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on master EX】關都冠軍對戰 week4 7500積分

NeverDie | 2021-05-24 16:15:10 | 巴幣 0 | 人氣 443

早上的捷運工程教授因為技術上的問題無法開啟直播取消上課,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上午。下午做完健身環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一,有冠軍對戰可以打!


本週隊伍配置
第一戰 規則 雙方拍招減半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帕路奇亞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胡地 輔助 潛能:要害無效
大鋼蛇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弱龍關卡就是把免費最強神獸 帕路奇亞 拿出來透氣的時候了,優先解決對手左邊的拍組再打死中間的Boss,不然AOE很痛會撐不住,所以要注意一下出招順序。積分用懶人配置居然可以通關真方便!

第二戰 規則 當拍組死掉時,會降低同隊伍其他拍組的攻擊/防禦/特攻/特防/速度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烈咬陸鯊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堡爺 沙暴天氣 潛能:要害無效
水箭龜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每週虐希巴(1/1),本週希巴弱地面系,可以考慮搭配第二戰的規則,用烈咬陸鯊一路地震到底,會先震死對手左右拍組,降低中間Boss的數值,就能輕鬆通關了。

第三戰 規則 特攻下降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卡露妮&沙奈朵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三首惡龍 Debuff 潛能:攻擊時防禦下降2
X鹿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沒有倫琴貓真的很頭痛,害我也不想要給寶二的N紅色糖果。所以只好拿出萬用通關隊伍沙奈朵,需注意對手右邊拍組會使用鋼系招式,打在X鹿身上會直接剩下半血。

第四戰 規則 特攻提升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赤紅噴 主輸出 潛能:要害2
烈焰馬 晴天天氣 潛能:要害無效
石盤:無
火狐 催眠 潛能:異常1
背包雖然有寶五氣球,可是不喜歡這個角色所以不想升6星EX。所以拿出了壓箱寶晴天赤紅噴應戰,在對手開拍前赤紅噴可以開兩次拍招,直接帶走對手三個拍組順利通關。

冠軍戰 選擇規則 特攻提升
積分點法:戰力12/計量槽縮減
丹帝噴 主輸出 潛能:要害二
君主蛇 副坦 潛能:要害無效
洛托姆 主坦 潛能:要害無效
寶一丹帝噴大顯神威,不愧是親兒子噴火龍,寶一就可以打1500積分。推薦可以在打死中間Boss前先用丹帝噴打一次對手左邊拍組,再解決中間Boss,然後再打死左邊拍組,因為左邊拍組會用地震AOE,很痛會撐不住,所以須優先打死(對手右邊拍組會使用飛葉快刀AOE,很癢)。


最後附上通關證明


本週為五月最後一次冠軍對戰,沒意外下個月應該會換地區了(?)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咱們台大不只變成線上課程了,期末考好像會直接變成take home,真是麻煩啊,不過這樣應該就可以開書考試了(X。
最後疫情期間大家共體時艱,台灣加油,感謝各位的觀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