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跑速裝大改動!下個版本又會是誰引領風騷?

西子灣溺水鱷 | 2021-06-08 14:49:11 | 巴幣 240 | 人氣 1525

嗨嗨我是子灣,11.13要對跑速裝作大改動
還不知道改了啥的人可以看這篇:11.13裝備改動搶先看
  
整體看下來步履、三項、自然之力算是方向調整,其他裝備都算是削弱。萬惡的黃雙刀譜系則是一刀未砍,屎一般的飛翼月甲譜系竟然還要被砍,今年真的是AD揚眉吐氣的一年。
  
三項現在的定位還是很模糊,傷害已經快要被聖裂追過去了(說不定已經被追過去了),5點跑速換5點AD雖然很賺但基本改變不了裝備的本質,三項還需要更大幅度的調整才上得了檯面。例如說把被動疊層效果直接改成3%總AD+3點適性防禦(就看打的目標英雄去加)+1%全能吸血,最多6層,持續5秒。之類的。
  
自然之力的跑速提供方式實在太難用了,我疊層疊滿人都快暴斃了,這次的改動讓自然之力從一件模稜兩可的裝備徹底的變成一件正規坦裝。4秒8%最大生命相當於每秒2%,2000的血量都可以每秒回40而且不用像手套那樣疊層只要被摸一下就能觸發,觸發門檻非常的低效果也很實在。這次改動之後只要場上有AP英雄應該都能看到這件裝備的出場。而且這件裝備根本就是來幫新版蒙多抬轎的吧,大招一開+被動回血+被動撿罐子+自然之力是要怎麼死?
  
步履的毛病就是屬性和傷害都偏低,這次的改動多了200生命(其實是100,之前砍過了)還有75%的總AD,等同於主動效果傷害直接加倍,施放無硬直也很有開發空間(其實就是類似沒有加速但有傷害的榮耀頭盔),這樣的改動對於原本需要那一段額外位移的英雄是一場災難,不過對於那些可以把人黏住然後續戰力強的英雄應該會不錯,還有那些需要對方站在原地才能把傷害打滿但又缺乏穩定控制的英雄。
  
預計受災戶:達瑞斯、賽特、蓋倫、烏爾加特
  
預計受益人:菲歐拉、伊瑞、鱷魚、賈克斯、夜曲、歐拉夫、熊、狼人、約瑞科、趙信、蠻王
  
至於其他的裝備改動,我挑一些改動幅度比較大的來說。
  
首先是死舞,那個跑速直接拔掉太傷了,變成了一件更加專屬於收割型英雄的裝備。死舞的擊殺加速原本可以提供某些英雄他原本沒有的收割能力,這個效果一拔之後就變成那些原本就善於收割的英雄專武,對於易大、卡特、煞密拉這些專業收頭戶來說可能會是增加。
  
潛行者之爪就是針對那些利用小兵當跳台的英雄做的削弱,而且CD直接多30秒,這刀砍得非常的重。
  
其餘像是狂風、死肩、黑切、蘇瑞雅、巫妖、星河這些都是純nerf,連帶影響到特別依賴這些裝備的英雄。其中狂風的影響算是最小的,死肩九成九是為了要限制屋迪爾,但還是那句老話。裝備砍了影響到的是所有需要那件裝備的英雄,你想要限制英雄可以麻煩你直接去砍英雄好嗎,Fucking RIOT?
  
其他沒有調整的跑速裝備我也說說我的看法
今年RIOT對於前排的跑速提供真的是摳到不能再摳,而對於後排的跑速則是各種大放送,萬惡之源就是這個黃雙刀,同樣是百分比跑速飛翼月甲花400只能買5%,黃雙刀用150的合成費可以買到3%攻速+7%跑速,整件裝備CP值1.46到底是三小(絕大多數的裝備屬性CP值都會在1以下)。之前被我噴到爛掉的小反甲也"才"1.43,小反甲已經被制裁了,我覺得下一刀就該砍在黃雙刀身上了。
  
要馬讓飛翼月甲的跑速提升(按照黃雙刀的CP值400塊可以買到至少15%跑速)或是降價(最少也要降200,大裝價格也要降),不然就是黃雙刀的跑速要砍或是漲價,近戰三件套為什麼會被兩件套的AD當狗溜? 就是黃雙刀在作祟阿各位。
  
其他的跑速裝,妖夢現在真的很糞,屬性最多只值2500(CP值0.83,所以你看那個黃雙刀和小反甲是什麼鬼東西),花500去買脫戰跑速和主動原本是還OK,問題是其他機動性裝備實在太強了就顯得他很沒用。我自己是很懷念那個可以加攻速的鬼刀,如果可以加攻速那件裝備會實用很多。
  
大概就是這樣,今年的AD真的特別爽,不過鬥士在最近幾個版本也算是過得比較舒服了。這次的裝備改動一定又會掀起一波META震盪,就讓我們繼續看著接下來的發展吧。我是西子灣溺水鱷,黃雙刀你把脖子洗乾淨等著,我們下次再見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萬雌王哥布林
三項的靈壓依然消失,我看到的賈克斯都出聖烈不出三項了
2021-06-08 22:16:37
西子灣溺水鱷
三項現在的定位太模糊了,那個疊層的效果不是很好發揮
2021-06-09 12:05:11
WaNyl雪梨茶l
子灣是西邊那個子灣嗎
2021-06-09 08:03:32
西子灣溺水鱷
4
2021-06-09 12:04: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