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四期創作】承之十五點五-搖擺不定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1-05-17 00:41:52│巴幣:26│人氣:97
時間來到了距離登艦的前一天,黑髮眼鏡青年-達肯握了握手掌,然後伸了伸筋骨。

「手臂算是康復了,但腰部的傷勢還不算復原的很好,另外由於神經受到壓迫,可能要注意會有頻繁想上廁所之類的症狀。

一旁的醫護人員如此交代著,而達肯微笑的點點頭,說道:「好的,我會多注意的,謝謝你。

走出了醫療站,看著四周來去自如的人員們,他不經鬆了口氣。

即便不久之前歷經了一場慘痛的浩劫,但現下大家都已經盡快回復至備戰狀態,或許這就是人所蘊含的韌性吧。

一邊思索著,他大步的走往附近一處餐飲店,接連好幾天都必須吃那些醫療站提供的健康餐,味蕾已經渴望著一些不同的刺激。

找了個座位,他點了一份醬炒蝦排漢堡、一杯大杯冰奶茶,靜靜地等候著餐點的送達。

「啊哈,找到你了,你得趕快還錢才行!

「我沒有錢啊,拜託了,再給我一點時間,之後一定會有錢的。

隔壁的爭吵聲引起達肯的注意,他的目光看向該處,只見一個瘦小的哥布林樣的生物,跳到了一個壯碩的鎧甲武士胸前,然後雙手緊拉著對方脖子,凶狠且語帶威脅的說著。

而鎧甲武士與其外表相反,其似乎顯得十分的怯懦,而且面對站在自己身上的哥布林,他非常的無助,只能乾巴巴的向對方求饒。

看到這個景象,達肯本想起身上前幫忙,畢竟自己那雞婆的心態總是會處使他上前插手一些事務。

但是隨之而來的便不再是自己能掌控的,只見一旁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綠皮獸人,瞬間將兩者拉分開,然後用雄厚的語音開口說:「聽好了,現在時刻不是吵架的時候了,我們應該團結一心才行。

被拉開的兩者,顯然盔甲武士是鬆了口氣,但被拉開的哥布林則是氣憤的不得了,他不斷的破口大罵,並用各種生動活潑的髒話辱罵著將自己高高舉起的獸人。

「看樣子各種地方,都會有見義勇為的人啊。」他轉過頭去,既然紛爭已經平息了,那自然也就不需要出面了。

餐點在紛爭平息後不久,便由笑臉迎人的服務生送上來了,隨後他看著熱氣騰騰的餐點,思緒漂也盪到空虛之中......

餐點如同預料中的重口味,也十分的好吃,但達肯注意到一旁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請記住,本餐點所使用的食材不適合傷者食用,請詳閱本紙條後再進行食用餐點。

千頭萬緒閃過達肯的腦海,而更重要的是....."食用後會怎麼樣?"

好奇心驅使他往下看,然後便注意到了一行小字:「注意腸胃容易不適,請隨時留意附近是否有廁所。

無與倫比的無言感,旋繞在他的心頭上。

「謝謝惠顧!

走出餐館,不安的情緒不斷的刺激著他的心情,接連而來聽到了自己的行為會影響腸胃之類的說詞,讓他擔心,該不會真的會有意外發生吧?

想到這,他四處張望著,注意到了附近的一間公共廁所,既然已經知道可能會有上廁所的時候,不如先發洩完,不就安全了?

踏入廁所,一屁股坐在馬桶上,他平靜地等待著隨時可能發生的時刻。

一分鐘、兩分鐘,肚子毫無反應,而門外傳來了禮貌性的敲門聲,「有人,就快好了!

五分鐘過去了,他能感覺到那站在門外的人似乎呼吸急促,而可悲的是,自己的腸胃依舊沒有如警示的那樣有任何反應。

無奈之下,他起身稍微整理洗手後,便走出門外,讓那個看起來臉色鐵青的人進去廁所內。

聽聞對方從內部傳來各種紓壓的聲響,達肯抓了抓頭,希望自己到時候不要像他那樣。



登艦的時刻來臨了,大批人馬魚貫地進入這宏偉的艦船內,他們有的面帶嚴肅,有的談笑風生,但皆可看出,這些人是經歷了沙場與危機後,還能倖存於後的義勇軍。

與他們不同,達肯臉色是帶著一股蹩曲感,斗大的汗水從他額頭留下,「偏偏是這種時候。

雖然腹部的接連衝擊,但現下四周正在聆聽著來自上方的發言與宣言激勵士氣,為了不破壞這種壯志場合,自己臉上便掛著一個很勉強的微笑,只是肚子又是一發衝擊,讓他苦不堪言。

「大家務必要遵守自己的崗位.....

這是他頭一次恨不得自己有甚麼可以瞬間移動到廁所的能力,但可惜的是,他並沒有。

"拜託,快點結束啊,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啊!!"

「以上!

一聽到這,就像是聽到喜歡的女生對自己的告白說出願意一般的驚喜,達肯連忙的往一旁走去。

"廁所!廁所!"

