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拉卡斯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21-06-08 00:02:40 | 巴幣 2308 | 人氣 1126

  獸王拉卡斯 ( Beastlord Rakarth ):


  拉卡斯,卡隆德卡爾 ( Karond Kar ) 的傳奇馴獸師,同時也是全納加羅斯 ( Naggaroth ) 最厲害最有能力的馴獸師,暗黑精靈的各方面都運用了大量的奴役生物,從車隊、生活到軍隊都有,儘管歷史上也出現過其他厲害的馴獸師,但沒有人能與拉卡斯相提並論,卡隆德卡爾的地牢內囚禁了拉卡斯奴役的生物,其中也有許多世界知名的生物。

  拉卡斯幼年時他的父親正試著一條黑龍布拉克斯 ( Bracchus ),但那條黑龍並不屈服於他父親的指揮,一怒之下馴獸師準備解決這條黑龍,但拉卡斯站了出來與父親說好要對方留下這條黑龍讓他嘗試,他的父親同意了。

  拉卡斯用銳利的目光盯著那條黑龍,黑龍從眼神中看出了拉卡斯天生的殘忍與嗜血,兩條志同道合的靈魂相視,最終黑龍認可了拉卡斯,自認成為了他的座騎。

  日後的他曾替馬勒基斯 ( Malekith ) 親自訓練他的黑龍,也曾經帶隊掠奪過巴托尼亞和高等精靈,更曾經與莫拉絲 ( Morathi ) 立下魔法契約讓莫拉絲替他弄出了一批對高等系魔法有特別抗性的九頭蛇,這些故事都在戰鎚雜誌白矮人和短篇小說裡,細節我不確定我就不詳細說了 :P


  然後說個小故事,在四版軍書裡拉卡斯其實馴服的是一頭名為布拉克斯的暗黑鐵騎 ( Dark Steed,暗黑精靈騎手的坐騎 ),他父親馴服這頭馬時差點被馬蹄踩死,同樣的拉卡斯說服決定殺死傲馬的父親,用如鋼鐵般冰冷且銳利的眼神直視著馬,鐵騎被他眼神裡的冷酷所折服低下了頭,成為了拉卡斯忠實的坐騎,等到布拉克斯在戰場上戰死後為了紀念拉卡斯才將他繼任的黑龍命名為布拉克斯。

  ET的拉卡斯據說是死於渾沌大舉入侵納加羅斯的期間,拉卡斯與他的黑龍被伍爾菲克.流浪者 ( Wulfrik the Wanderer ) 所殺,伍爾菲克先用他的魔法飛船-海尖牙 ( Seafang ) 撞向布拉克斯,等拉卡斯落地後再上前殺了他,但他的故事網路上很少人提到,總之聽聽就好。


  順帶提一嘴,這陣子看下來暗黑精靈的故事與戲份其實真的偏少,拉卡斯其實也是活在四版和六版的老版人物,八版完全沒提到他,軍書裡甚至連官圖都沒有,上面很酷的圖還是當時戰鎚Online幫他弄的,但真的他是暗精傳奇人物裡算有特色的,CA選他很合理 :3

創作回應

光聖龍
這位的劇情意外有點短
2021-06-08 09:23:04
歐北共
封面是誰啊
2021-06-08 20:36:51
Ycf19
其實拉卡斯嘅死法,本身係出自一個可信度一般嘅網站,因為本身就連官方都冇提到。 佢係生係死。
2021-11-01 08:53:18
Ycf19
而且我反而比較喜歡布拉克斯 係一隻黑馬嘅設定, 細細個就可以順服黑龍就太誇張
2021-11-01 08:58: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