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開箱】FREEing《反逆的魯路修》B-style 1/4 夏莉・菲尼特

Das | 2021-05-31 20:57:36 | 巴幣 58 | 人氣 3769

各位晚上好。
在整頓好自己的攝影環境後,開始了PVC的攝影練習。
之後一些自己的拙作,會與版上與各位分享,還請不吝賜較。
目標是能夠成為哈拉版達人的一員!
另外,作為攝影的紀錄,同樣的內容也會更新在我自己的巴哈小屋。
如果看完之後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不妨看看我以前的創作喔!
連續被站方選為精選閣樓...這讓我起了壞念頭。於是乎就有了今天這篇開箱文。

文開始

B-style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 バニーVer.

不知為何FREEing的官網沒有放這支...以下介紹摘自魂商店

B-style『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シリーズ第2弾。
ヒロインの一人でもあるルルーシュのクラスーメート「シャーリー・フェネット」を1/4ラージスケールでフィギュア化。
水泳部で鍛え上げたスレンダーなシャーリーのボディラインを余すところなく再現しました。
「C.C.」に続き、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木村貴宏氏の監修によるオリジナルバニーコスチュームは、
ホワイトをベースとしたおとなしめのカラーリングながらも、サイドにスリットが入ったちょっぴり挑発的なデザインとなっています。
B-style「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的第二彈。
身為女主角之一的魯路修的同班同學「夏莉菲尼特」以1/4的大比例公仔化。在游泳社鍛鍊出的夏莉身體線條毫無保留的展現。在「C.C.」後,由原角色設計木村貴宏先生的監修下誕生的原創兔女郎姿態。
雖說全體以白色為底展現出看似乖乖牌的色調,但由側邊卻是有著大開口的,有那麼一點點的誘惑造型。

------------------------------------------------------------------------------------------------
※原型制作 ドラゴンクラフト (MAX FACTORY及FREEing的愛用造型師,參與多款fimga及PVC製作)

【セット内容】
・彩色済み完成品フィギュア
【商品素材】
PVC、ABS、ポリウレタン
【対象年齢】
15才以上
【商品サイズ】
全高約330mm
【ご注文受付数】
お一人様3個まで
※ご注文1回につき、1個購入可。3個購入時は3回分の手続きが必要。
【商品の取り扱い】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アニメイト、あみあみ 限定
※その他一般小売店での販売はございません。
【作品名】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発売元】
株式会社 FREEing
【販売元・企画協力】
株式会社メガハウス

外盒
出來見客前的嬌羞

構成
原來的髮箍上插著防止洞口縮小的PIN,頭髮跟兔耳都是嵌入式的。
本體
頭髮做的很精緻,但是我知道你各位不只要看這些
美背我們等一下會做一個專題介紹。

嗚喔喔喔喔....!這就是1/4的暴力嗎!外型非常亮麗之外也非常上相。於是就一邊發出意義不明的讚嘆一邊維持高檔情緒進入了近拍環節。

上半身近拍
夏莉的氣質跟表情要還原是真的蠻難的,這臉跟表情我認為真的是雕的好。
試著色溫增強一點,以為可以拍得更色的結果,還是什麼還是不加的原味最好看。

因為兔耳常常失焦,為了追求臉龐近照只好把兔耳給拔了。
夏莉笑
珍珠白的兔女郎服質感非常的好,在燈光照射下更顯其光澤。

黑色領帶的造型也非常好,對・・・我是在說領帶。

緊身造型的兔女郎裝逼出一點點肚肚的形狀也非常的真實,造型師讚啦。

忠實於商品說明的大膽的大開側邊,正面的清純後一轉身來個促不及防。大意了...沒有閃。


頭髮的造型其實也是不輸本體的品質,在盒子裡也是包了一層又一層保護生怕出了狀況。
小心的把頭髮卸下後,來近拍我認為這次的一大亮點的夏莉美背。

這背部的線條,這肩胛骨的造型!明明是在背面、明明是被頭髮擋住的部分卻是一點也不馬虎,感受到造型師匠心的堅持。也因為對造型的毫不馬虎讓這尊公仔更加栩栩如生。

下半身近拍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下半ㄕ…嗯?這車怎麼自己開...…喔喔~~!

呼...啊,我好了。就這樣吧。 我的意思是,這還需要什麼說明嗎?
多謝款待,我吃飽了。(合掌)

總結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review了。不知道大家喜歡這篇開箱嗎?
其實因為原本夏莉是白兔女郎造型的關係,一開始本來是用黑背景拍了一套。但發現白背景更可以凸顯這黑網襪綁在腿上,邊邊稍微模糊的特殊質感。於是花了平常兩倍的時間來重拍一次,本人也拍得非常滿意。是不愧於FREEing兔女郎的一項佳作。

最後按照往例,以本次拍攝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作結。

...啊!我放錯了,不是這張。

我是Das,我們下篇再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很性感 很正點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好大的歐派.
2021-06-02 21:08:28
S173
讚阿~~~~期待紅月卡蓮
2021-06-03 17:59:06
DreaMShaDoW
知道大家想要什麼
2021-06-03 19:37:26
Rem
屁股那邊做得很好。很喜歡這個角色,死掉的時候超難過~
2021-06-04 01:43:10
Das
戰爭是不好的 QQ
2021-06-04 13:27:39
樂樂
PVC旁邊要備註:她是一個死人
2021-06-04 10:11:52
Das
還是有她生存的路線啦
2021-06-04 13:27: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