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防疫加把勁

小宥韓諾非 | 2021-06-01 10:39:25 | 巴幣 6 | 人氣 158

疫情對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呢?

  原先剛開始流行時,先影響到的是工作方面,畢竟是在公家的地方上班(現在已換),除了捷運上、公車上要戴口罩之外,在工作的地方也不例外。

  工作方面,除了要盯緊顧客有沒有乖乖戴口罩之外(剛開始沒有強制,後來強制要戴口罩,不確定有沒有記錯,畢竟時間遙遠),後來又規定要量額溫、要實名制,總之雖然是一些零碎的事情,但偶爾還是有不配合的顧客,也有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就不好好戴口罩的。大部分的顧客都是好人,都很配合這些規定,但總有一些害群之馬,也是很無奈。

  生活方面,除了一樣捷運、公車上等等,在大眾運輸上都要口罩之外,從一開始只要戴口罩,到後來(現階段)下載社交距離APP、要掃碼傳簡訊到1922。從原本還可以內用,到只能外帶,甚至有的只能用外送平台等等的。從原本可以隨時想去哪就去哪,到那個地方不要去,到最好假日不要出門,到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的模式。

  偶爾想看看甚麼風景,從窗戶看出去,只能看見另一棟樓的畫面;想到山上聽聽蟲鳴鳥叫,因為避免群聚、盡量不出門的緣故,在家只能聽到偶爾經過外面的汽車、公車的聲音,甚至是某的地方在施工的聲音。

  期望能恢復以往作息的日子趕快到來。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好想去山上看老鷹哦哦哦哦


—110年6月1日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