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書籍開箱 / 日版漫畫第 12 卷及其特典

柚子★ | 2021-05-19 17:30:55 | 巴幣 2726 | 人氣 1210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搖曳露營△》日版漫畫第 12 卷及『安利美特』和『虎之穴』的特典」

原本,由於 12 卷我沒有特別想要的特典,所以就在安利美特台北店直接買了「附店鋪特典」的版本,這樣快速也方便;直到看見巴友 疾風 開箱了「虎之穴店鋪特典」版本後,越看越覺得那張資料夾很讚,就又忍不住多買一本了,所以這次 12 卷也同樣收了兩種版本,怕XD。

因此,本次也將為各位開箱兩種版本的特典,那我們開始吧!


商品基本介紹


   品名:ゆるキャン△ 第12巻
   作者:あfろ
   發售:2021 年 4 月 12 日
なでしことリンが浜松の友人と大井川へ行ってしまうという事で休みを持て余していた千明・あおい・恵那。3 人は SNS での深夜のハイテンションからわしらもキャンプいったろやないか!!という流れになり…。
アニメシリーズ絶好調&ドラマ第 2 期が 2021 年 4 月より放送開始の話題作、最新刊!



漫畫本身


▲ 封面
本次 12 卷封面為千明惠那三人,以大人物為主、小背景為輔的氛圍繪製,營造出三人踏訪各地的感覺。此外還有竹輪以及神祕的新狗狗!看著小畫面中的撫子,究竟這卷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 封底
封底為野會的三人於學校戶外,貌似是正在砍柴,替下次的露營做準備。體力活就交給撫子了!


▲書背
從書背可以看出本集主色為墨綠色,書背人物為千明,身為野會的會長終於登上書背啦!


▲ 卷頭彩頁
本次卷頭彩頁為撫子,在騎著腳踏車的途中與一隻米格魯玩耍了起來,看著好溫馨 =U=。



於「虎之穴」購買附贈的店鋪特典-資料夾「全景拍攝露營」

  

資料夾為 A4 大小,繪製人物為《搖曳露營△》各務原撫子《mono女孩》雨宮紗月,兩人皆為作者 あfろ 老師筆下故事的主角。另外還有可愛的狗狗跟貓貓 ♥。


由於一部主打「露營」,另一部則主打「全景拍攝」,因此畫面營造了兩人一起露營,並在前方放了一台全景相機做合照留念的感覺。



於「安利美特」購買附贈的店鋪特典-美術圖卡「旅行途中」


美術圖卡為 B6 大小(與漫畫同大),整體繪製千明惠那三人拖著行李在道路上的合照。
而且貌似還有一隻未曾見過的狗狗,是這次露營遇見的嗎!?


後方繪製著美麗的風景,非常具有作者本人的特色,很棒!



最後來張大合照,結束這篇開箱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既 11 卷後,時隔 3 個月便火速推出第 12 卷,讚嘆作者感謝作者 ♥ 。

不過作者也說,畫玩第 12 卷後要休息一陣子,並進行一場「取材露營」。甚至終於辦了官方推特,分享老師到訪的露營場及景點照片,和老師一起享受露營的樂趣,非常棒!!!

不過貌似是期間限定的推特,時間到了就會關閉,頗可惜的就是.......,那就更該在能夠關注的這段時間,好好的關好關滿,通通給他轉推轉起來!!!(太嗨囉

也期待這段取材露營,能給作者豐富的點子,為我們帶來更棒的《搖曳露營△》 =U=

那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內容,如對我未來分享《搖曳露營△》相關心得及資訊有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克西斯教徒
柚子表示:本來只想買一個特典的,但是另一個特典看起來真是太香了,只好剁手了
2021-05-19 17:44:58
柚子★
真的,說到我心坎,真的是太香了♥
2021-05-19 17:50:21
疾風は勇者部所屬
沒想到我也有推坑柚子的一天
這樣以後要繼續推起來XDDD

第12卷內容真的很有趣,每次看都覺得好笑www
這集作者用了個新的露營敘事法,回想露營 意外是個有趣又嶄新的挑戰!! 好想趕快看到作者新的一集>U<b!
2021-05-19 18:47:35
柚子★
你現在根本早已加入推坑我的前線陣容了豪嗎XD
回想露營,聽起來好帥,看來我要趕快來補了!!!!
2021-05-19 21:41:48
阿宗麵線
日劇真人版也很好看,很還原動漫~
2021-05-19 18:51:39
柚子★
真的!!!很難得能看見不會讓人尷尬的真人版,真人版的大家也好可愛 =U=
2021-05-19 21:42:16
楓月
作者畫的狗狗跟貓貓真的好可愛><
2021-05-23 20:48:34
柚子★
真的>U<!!!看得出作者對貓狗的喜愛♥
2021-05-23 20:53:28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是真愛阿,不愧是要達成全特典制霸的柚子,敲碗第三季XD
2021-06-05 11:28:43
柚子★
怕,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全制霸了XDDD,我也很期待第三季!
2021-06-08 10:47: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