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E活動] 佛利斯帝亞與貝斯法紐娜的支援

作者:肥蛇│2021-06-07 00:28:31│巴幣:58│人氣:1784
資料來源: 韓國測試伺服器

在介紹活動前, 先簡介一下最近GE的小型更新

1 經驗值卡片使用時可選擇雙擊滑鼠右鍵進行批量使用。
2 顯視器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3840 X 2160), 同時硬體選項也追加了放大UI功能, 會依解析度提供放大倍率, 最高為250%。
3 怪物剩餘血量UI追加「百分比」顯示。
4 科橋RANK個人副本中, 在選擇副本時會直接顯示副本內容。
5 部份主線任務中任務物需求量減少, 由於內容不多, 所以已直接在修整文章中更改。

佛利斯帝亞與貝斯法紐娜的支援

活動時間: 2021年6月10日 至 6月24日

第一星期在活動期間登入村莊, 可收到有關活動的通知, 前往「立普圖衛」傳送點附近, 可向「凱斯」接取第一階段任務。

在野外地區打倒「生物型」怪物, 並取得任務物 X 20後, 可向「凱斯」回報任務。
任務獎勵: 活動用靈魂水晶 X 1、感謝的心意 X 20、佛利斯帝亞的回禮 X 3

注: 「佛利斯帝亞的回禮」為1小時BUFF道具, 需要在活動期間使用且BUFF不能重疊, 活動BUFF包括: 「經驗值獲得量+20%、對怪物攻擊力+10%、防禦+12、物品掉落率+15%、攻防等+1」

第二星期跟「JD」對話獲取第二階段任務, 只要完成RANK個人副本累計獲取任務物 X 20後, 再回報JD可完成任務。
(注: RANK 1~2+ = 4、3~4+ = 5、5~6+ = 6、7/7+ = 8)
任務獎勵: 寵物飼料 X 3、感謝的心意 X 20、佛利斯帝亞的回禮 X 3

「感謝的心意」可向JD NPC換取以下物品:
數字為換取量, ( ) 內數字為換取上限

活動用惡魔武器召喚石 - 40 (6)
活動用艾爾莫尼亞武器召喚石 - 50 (5)
活動用法蘭諾武器召喚石 - 80 (2)
活動用可攜式子彈箱 (1天) - 30 (2)
近接型/技術型/智能型戒指箱 - 30 (3)
達人G經驗值卡片 - 5 (無限制)
活動用訓練G經驗值卡片- 10 (無限制)
活動用強化合成安定劑 - 25 (10)
活動用加工安定劑 - 20 (10)

此外, 在活動期間野區打倒怪物會有機率打倒「奇怪的食材」, 只要打倒一定數量可向JD回報獲得特別獎勵。
「感謝的心意 X 50、佛利斯帝亞的回禮 X 5、達人G經驗值卡片 X 10、活動用訓練G經驗值卡片 X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0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之劍R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買不完的雪初音
請問韓國那邊有關於手遊版延期的資訊嗎@@

06-07 10:49

肥蛇
據說在集資中 https://www.gamemeca.com/view.php?gid=166002206-08 01:14
莫里MoonLi
沒想到這UI在亞服STEAM實裝滿快的, 6/23就改了...到現在 任務專用BUFF還沒裝(?

07-10 15:19

肥蛇
http://www.granadoespada.com/page/newsview.php?n=356 STEAM版4/21有實裝。08-09 01:10
肥蛇
> [Quest Mission Support] will now be constantly applied when entering the scenario mission.
※ [Quest Mission Support]: Damage against monster +50%, A.R./D.R. +308-09 01:11
Y
哦哦支援4K,再戰十年

10-01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atsna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活動相關] 林頓箱... 後一篇:[GE資訊] 規劃更新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