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龍之聲-傳承世界的羽翼》3-11‧純真少女不會在泳池裡小便?

作者:靈魂錯亂│2021-05-18 18:47:55│巴幣:62│人氣:341
====================================
====================================
《3-11‧純真少女不會在泳池裡小便?

  「──咿呀!?」此刻朵雅的面容大概就和見到鬼一樣。

  芭芮兒趁著朵雅毫無防備之時,從後方出其不意的以指尖滑上她的腹部。

  然後,開始拼命地騷起癢來。

  「芭芮兒團長!妳……住手!呀咿咿咿啊──!?」

  猛烈的一陣搔癢攻勢,片霎間鑿穿了朵雅的一切思緒。隨即讓非常怕癢的她再也忍耐不住,不斷的於浴池裡死命叫喊與掙扎──
 
  「喔──喔?呦──!?」
 
  於是芭芮兒發現到了,朵雅的身體似乎極其敏感的秘密。
 
  「話說……為什麼是先遮大腿啊?意思是──間接告訴我那裡才是妳最大的『弱點』嗎?」
 
  芭芮兒驚喜的看著朵雅,那個畫面猶似獵人正在虎視眈眈打量著誤入其陷阱之中的獵物。
 
  「弱點!?不,才沒有!弱點什麼的……弱、弱點什麼的……」
 
  弱點什麼的,全都給寫在了臉上。
 
  朵雅當場冷汗直流,面色鐵青,說話方式變得吞吞吐吐。
 
  被她瞬間張至龐然的雙翅,此時早已緊緊地將自己的身體給包裹起來。
 
  「……住、住手。」
 
  朵雅躲在翅膀中不停發抖,嘴角還不時吐出應該是在求饒、也很有可能是在求救的不明呢語。
 
  「芭芮兒團長,請妳快點住手!」
 
  不過,現實總是無法令人稱心如意。
 
  無法令人稱心如意的,才叫做現實。
 
  「住手?哎?說真的,朵雅妳真覺得這樣說,我便會乖乖的就此打住嗎?」
 
  「大概,不會……」朵雅誠實回答,眼角泛淚。
 
  「這就對了,難道妳覺得我像是那種『一輩子都沒在泳池裡小便過』的超純真少女嗎?」
 
  「……」聽言後,朵雅的思緒差點當機了。
 
  「說到小便,浴池和泳池從根本上來看,一個裝著熱水,一個裝著冷水,兩者也能算是『差不多』的東西呢。」芭芮兒邊說邊一臉竊笑的指往浴池水面。
 
  這個動作,讓朵雅立即不安地看往四周,此時正泡著自己與芭芮兒、面積頗大的溫泉浴池。
 
  「該不會!芭芮兒團長剛才已經在浴池裡尿──!?」
 
  朵雅難以置信自己竟然會開口問出這種問題。
 
  但如果對象是芭芮兒的話,如果是面前的這個傢伙的話……
 
  (嗚啊啊啊啊啊──!)
 
  朵雅在心底大叫,一股猛烈襲來的忐忑感差點就令她爬出了浴池。然而後一秒即時湧現的危機意識阻止了她,迫使她隨即又死命地整個人龜縮在熱水裡。
 
  要是現在離開浴池,自己絕對會赤裸裸的成為芭芮兒搔癢攻擊的明確目標。
 
  退一步仔細想想,說不定這正是對方的打算也不一定?
 
  為了要讓自己鬆懈掉翅膀的防禦,因此芭芮兒才會刻意地說出那種低級話題?
 
  (好險,自己差一點就中計了!)
 
  朵雅絞腦思考。
 
  儘管尚未離開浴池,自己卻顯然也還沒有脫離『險境』。
 
  「呼呼呼──呵哈,現在的朵雅──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發出了奇怪的喘息聲之後,芭芮兒不友善的視線再次狠狠盯緊了『獵物』。
 
  始終透過翅膀間的縫隙與芭芮兒對視著的朵雅,現階段所唯一能想到的事情,是目前位於整個靈獸領地裡同樣身為了龍種的同伴,只有……

  (只有……)
 
  總之她頓時察覺了再怎麼喊叫,都不會有人前來搭救自己的殘酷『現實』。
 
  (難道說,我只能任憑這個人處置了嗎!?)
 