然而,周圍聚集著大量的人,這讓達肯一時間難以脫身,再加上對於艦船位置的不熟悉,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在哪裡找廁所。

他望向一旁,周圍雖然人多,但絕大多數人都在跟重要人士對談,實在不好意思因為自己的內急而打斷對方。

說時遲那時快,他注意到一旁有一個人坐在角落邊,出於抱持著姑且碰一碰的心態,他走上前,試圖讓自己表現的自然。

「呃,那個......你知道廁所在哪裡嗎?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希望撲了一場空,達肯連忙道歉,只能相信自己的運氣了,走往門外走廊的盡頭,他看到了一旁的房間。

"房間內應該有廁所!" 嘗試開了開門,卻發現房間門鎖都被鎖上。

絕望之餘,他又往一旁對面的盡頭走去,欣喜之餘,他看到熟悉了熟悉的廁所標誌,總算能解放肚子中的壓力了。

那是一個紅色的三角形標誌,上面帶著一個小圓,只要是有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這代表的是女廁,而對於曾經姓轉成女性的達肯而言,他並不陌生,但問題是......現在的他並非女兒身。

"可是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不行了!"

理性與生理與腦中交戰著,他站在門口身軀因為掙扎而搖擺著......

「啊!不管了!」看到周圍並沒有人,他一把衝進女廁,打開廁所大門,一屁股撲嚕的坐下去。

像是聽到周圍傳來哈雷路亞的音樂,他能感覺到身體與心靈因壓力的解脫而十分的愉悅。

過了許久,他探出頭,看了看四周,然後走出了門外...

一切都很順利,沒有人發現,自己也擺脫了肚中的壓力問題。

至於剛做的事情......他已經拋在腦袋之外了,大步的走出門外後,他看到了眾人正在拍照,似乎十分的和樂融融。

不過不知道為何,自己與他們之間就像有一層隔閡,他知道這是他自己的問題,但更多的是一種......不知如何形容的不甘心。

為甚麼自己要作為默默的一群呢? 他不記得了,自從自己有印象以來,他似乎都在追求些什麼,搖擺不定於環境之下。

然後,他笑了笑,喃喃自語著,「至少我現在已經有了想法了。



字數:2358 字



特別任務

自由聯邦-永夜解決對策

永夜造就了聯邦城內諸如生產植物、太陽能匱缺等問題,而部分人種也因為日光的缺乏而產生一些身理問題,加上夜晚易造成視線下降,更容易引發治安的不穩定。

故針對上述問題列舉相關可能解決方法,僅供為參考:

由於普遍植物須日光進行相關光合作用,而考量城內尚有相關的能源供給,建議配合相關工程建設,製造人造光源,暫且供給城內植物光照需求,而面對太陽能匱缺,目前姑且將相關資源投入諸如風力、水力,或者以技術人員建設核能設施,並規劃可行的工程方案,委由專業人士進行,另須避免可能有敵對勢力介入,以造成城內更進一步的損害。

針對人種需求,目前僅建議政府針對居民進行宣導與撫卹,並提供基本的日照設備,以供給這些少部分具生理需求之人種,故另建議須成立相關部門以調配設備與相關需求居民的統計納入,若能與部分民間企業或部門進行配合,或許可更進一步促使地區居民的安定。

治安部分,則建議徵集民眾組建地區巡守隊,定期巡視諸如地下水道口、城內巷弄、郊區等,避免敵對可能勢力於暗處聚集,操弄地區民眾的心智,以產生民心不穩的問題,另可建立情報聯絡網,增加地區義勇軍與城衛支援速度。


東方大丹-地方城鎮壓力解決對策

大丹地區目前受到威脅主以地區城鎮受到敵方侵擾,加之敵軍使用了大量的軍力投入,造成地區戰線不對等的拉鋸,雖以長期戰而言對大丹是有力的(畢竟大丹地廣人多,物資豐富),對此後諸如地區建設、居民人心將難以回復。

對此,建議針對地區民眾進行諸如疏散於較大城邦,進而匯聚小區域的民居力量成為較大的吉中戰力,另須考量敵軍的空軍侵襲,建議增建諸如防空裝具,訓練遠程武器兵種,以對抗敵軍空軍。

大丹國的資源十分豐富,因此須確保物資的疏通,若只是一昧死守雖可延長戰線,但卻容易在之後被敵軍一網打盡,聯絡通路、各城彼此的物資運輸線皆需要確保。

因此大丹國現狀雖短時間內建議增加要塞防備力量,鞏固防禦力與死守,但不可一昧死守,須確保物資運輸路線,還有增加對空遠程軍力,以應對敵方空軍勢力。


喀爾登-糧食缺乏解決對策

考量地區並不適合種植,且當地普遍以補獵為食,加之雖由魔法可於雪地種植,但產能仍有限。

故建議,喀爾登地區須發展出養殖食用動物的技術,建議可由其他友軍支援部分專業人士,協助當地培養該項目之人才,並適時提供糧食支援,而對於種植植物的產能提升,建議可搭配地區特有的強光照氣候,以及當地高營養的凍原黑土,種植諸如甜菜、馬鈴薯等較耐寒,且具備高熱量的營養植物,以應付地區人民糧食問題。

喀爾登地區民風慓悍,雖可能會以淘汰弱者來求生,但一昧捨棄弱者,僅會造成強者於日後無人支援的窘境,因此該地區急需支援的程度或許遠大於其他國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0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十... 後一篇:【亂塗】全體大蛋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