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LTER 1/7 古手川唯

作者:戴維寧│出包王女│2021-06-09 10:50:59│巴幣:16│人氣:361


商品名稱: 古手川 唯
作品名稱: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商品規格: 1/7, 全高約230mm
發售日期: 2021年5月 (再販)
商品價格: 14,080円/ 預購3720NTD
原型師: てるゆき
出版商: ALTER
公式サイト: https://alter-web.jp/products/2/


\怨念物終於再販啦/
初版的時候剛入坑不久而且還沒看出包又太窮(有資金都先投去R18了),看到再販馬上手刀預購一隻,整體非常滿意,挑不出毛病。


腳色應該是不用多作介紹,直接先上盒了。
阿然後這是已經開箱過又把本體塞回盒子裡拍的w


側,ALTER出包系透明的部分都很多。




配件不多,帶名字的底座一只和風紀小本本而已。


風紀小本本,寫的應該是名言 不知羞恥!!
以及左頁是...小唯你學過泰文是嗎??




請出本尊,面相非常好。


全身照,飛起的裙子讓露出的程度剛剛好,大腿根以上,屁股未滿,再佐以微肉的大腿、飄動的黑長直、傲之目光、嬌之遮掩,只能說我婆美如畫


是說這裙子防禦力莫名的高,其實不太容易看到小褲褲。


拉遠看有時候會覺得眼睛大的嚇人。


看官圖的時候覺得小腿比例有點短或是襪子拉不夠高,不過實際拿到後覺得各處比例都滿平衡的,沒有問題。


看點集中在右側到後側,不過前方到左側可以看到飄逸的長髮,也可以看到從頭頂到髮尾都有刻出一絲一絲的感覺(有的作品頭頂會直接給你一片平滑的黑色...),這點個人很喜歡。







矢吹老師的腳色有時候很像人體彩繪XD (看看那不科學的乳袋,不過制服還好,死庫水就真的是人體彩繪了...)




上半身三連


拿掉小本本的正面,How da o


原畫合照


原畫很像是被風吹起裙子後轉頭懷疑你是不是看到了。
而模型,是下一秒發生的事: 覺得你看到了然後目光兇了一分。
簡單來說,模型的表情兇了一點,但是又萌了一分。


拿別隻的配件來玩 (Native 曾根美雪)


酒精片(??) (Native 佐伯真帆)


(Native Z:GO)...好啦 古手川感覺比較適合拿一個,一串感覺是涅梅西斯在拿的(X


這隻裙可脫應該也不是什麼新聞了,接合的地方藏在上衣裡面。
不過既然手都擺這樣了,這隻還是穿裙子好看些。





被拒於真理之門外QQ


有鑑於手實在是太煩了XD 下面單獨拍了幾張下半身

上面露餡了w 本來想讓接合處在鏡頭外的。


PP肉稍嫌不夠,不過如前面說的,這隻我應該就穿著擺了,問題不大。





目前有收的古手川們,這之中我覺得做最好的就是ALTER這隻了,值得一提的是,ALTER還是最早出的呢(初版)。






封面照收尾~


推薦:
古手川派不用說一定是必收,其他就看元素有沒有對到了吧,制服、黑長直、傲嬌等。


遺憾:
1/7阿~~~ 是還好,但個人就是1/6派QQ


造型: 雖然不是一版水手服造型,但還是好看且IP加持。
細節: 不是什麼複雜的造型,所以也沒什麼可以吹的(?),不過頭髮我真的滿中意的。
還原: 除了兇了一些之外沒什麼好挑的,給9分。
姿勢: 徒勞無功的遮掩配上腳色加成,很讚。
價格: 1/7、3800,開箱的第一時間沒有覺得特別小,整體來說很值得。

造型 9.5
細節 9
還原 9
姿勢 9
價格 7
bonus:  腳色加成+0.1
總分8.8/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3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出包王女|AL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hev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ytube 1/6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