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用笑死,PC 的畫質真的比 PS5 好

多麼傷心的颱風 | 2021-05-25 20:09:16 | 巴幣 0 | 人氣 878

我聽到了什麼?

「PS4 的畫質真的很厲害。」

下班前我的同事這麼跟我說。

我笑了。

我可不記得 PS 主機的畫質能超過 PC,就算是最新的 PS5,恐怕也不行。

於是我決定這麼跟她說:「印象中,PC 的畫質一直都比 PS 好很多。」

「怎麼可能!」她驚嘆,否定。

太可笑了,我決定查,用事實來打臉她。

就在現在,一邊吃我的晚餐,羊肉炒飯,一邊 google,誰的畫質比較讚。

當然,我覺得不用辜也知道,是 PC 獲勝。

於是在巴哈得到這段話:「PS5 配備 AMD Zen 2 微架構 8 核心 CPU,運作頻率最高 3.5GHz,規格比目前市售的「AMD Ryzen 3700X」略低。」

嗯,果然,光是顯卡獲勝,大概就能斷定 PS5 的畫質在哪裡。

是的,用膝蓋想都知道,PS5 作為一台遊戲主機,只能用來玩遊戲。

而電腦可以應付任何需求,也可以噴錢瘋狂升級,這點顯然是 PS5 做不到的。

「輸出介面支援最新 HDMI 2.1 規格,最高可輸出 4K 120fps HDR 的畫面。」這是 PS5 的極限。

而 PC,光是搜索 8K 畫質就能發現夏普的 AQUOS 真 8K 液晶顯示器,至於有沒有更高的畫質,不重要,我只要知道 PC 的畫質比 PS5 好即可。

而這也是今天的主題。

告訴你,PC 的畫質比 PS5 好。

然後我要開始吃羊肉了。

創作回應

所有遊戲都是電腦做出來的,但定位不一樣沒有比較的意義XD
2021-05-27 15:35:32
奇蹟之子
這個是沒定義的比較吧,可能他比較的是PS系和普通家用電腦/文書用電腦/娛樂用電腦/繪圖用電腦?
反正一個RTX3060顯卡應該還能夠領先PS系5年吧,哈哈
2021-05-27 23:13: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