  朵雅靠用聰明的腦袋得到結論,目光逐漸變得空洞起來。
 
  「嗯,認命了?看樣子總算是明白自己的處境了嗎?很好,我每每在下廚做飯、殺魚的時候,也會從魚身上看到和現在的妳相似的眼神,那是充滿了覺悟,至死不屈的眼神。」
 
  芭芮兒則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目光逐漸變得興奮不已。
 
  「救‧命‧啊……」
 
  朵雅嚇得連求救的內容都變成像是在逐字唸稿,單調且毫無感情。
 
  「別擔心,朵雅,千萬別擔心。我只是就自己曾經許下過的諾言,準備好好的『照‧顧』妳一下而已。」
 
  聽到這番話之後,朵雅的目光幾乎完全和死魚無異。
 
  她覺得自己根本成為了芭芮兒的玩具。
 
  「等一下!芭芮兒團長妳──妳在做什麼!?」
 
  朵雅從翅膀上感覺到了芭芮兒掌心的溫度。
 
  明明自己對於翅膀的韌性與力量一直都很有信心,在戰場上亦是個莫大的優勢武器,有法直接從空中搧以狂風吹捲敵人……
 
  然則到了芭芮兒面前,卻成了一張薄紙似的。
 
  (騙人……不會吧!?)
 
  只見芭芮兒單憑一只手的力氣,就將朵雅的雙翅用蠻力給扳了開來,接著繼續朝往因濕漉漉而顯得晶瑩剔透的朵雅肌膚進攻。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芭芮兒了。
 
  已經沒有人可以救得了朵雅了。
 
  芭芮兒輕輕撫摸起朵雅的脖間與鎖骨。
 
  「呀啊!那個!芭芮兒團長!那裡不行──!?」
 
  朵雅淚已盈眶,面紅耳赤,全身癱軟,難以動彈。
 
  她甚至有了某種極壞的糟想,認為自己接下來若不是會被欺負到身心俱疲,就是準備要讓芭芮兒給玩弄到壞掉為止了。
 
  「哈啊……?」
 
  冷不防地,朵雅察覺芭芮兒的指尖有逐漸『往下』的趨勢,唇間也開始不斷與自己的唇口貼近。
 
  (阿啊?好近……快要親在一起了……)
 
  續後與想法截然不同的,是剎時有如觸電般突起的痛覺──
 
  〝啪──!〞
 
  「咿!好痛!?」
 
  朵雅發現自己的臀部被芭芮兒給用力的打了一下。
 
  「──好!到此,結束!」
 
    ◎◎◎
 
  藉由反射動作,形如含羞草一般,朵雅的雙翅立即又遮蓋回了自己的身體前方。直至過了約莫數分鐘之後,方才有膽偷偷從雙翅間的縫隙視察動靜。
 
  「呵呵,嚇到了嗎?抱歉、抱歉,和妳鬧著玩的啦。因為看著朵雅不知所措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才會一個不小心玩過了頭,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真是不可思議,芭芮兒竟然道歉了。
 
  她笑著凝視朵雅,語帶歉意,聽得朵雅一臉驚恐。
 
  「嘛,好歹我也是當姊姊的人,自然不會隨便對妹妹的同班同學出手。」
 
  「……呃?」
 
  (言下之意是,若換作別人妳就會大膽出手了嗎?話說『出手』……到底是指什麼意思啊?是和我所想像的……一樣的……『那種意思』嗎?唔……)
 
  朵雅仍然不敢將翅膀給收回身後。
 
  「還是說──其實朵雅妳很想要繼續下去呢?」
 
  朵雅一聽猛然搖頭,簡直搖到快把頭給甩出去似的。
 
  芭芮兒則接續換了種截然不同的口吻,續著說道:
 
  「總而言之,先對妳被我硬抓來這裡的事情,說聲不好意思。」
 
  芭芮兒開始在浴池裡挪動身體,直到與朵雅靠上了同一個角落。
 
  「……妳也知道我是被妳給硬抓來的?」
 
  雖然朵雅說得非常小聲,還是被不停靠過來的芭芮兒給聽見了。
 
  「有些時候,不、不對。很多時候,我還真是無法理解芭芮兒團長的想法,既大膽又荒唐,既果斷又瘋狂,總是不按照牌理出牌,卻又總是如此誇張的強大……」
 
  朵雅依然很難相信,自己的翅膀竟然被芭芮兒給徒手扳開的事實。
 
  (夢境裡的自己,可是隻貨真價實的飛龍啊……)
 
  她邊想邊看著芭芮兒安分地坐往自己身旁。
 
  朵雅持續觀察著芭芮兒的一舉一動。
 
  她再三確認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之後,這才肯將翅膀緩緩收起,留給芭芮兒一處最接近自己的位置。
 
  「不按照牌理出牌嗎?哈哈哈,真的呢,很多人都這樣子說過我,由其是現實裡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們。」
 
