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5《ACT-2(1-5)》

ノララノダ | 2021-05-23 21:03:30 | 巴幣 100 | 人氣 288



  漂浮在名為樹海上頭的海盜船,上頭疑似再辦派對般的熱鬧。

  戰鬥時,砲聲與槍聲不斷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但是高唱歌曲這種事情,可以算是不正常的狀況。

  現在那艘名為『皇家財富號』的海盜船,上頭同時發生以上兩件事情,使戰鬥變的更加熱鬧與華麗。

  實際到甲板上頭去看,簡直是一片亂。

  所有人都打在一起,船員們與那暗之住民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對手。

  而這艘海盜船的船長,也有屬於他的對手……


  Berserker方才是最先跳上海盜船。隨後才是暗之住民們,像是喪屍電影般的爭先恐後的爬上船來。

  而那Berserker像是因為找到對手般,而在甲板上仰天長吼。

  伴隨著歌聲與Berserker的怒吼,皇家財富號上頭的亂鬥就此展開。

  「來啊!大塊頭,讓老子見見你的本事啊。」

  而見Berserker跳上船後,Rider則對對方出口挑撥。

  眼前身穿深綠鎧甲的Berserker,其實根本就不用受到對方的挑撥就會攻擊。

  畢竟他在設定上可以說是代替Berserker這個階職的使徒。

  而這名Berserker如果召喚正確的話,會是真名為『綠騎士』的從者。

  但在召喚的途中,內部早就被替換成其他不可能存在於這世上的某種東西了。

  尤其是羅貝多‧羅‧貝魯滋為這鎧甲內的使徒,額外所賦予的記憶改造。他讓這實為使徒假為Berserker的生物,那思緒與戰鬥方式,都與實際上真正的Berserker非常接近。

  多數船員們都是正在與暗之住民對抗,而部份的船員則是保護艾爾梅洛依二世與夏洛克‧戴爾福斯的安危。

  剩下的就是負責發射砲彈的船員,他們正不斷的發射砲彈阻止剩下的暗之住民們登上船來。


  Berserker的斧頭為之巨大,輕易的就能將一個人或是物體給砍成兩半。面對如此巨大的斧頭,Rider有的武器也僅只有一把刀與一把槍。

  大斧一揮,造成龐大的旋風。

  一旁的暗之住民與船員們,即使沒有受到斧頭直擊,也被那揮擊所產稱的旋風給吹跑。

  「怎麼?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這是出自於內心的。

  Rider是只用他那唯一的軍刀,就將Berserker那斧頭的動線給擋住。

  當斧頭砍到軍刀時,宛如被一面堅硬的牆給擋住,完全無法讓斧頭越過那一面牆。

  身為一屆Rider居然能硬生生的擋住那Berserker的攻擊,按照常理來說應該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現在Rider卻真的達成這項豐功偉業。而仔細觀察的話,Rider的船員們也能與從者差不多強度的暗之居民,打的不相上下。

  原因是什麼?是Berserker與暗之居民的強度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答案是:否。

  那正確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其實答案非常的簡單。


  ——絕對的規則‧不可侵犯之規律。


  這是除了船之外,Rider所藏的另一項屬於他的寶具。

  Rider與船員們身上都散發出淡淡的金色燐光,這就是那寶具正在散發效果的證明。

  只要寶具發動的期間,Rider等人的各種素質都會有大量的提昇。就如同Saber那寶具絢麗上陣‧鎮壓大方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但這寶具並不是那麼的便利。

  雖然這寶具並不用消耗太多的魔力就可以發動,但有著如此便利的能力,那相對的一定有著一些代價或是發動此寶具的規矩。

  從這寶具的名字『絕對的規則‧不可侵犯之規律』,就能明顯的看出這是個必須制定規則才能發動的能力。

  最多能制定十條的規則,只要規則越多能力就能提昇的越高,相反的要遵守的規則就越大。

  這就是Rider能夠隻身對抗Berserker的原因。

  而他到底訂定了什麼樣的規則,現在並沒有人知道……


  Berserker將斧頭給抽離,準備再次對Rider給予比方才還要沈重的打擊。

  見Berserker將斧頭給移開,又露出如此龐大的空隙。

  Rider毫不猶豫的對著Berserker持有斧頭的雙手開了兩槍,不偏不倚的打在Berserker的手腕關節上。

  雙手腕在那瞬間受到不小的衝擊,斧頭頓時掉落地面。而當斧頭掉落在甲板上時,居然使船身在一瞬間傾斜。由此得知這斧頭比實際上看起來還要來的重。

  雖然這點傷勢對於自我復原能力很強的Berserker算不了什麼,但是只要有這點空隙就夠了。

  「下去吧。」

  Rider一口氣竄入Berserker的胸甲前,以肩膀撞擊的方式給予Berserker一定程度的衝擊。

  在船上的立足點本來就沒有很穩定,在加上Rider那突如其來的衝撞,使得Berserker在那一刹那間失去平衡。

  而Rider為了不讓Berserker有機會可以取回平衡點,他在撞擊對方時,將軍刀插入對方的右腳踝內,又同時對著左腳踝開了兩三槍。

  即使Berserker的恢復能力在強,也沒辦法在這短短的幾秒內治好。

  「抱歉啊,老子並不想跟Berserker折騰太久。你就乖乖的下去吃砲彈吧……」

  Berserker失去平衡,而Rider則是在往前用力的跨一步。

  隨後他伸出右腳來,像是在模仿某部經典的斯巴達電影般,Rider使勁力氣的踢往Berserker的身上。

  這一踹,Berserker往後頭倒去,之後就如同Rider所說的一樣,Berserker摔落至那片黑暗的森林內。

  「就說是老子請客的,給那傢伙吃一頓大餐吧!」

  即使將Berserker給踹落,Rider也沒有馬上解除戰鬥狀態。

  命令一下,所有砲台都往Berserker所跌落的地方瞄準,大量的砲彈也一口氣將該處給掃平。

  只是在砲彈連續轟炸之時,那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了。

  Rider先是感覺到身體出現一絲的違和感……但正確來說是不適感,但也是因為那不適感……

  他的觀感就因那違和與不舒適的感覺,導致他在一瞬間出現不小的破綻。

  那時一陣怪風從森林處猛烈的吹上來,而這陣風Rider非常的有印象,只是當Rider注意到時卻已經來不及了。

  「艾爾梅洛依先生,小心!」而在Rider身後的不遠處,傳來了夏洛克‧福爾戴斯的吶喊。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ノララノダの推特 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