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2.如果他還在,一定全都要!(上)

萌筆 | 2021-05-16 20:55:26 | 巴幣 2136 | 人氣 380


   贋陽,本名不詳,生父不詳,亞洲血統,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個亞洲國家的人。

  自幼開始被一個傭兵團在戰場上撿到之後,進行了各種格鬥術的嚴格訓練,而其中作為基礎的就是克拉夫瑪珈,來自一個充滿戰火中的國家。

  以色列,重視實戰的近身格鬥術。

  對多作戰或者假想與持有武器的對手戰鬥,在女性也作為徵兵對象的以色列軍隊裡,使力量勝過自己的敵人無力化也很重要。

  其最顯著的特徵則是利用條件反射。

  從小在戰場上磨練出來的直覺以及超乎常人的反應速度,使得贋陽在近身格鬥領域這一塊上具有著壓倒性的對應能力。

  條件反射抓住襲擊對方的手臂一扯一帶,握緊的拳頭直接毫不留情的往初月的臉砸了下去,在她騰飛的瞬間,膝蓋脫力一墜。

  劇痛橫生,呼吸感到一窒,背部撞擊地面的痛楚彷彿要將肺部的空氣都擠壓出來,初月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腳。

  噗!

  初月連人帶艤裝翻滾出去,狠狠地撞擊在一旁的牆壁上。

  「……就這點能耐麼?」

  偏頭閃過艦載機的俯衝攻擊,贋陽踏步一衝衝著一旁的小孩就是大腳一踢。

  鏗的一聲!

  山城的艤裝甲板順勢擋在那個小孩的面前,其力道之大差點抓不住手上的艤裝,但下一秒右邊膝蓋就是一痛,緊跟著身子一歪,右臂被一股巨力抓住一帶,整個姿勢在剎那間崩潰。

  一個掌擊直接推在了山城的下巴,使她橫向的打滾翻了出去。

  眼看倉促之間就要撞到背後的亂萊及那個孩子,山城顧不得自己直接用手抓住地面,讓身體的重量直接向下撞擊地面,右手的手指與地面產生摩擦頓時鮮血直流指甲碎裂。

  「真搞不懂妳們,只要放棄這些孩子,妳們對上我說不定還有一絲勝算。」

  望著重新爬起來的三個艦娘,贋陽很是憂鬱的一嘆:「妳們就不覺得礙事嗎?」

  一人使用防禦保護孩子們,一人一邊靠近嘗試他失去戰鬥能力,另一人則在遠處使用遠距離攻擊牽制他,這個針對他的手段著實讓贋陽感到不耐煩。

  伸手指著那些孩子,贋陽冷漠的開口:「妳們想要救亂萊也想要救這群孩子,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情?」

  「如果亂萊還在,那麼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有!」

  「嘖!」贋陽望著鳳翔:「那是因為他還在!的確,我是很想跟完全狀態的亂萊交手,而不是跟妳們這些廢鐵在這裡浪費時間,本來我就已經很不耐煩了,結果呢?妳們竟然還想著要保護這些沒有用的肉塊而跟我交戰?哈!真是噁心的令我想吐!」

  「你們主戰派為了自身的利益,會選擇犧牲除自己外的一切,在你們眼底看來,並沒有任何人的命比你們更加重要,那麼你們與深海棲艦有什麼區別!」

  「妳錯了。」

  面對鳳翔的嚴厲指責,贋陽冷笑著回答。

  「那怕生命沒有受到任何威脅,但為了切深的利益,我們依舊會做出很多相當瘋狂的事情,在這一點上不管是什麼派系的提督都一樣,因為這就是所謂的人類也就是人性。當然妳口中的正義人士或許不會,但這樣一來他們就會有所謂的弱點,會被針對,也會被利用。」

  「所以妳們也不要認為自己是個好東西,妳們這些艦娘的誕生也是像這些孩子一樣,用無數的犧牲換取經驗得來的。」

  鳳翔張了張嘴,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彭友
uh,I see,you deny the weapons true purpose ……山姆口音
2023-02-10 21:02:49
萌筆
說中文 謝謝
2023-02-10 21:20:3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