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06 修拉德兄弟

作者:亞爾斯特│2021-06-08 06:36:42│巴幣:32│人氣:276
  「巧克力…巧克力…」沙朵霓抱著巧克力料理食譜往圖書館的出口前進,心情雀躍的她高興得要往天空跳起來了,因為鶇和她約好要為她做巧克力料理,一想到這點沙朵霓就不由得高興起來,然而在路過某個書櫃的時候她聽到了細小的嘆氣聲,沙朵霓出於好奇便過去查看,發現的是一位少年。

  不過這位少年和一般的少年有些不同,他並沒穿著黑夜烏鴉學院的制服,全身上下都是有著純白色金屬,腰部也有著黑色的底色與藍色的線條,眼睛為金黃色,臉上帶著詭異的口罩,胸口也燃燒的藍色的火焰,他的短髮也像是燃燒的火焰,這個少年不管怎麼看都不像人類反而像機器人,同時也浮在半空中,不過他正在無奈地看著運動鞋的時尚雜誌,沙朵霓慢慢走過去對機器人說道:「那個…」

  「哇!」機器人似乎是因為沙朵霓突然出現而被嚇了一跳,機器人在看到沙朵霓之後便鬆口氣說道:「什麼啊,原來是借住在破舊宿舍的沙朵霓小姐啊。」

  「嗯?你知道沙朵霓?」沙朵霓不解地看著機器人,機器人看著不解的沙朵霓便開口說道:「對了,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歐爾德,歐爾德.修拉德。」

  「歐爾德?聽特瑞他們講過伊格尼海德的宿舍長姓氏也是叫修拉德,你是他的弟弟?」沙朵霓疑惑的看了看歐爾德,歐爾德他便笑著說道:「沒錯,我哥哥是伊格尼海德的宿舍長,伊迪亞.修拉德,他是我最自豪的哥哥。」

  「是這樣嗎?」沙朵霓不解地歪了頭,這時歐爾德也看了看沙朵霓的腳後就無奈地嘆氣著,「唉,好羨慕妳有一雙可以在地上自由行動的腳喔。」

  「嗯?歐爾德的腳不能在地上行走嗎?」沙朵霓疑惑地說道,歐爾德也以既高興又無奈的語氣說道:「是啊,我哥哥設計的這雙腳雖然能讓我懸浮在半空中,就算讓我飛到天空上都不成問題,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可以在地面上行走。」

  「總覺得飛在天空上很方便呢。」沙朵霓說出自己的感想,歐爾德也只是有些無奈,畢竟飛在天空上也是人們的夢想之一,這時歐爾德注意到沙朵霓懷中的巧克力料理食譜,便好奇的說道:「那個是食譜,妳打算自己做料理嗎?」

  「嗯,鶇也會來幫忙,而且楓她也會為沙朵霓準備很多巧克力。」沙朵霓露出了笑容對歐爾德說道,歐爾德聽了便疑惑地說道:「楓?那是誰啊?」

  「是在沙朵霓的世界中收留沙朵霓的人…」在提到這點的時候,沙朵霓淚眼婆娑,歐爾德看到後就相當慌張,因為自己沒想到沙朵霓會快要哭出來,歐爾德便慌張地說道:「對不起,那個…」

  「啊!」弗洛伊德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兩人的後面並發出尖叫,這個尖叫讓沙朵霓把眼淚收回去,歐爾德的話也被打斷,只見弗洛伊德一手搶過了雜誌看著上面的鞋子笑容滿面地說道:「我超愛這間廠商製作的鞋子的說~」

  「好,好可怕…」沙朵霓躲在歐爾德的背後,隨後歐爾德注意到來的人還有傑伊德便鬆口氣說道:「嚇,嚇人一大跳,這不是弗洛伊德.里茨先生,傑伊德.里茨先生也在。」

  「我更喜歡下一頁刊登的運動鞋呢,這個品牌無一例外全部都是優質的商品呢。」傑伊德走到旁邊並翻開了下一頁,看到下一頁的運動鞋時弗洛伊德也笑著說道:「確實這上面的鞋子更適合傑伊德呢,雖然對我來說單調了一點。」

  「是這樣嗎?這邊的運動鞋鞋幫顏色相當鮮豔,總覺得很適合弗洛伊德呢…」傑伊德指著那邊的運動鞋笑著說道,沙朵霓則是有些畏懼的說道:「雜,雜誌被海鰻兄弟徵收了…」

  「沒關係的,況且沙朵霓,你看他們的臉上的笑容。」歐爾德他笑著指了指里茨兄弟的臉上,他們兩人都為了運動鞋一事而笑得非常開心,沙朵霓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後恐懼與戒備也已經消失了,現在的里茨兄弟已經不是人人畏懼的討債人,而是為鞋子一事感到高興的普通高中生,不過歐爾德感到好奇地說道:「請問,選鞋子真的那麼有趣嗎?」

  「當然啦!難得有了雙腳不穿自己喜歡的鞋子未免也太浪費了。」弗洛伊德以高興的笑容回應歐爾德,傑伊德也笑著說道:「你也有感興趣的鞋子嗎?不過以你的雙腳好像穿不下一般的運動鞋的樣子。」

