鬼王這次才吃第一口,就爆衣了甚至連內褲都不剩,像台噴射機一般在天空飛舞著:「這就是用生命做出來的嗎,不愧是我的金牌甜點師傅。」好吃到他直接變成巨大嬰兒型態,就像是回到最初的感動,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純淨。

  童磨也接著吃了一口,接著便與鬼王一齊飛舞,黑死牟看了許久也吃下一口,接著便與兩人一起飛舞:「不錯,你證明用甜點也可以超越我了。」

    猗窩座也吃了一口自己,就這樣四個裸男在天上飛翔

  太好了,我終於超越上弦之一了,戀雪,炎柱,你們看到了嗎?


  「嗯,你做得很好呢狛治。」
  
  「嗯,勇敢做自己就好,猗窩座。」


  就這樣,猗窩座成功超越了黑死牟,鬼王的御用三廚終於不是浪得虛名了,但他同時也少了一位優秀的甜點師傅,那位用生命把自己做成甜甜圈的甜點師傅。


  四個裸男在天上飛翔,幹嘛幹嘛的畫面太美我寫不下去

  就留給讀者們自己自己想像囉

  劇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4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即興|紓壓|即興創作|爽作|惡搞|搞笑|小說|吃毒|短篇

留言共 5 篇留言

CToID
又在吃毒

06-10 16:0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久不見
06-10 16:10
CToID
iid

06-10 16:2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iii06-10 16:29
Stewoaw
毒癮發作484

06-11 01:45

瑀星音櫻
星爆

06-15 20:4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76406-15 20:46
『。』
骯,來吸毒了

06-16 16:3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久不見 骯大哥06-16 1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寒風中等待... 後一篇:[達人專欄] 擅長真鹿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