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E☆V☆T☆U☆E S1 E05.5 When it's rain 下雨時的兩人

作者:Useless Cheese│2021-05-25 17:36:15│巴幣:10│人氣:204
=========================
距離伊莉茲一行人回到地球後已經過了大概半個鐘頭,天色已經比剛剛暗了一些。
"那我就先回去囉!因為我等等還得去補習。",莎蔓紗從草地站起,露出了有點無奈的笑容。
"那好吧。",伊莉茲回應。
"路上小心。",瑞奇稍微轉了頭對莎蔓紗說,於是莎蔓紗便獨自往回家的方向走去。而瑞奇和伊莉茲又在草地上躺了一下才起身。

伊莉茲和瑞奇兩人漫步在被黃昏渲染的街道上,聊著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真是瘋狂!",瑞奇笑了笑,並把手放到頭的後方。
"對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怪物!...不過很抱歉你的手機沒了。",伊莉茲回想起瑞奇剛才為了救她犧牲了自己的手機。
"喔沒關係,我家還有幾隻為了怕被老師沒收準備的備用機,雖然是舊了點,但是還能用。"
"我...我還是再買一隻還你吧。",伊莉茲內心還是有點愧疚。
"不用啦,你都救了我幾次了,我還想請你吃頓中國菜呢。"
"欸欸?!"。
就在他們講到一半的同時,天上掉下了一滴一滴的雨,打在兩人的身上。
"下-下雨了!",伊莉茲驚呼。
"沒關係,才這點毛毛雨不算什ㄇㄛ-"
瑞奇話都還沒講完,剎那間,雨勢就從毛毛雨轉成傾盆大雨,兩人也瞬間成了落湯雞。

"-喔對不起我不該立Flag的。"
"呃...你有帶傘嗎?",伊莉茲在包包中東翻西翻都沒看到她急切需要的雨傘。
"沒有,氣象預報根本沒說今天會下雨。"
"沒辦法了,紫晶護盾!"
伊莉茲將魔杖舉向天空,召喚出一面紫色的盾,但是盾的大小並沒有到能完全遮住兩人的頭的程度,頂多只能遮一半而已。
"我們在雨下更大前趕快衝回我家吧。"
"好,衝啊!"

歷經千辛萬苦,兩人總算到了伊莉茲的家。
"終...終於到了。",伊莉茲將盾收起,並將濕答答的鞋子脫下,把裡面的積水倒出來。
"喔幹,我現在全身都濕了",瑞奇正將衣服的水擰出來。
"我覺得我們該去洗個澡",伊莉茲看著狼狽的兩人說。
"欸?但是我沒換洗衣服耶。"
"沒關係,你可以穿我的",我們的主角似乎木頭到沒發現自己說了什麼不妙的話。"喔好...啊?",瑞奇也來不及反應過來。
"那我先上去洗澡囉!",伊莉茲轉頭走上樓梯。
等伊莉茲走上樓後,瑞奇才慢慢蹲了下來,蜷縮起身體,臉紅的抱住自己的頭喃喃自語。
"我剛剛到底在說什麼鬼話啊啊啊啊..."

一段時間後,兩人都洗好澡,伊莉茲穿著自己的睡衣,瑞奇則是穿著星星以前要買給伊莉茲,結果不小心買太大的衣服。
現在兩人在伊莉茲的書房旁的小區塊,伊莉茲用布簾將它與其他地方隔開,在裡面有一臺有點年代感的小電視和一些光碟。
"你想看什麼?我這裡有公仔總動員,奪魂鋸,鬼店還有..."
"等一下",瑞奇連忙叫住伊莉茲。
"怎麼了?"
"我們能別看這麼呃...刺激的東西嗎?"
"不然我們來看復聯4!",伊莉茲從手中拿出一塊有點老舊的光碟搖了搖。
"好耶!"

就這樣,伊莉茲將光碟放入光碟機,兩人便一起靠在懶骨頭上看電影了。
"喔天啊我好期待,我好久沒看這個了",伊莉茲拿餅乾袋往瑞奇身上撞了撞,"要來點餅乾嗎?"
"好啊謝了",瑞奇伸手把餅乾接過去。
這部電影是部很精彩的電影,看的讓兩人又哭又笑的,有時精彩的戰鬥場景也讓兩人目瞪口呆。
看著看著,長達三小時多的電影也快結束了。
"伊莉茲,這一部超好看的對吧-欸?"
原來電影播到快五分之四時,伊莉茲已經因為一整天的疲勞而睡成死豬了。
瑞奇伸了手想把伊莉茲叫起來,但他的手又停了下來。
"算了,讓她好好休息吧,改天再一起重看一次吧"
瑞奇找了條毛毯蓋住兩人後靠著懶骨頭坐了下來,便闔上眼睛進入夢鄉了。


後記:
大家好我是正在煩腦焊反的Led要怎麼拆下來的起司!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隔好久了www,結果這次竟然還是番外( ´・ω・`)
這一篇是由去年畫的漫畫改編過來的,當初畫到手超痛wwww
想看的話可以去我IG的限動!

這集原本是預計四月出的,但是因為各種突發狀況才拖到現在
下一集預計會拆成上下AB,分別是伊莉茲等人到地獄大玩特玩(?的故事和星星在妙尼的女王日常,敬請期待( ゚∀゚) 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8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動畫|svtfoe|歐美動畫|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

留言共 4 篇留言

EXRT
我的天 終於更了 ヽ(●´∀`●)ノ
我一直以為我要一直等下去了
買太大的睡衣伊利茲沒穿過那應該還好(?
公仔總動員?那沒有很刺激吧
懶骨頭躺上去真的超好睡啊 感覺真爽
可惜我家沒適合的位子擺_(┐「ε:)_
話說家人都不在?

05-25 21:04

Useless Cheese
抱歉讓你久等了(´c_`)
沒穿過應該是沒關係吧(??
公仔總動員是瑞典的獵奇動畫電影,我自己是覺得蠻"刺激"的www
懶骨頭我學校的圖書館有,但ˋ因為那裡蚊子很多訊號又糟所以就不常去了(´;ω;`)
是都在啦,只是回家的時間正好錯開了,還有我忘記了(幹05-26 08:06
W熊
終於等到了QQ
瑞奇穿的睡衣是不是可愛的粉紅色呀ww
甜蜜蜜的在女友家過夜(≧▽≦)
可惜沒多幹點什麼(?
期待下章!!!!

05-25 23:47

Useless Cheese
抱歉我拖得有點久இдஇ
睡衣是少女的淡粉色ヾ(●゜▽゜●)♡
好喜歡寫這種甜甜的日常
瑞奇對伊莉茲動手的話會被安全國王追殺的wwwww05-26 08:09
Ivan huang
終於等到大大更新了,看來我也要認真囉!我打算今天更新三篇文(我很認真的

05-27 16:33

Useless Cheese
是嗎?加油啦05-27 16:35
小手手
喔喔是有點閃亮的更新呢~
是說伊莉茲說出你能穿我的衣服的那一刻,我想到的只有穿洋裝的瑞奇(◐‿◑)

05-28 02:04

Useless Cheese
穿洋裝的瑞奇wwww
再這樣下去會讓他被開發出什麼東西來啦( ͡o ͜ʖ ͡o)05-28 0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gellapid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課不乖]突然就遠距教... 後一篇:[上課不乖]別給我活動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