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這兩年來,我是好人嗎?

赤虎姬紅妻 | 2021-05-29 00:05:01 | 巴幣 100922 | 人氣 7459

連載中❀--虎妻四格漫
資料夾簡介
紅妻的日常趣事~希望能與你共嗚XD

1 / 4

Enjoy Music~

  2018 年我做了一個美夢,夢到我變成了紅妻,畫了很多圖畫,把名為『竹夢』的小屋經營到 2500訂閱,每天門庭若市的,人們來來去去的,熱熱鬧鬧的。
  夢裡,我與各式各樣的朋友相遇,有美好的回憶,也有痛苦的回憶,每天忙忙碌碌的,有數不清的人等待我的回應,我喜歡被人期望著的感覺,喜歡著如此熱鬧的世界。

  在另一個列車的夢裡,夢到了我與他並坐在窗邊,列車行駛到盡頭後飛了出去,落到海上,便伴著豔陽、涼風與清水,筆直地行駛在水上。
  那是仿若漫畫情節般的夢境,彷彿在述說著『這世界還有你不知道的美好,你還要止步在你的天堂裡多久?』

  我一手經營起的小屋『竹夢』,它是『逐夢』,也是『築夢』,就讓『竹夢的紅妻』好好待在這段歷史裡吧!,是我人生最棒的里程碑,捨不得離開,但我意識到人生已經不再變化,旅程早已停滯,留在這最美好的舒適圈使我止步不前,因此,為了改變我的人生,我將賭上我的小屋,嘗試看看『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祂同時會幫你開一扇窗』。

  今天結束後,我會改變我的生活,在實況上也說過了幾次,我不是能分心的人,經營創作只會在一個地方,同樣的,我為了這虛擬世界付出了太多,到了沒有餘力做別的事的地步,我想學新的畫技,重回一個初心者,可能是水彩,可能是油畫,也可能是寫生,甚至是 3D美術,那是截然不同的生活,要是我繼續掛心在小屋,我肯定是沒辦法好好學習了 XD


  今天開始,紅妻的創作會停擺下來,小屋的時間將停止在這個時刻,實況也會中止,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雖然停擺了,但不代表紅妻我會人間蒸發,人沒死別哀傷!!! -皿-只是會比較少上線了。


  今天就把最後一天的實況播完吧!完成我的送妻典儀,然後說聲晚安,大家~


能跟紅妻說聲晚安嗎?

創作回應

☽闇狼影月☾
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創作...要加油學新的事物更進步帶來更美好的畫作!!
2021-06-01 03:32:29
怪怪
逃避不可恥,而且有用,只要是能拖的問題,待站穩腳步再面對,在虛擬世界的經歷或許有些不現實,仍在人生中留下痕跡,祝妳未來順遂、有溫暖的邂逅
2021-06-02 04:47:56
乂赤雷兒乂忠實粉絲
今天是紅妻的頭妻\|/

雷兒特地來上香緬懷妳

在天堂要好好休息喔

嗚嗚
2021-06-06 04:46:29
Rgell
來看你了,祝好運
2021-07-09 21:32:32
whitefang忠實粉絲
妳的文章很有趣,可惜了,再見.
2021-07-31 08:3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