  「對了,你哥哥不是很厲害嗎?請他幫你做一雙可以走路的腳不是可以嗎?」沙朵霓困惑地看著歐爾德,歐爾德聽了便無奈地說道:「其實…」


  「哇!哥哥你快看,操場上有人在踢球,感覺好有趣喔!」在伊格尼海德的談話室中,歐爾德看著螢幕上的畫面露出了興奮的神情,而在他的旁邊有一位有著藍色且如同燃燒火焰的長髮,金黃色雙眼的男子,這個人就是足不出戶的伊迪亞.修拉德。

  「是嗎?我是絕對謝絕的。」伊迪亞用十分沒有幹勁的語氣說道,而歐爾德則是繼續興奮地看著螢幕,「大家在操場上奔跑並踢球,玩得全身上下都是泥巴…真是愉快…現在想想我總是懸浮在空中,偶爾也想要試試看走在地面上的感覺!」

  「不行,絕對不可以!空中懸浮可是男人的浪漫,是強大的角色的證明啊!」伊迪亞出聲喝斥了歐爾德,歐爾德也疑惑地說道:「是這樣嗎?」

  「用雙腳在地上行走什麼,是老掉牙且弱小的角色才會做的事情,強大的角色都是在天空優雅的飛行。」伊迪亞的臉上浮現出了瞧不起人的笑容,不過歐爾德卻不滿地說道:「嗚…明明用腳走路會很有趣的說…」

  「他還說只有弱小的角色才會用雙腳行走,不准做出這種會掉價的行為!」歐爾德對於伊迪亞的事情感到不悅,沙朵霓不滿地說道:「大家才不弱小!大家都很厲害啊!」

  「就是啊…弱小的角色?啊哈哈!他好像講了很有趣的話喔。」弗洛伊德露出不悅的神情,而傑伊德也露出皮笑肉不笑的笑容說道:「而且是掉價的,原來如此啊。」

  「沙朵霓小姐的話一點都沒錯,而且其實我真的很想要試試踩踩水窪,踢踢小石頭這類的…」歐爾德一臉無奈的說道,但是他發現里茨兄弟在交頭接耳的談論某些事情,他驚訝地說道:「诶!你們有在聽我說話嗎?」

  「聽到這個我們可不能袖手旁觀了,對吧?弗洛伊德。」傑伊德笑著看著自己的兄弟,弗洛伊德也笑著說道:「一點都沒錯,傑伊德,要讓他知道他之前說的話錯得有多離譜。」

  「伊迪亞學長的行程,我記得是…呵呵。」傑伊德拿出一本小筆記露出了可怕且奸詐的笑容,同時弗洛伊德也露出同樣的笑容,歐爾德不解地看著兩人,「居然呵呵地笑著,真是奇怪的人?」


  三天後鶇正在一如既往地練習防身術的練習,梅莉達看到沙朵霓不在鶇的身邊就疑惑地說道:「鶇,沙朵霓她跑到哪裡去了?平常她都不是跟著妳嗎?」

  「她現在正在和新朋友玩,所以暫時不會過來的。」鶇對梅莉達笑著說道,於此同時歐爾德正在用外觀近乎於運動服的新身體在草地上奔跑,歐爾德高興地說道:「哥哥製作了可以像人類一樣運動的身體…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去掉了反重力裝置!你們快看,我可以像這樣踢踢地面!」

  「太好了!歐爾德。」沙朵霓高興地看著用新身體玩得不亦樂乎的歐爾德,歐爾德也高興的說道:「是啊,太好了!這下我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完成了!哥哥,真的很謝謝你!果然我的哥哥是最溫柔的!」

  「哈哈,你開心就好,哈哈,哈…」在草地上伊迪亞看著高興的歐爾德乾笑了幾聲,吉普森他看著後就笑著說道:「是啊,那小子簡直就好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呢。」

  「沒錯,很帥氣嗎,裝著彈簧的鞋子還真是有趣呢~」弗洛伊德笑嘻嘻地看著高興的歐爾德同時也在伊迪亞的旁邊,傑伊德也在伊迪亞的旁邊笑著說道:「這就是所謂的時尚要從腳趾開始,飛不起來就只是雜魚真的是很過分的偏見呢,對吧,伊迪亞學長?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是,是啊…話,話說回來,關於那,那件事…」伊迪亞心驚膽戰的看著傑伊德,傑伊德也就只是笑著說道:「無需擔心,既然製作了歐爾德期望的雙腳的話,那麼我們自然就會保密了。」

  「只用三天就把腳做出來真的很厲害呢,沒有洩漏秘密真的是太好了~啊哈哈~」弗洛伊德用不知是嘲諷還是敬佩的笑容對著伊迪亞,伊迪亞朝著吉普森投以求救的眼神,卻被吉普森冷淡的回應:「別看我,當初要是你早點答應歐爾德的請求你也不至於會遇到這種鳥事。」

  「唔,為什麼會知道那件事…如果那件事被人發現的話…我會羞恥得不敢出門啊!」伊迪亞害臊的抓著自己的頭髮,而歐爾德也高興的說道:「哥哥,來賽跑吧!沙朵霓小姐,弗洛伊德.里茨先生與傑伊德.里茨先生還有及普森先生一起來玩吧!」

  「沙朵霓不會輸給歐爾德的!」沙朵霓露出了認真的神情,歐爾德也笑著說道:「我也一樣,難得哥哥做了運動用的身體我可不會輸!」

  「這些孩子們真高興啊,但是伊迪亞卻被威脅,這就是所謂的幾家歡樂幾家愁。」吉普森看著這些人就只是淡淡地苦笑了一下,隨後就和孩子們一起玩賽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總之開心地一起賽跑就好(*´ω`*)

06-08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