  芭芮兒語帶自豪,一點兒也不認為這句話有批評自己的意味。
 
  「話說為什麼不讓妮菲迪團長也一同前來呢?假使多了〈掠奪的漆黑色戰龍〉的戰力,無論怎麼想都會讓這一場談判變得更加安全且有力吧?以我〈話涎〉的能力,強化完體能之後,就算是要同時乘載著兩個人飛行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芭芮兒與朵雅,此時的兩個人於浴池內肩並著肩,一種真實意義上的坦誠相見。
 
  「朵雅,雖然這樣講會顯得我很自私,但我還是要說。對不起,我實在是不希望自己的妹妹發生任何危險。」
 
  芭芮兒的語氣聽起來充滿愧疚,別於過去,異於剛才。
 
  朵雅還真從沒想過眼前的這個人,第一護龍團的芭芮兒團長、傳說中〈莫測的虹彩色戰龍〉,竟然也會擁有這種低姿態的表情。
 
  「其實我也並不是不能理解芭芮兒團長的想法,畢竟妳身為姊姊,會想要保護妹妹很正常。雖然我在現實中只是個獨生女,並沒有所謂的兄弟姊妹,但我想……這一定就和女孩成為了女人之後,所謂的『母愛』是類同的存在。」
 
  朵雅認為自己只能夠這樣子回答。
 
  「朵雅,妳如果因此感到我是個很差勁的人,我不會反駁妳的。」
 
  「芭芮兒團長覺得我會這樣想?」
 
  朵雅有點為芭芮兒突如其來的自白而深感驚訝。
 
  (這個人,仍舊是不按照牌理出牌呢。)
 
  「我不知道。但如果是的話,說出來也沒有關係,我完全可以接受,也可以為此而稍微好過一些。」
 
  「抱歉,自從來到了靈獸領地之後,說不害怕都是騙人的,因為我並不像是芭芮兒團長那般強大。」
 
  「妳果然覺得我很差勁,很蠻橫無理吧?」芭芮兒有點失望。
 
  未料朵雅的唇間微微泛起笑容。
 
  芭芮兒見況,完全不知該如何解讀此般笑顏的含意。
 
  「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嗎?」所以她提出疑問。
 
  「就和芭芮兒團長有著想要保護的人一樣,我也有喔,儘管害怕……也要試著去保護住的東西。」
 
  朵雅決定鼓起勇氣,實話實說。
 
  「在來到這裡之前,膽小的我一直都很畏懼著這次的任務,總覺得夢裡面的自己毫不起眼,什麼都做不到、什麼都做不了,畢竟目的地是靈獸領地,是敵方的大本營,甚至很可能會面臨到與〈災厄獸〉交戰的險境。啊!對了,當時候在公園裡面也是,我甚至想過只要不是自己,誰都可以代替我成為調查團成員,真要說的話,我才是個最差勁的人。」
 
  「那麼,又是什麼東西改變了妳的想法?」
 
  聽及此,朵雅驟然給了自己數十秒沉默的時間。
 
  芭芮兒則一反常態,只管對著水面吹起波紋,靜靜地陪同朵雅度過這段時間。
 
  而後,彷彿比想像中的還要再更久一些。
 
  朵雅將整理好的答案脫口而出──

====================================
※咦?怎麼覺得......第三章更新了快一輩子(被打)? _(´ཀ`」 ∠)_
====================================


====================================
FB專頁傳送門:靈魂錯亂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2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魂錯亂|原創|龍之聲|輕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給布丁
還以為真的要尿了

05-18 21:08

靈魂錯亂
嘿嘿,到底有沒有尿呢?(„ಡωಡ„)05-18 21:22
章魚茶
芭芮兒調皮owo
如果我是芭芮兒的話也會決定先玩一下朵雅再說,反應有夠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稍微欺負一下XD

05-19 13:30

靈魂錯亂
觀念正確~٩(ˊᗜˋ )و05-19 16:30
東堂隼人
這種帶著一點“母湯”的劇情最好看了![e12]

05-19 23:29

靈魂錯亂
懂看!(ˊᵒ̴̶̷̤ ꇴ ᵒ̴̶̷̤ˋ)05-20 05:00
悠閒紅茶
欸?等等,所以沒有小便嗎?(問題發言

05-20 01:33

靈魂錯亂
要喝喝看才知道喔!(認真回答05-20 04: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薛丁格的尿尿(x
雖然你們很香,而且寫手剎車很剛好,而且我又看得很愉悅,但就是不可以尿在裡面啊,好髒!(ノ`Д´)ノ

12-18 18:43

靈魂錯亂
薛丁格的尿,無誤XDDD12-18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2082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之聲-... 後一篇:《龍之聲-傳承世界的羽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