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絕處逢生召喚師——進度及預告

獨峯 | 2021-05-15 18:00:01 | 巴幣 6 | 人氣 433

  各位好,我是獨峯。
  最近疫情越來越嚴重,還請各位多注意自身安全,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有時候想到外出的風險越來越高,就會慶幸自己很宅。
  自從魔物獵人新作出了之後,玩了一千小時的魔物獵人世界突然又看起來很誘人,我便邊看實況邊重打了一遍,為此犧牲了好多時間和無辜魔物的生命。
  好了,還是開始正題吧。
  發這篇文的主要目的是報告一下連載中的「絕處逢生召喚師——狼嚎曲」的寫作進度和預告。本來抱著要嘗試連載作品的目標開始的,自從上一篇寫完又改之後便中斷了。
  本來開始連載當初也是因為已經有了一定的存稿,我才決定要每個禮拜放上來,計畫中是每個禮拜都寫出一篇的量,這樣就永遠不會斷連載……雖然事實證明並不成功。
  不過這段期間我並沒有閒著,事實上現在已經累積了大概兩個月份的量可以連載;之所以不放上來是因為我不希望又出現自己突然想修改的事情發生,索性等到寫完整篇小說再說。
  而寫這篇文便是因為狼嚎曲快要完成了。
  目前大概寫到故事的高潮部分,雖然還有很多要改的地方,但基本上離結尾已經很近了,預估下個禮拜或下下個禮拜,六月前應該可以開始重新連載。
  好不容易拿到的小說達人,我可不想浪費,但如果為了最大限度利用曝光度而繳出自己也不滿意的成果,反而顯得這達人是白拿了。
  所以,如果有讀者願意欣賞,並也期待看到後續發展的話,還請再多等一下。
  非常感謝陪伴著我一起創作。

獨峯的推薦作品:
  只寫自己的事情感覺很無聊,所以就推薦一下我在巴哈上有在追的小說。


  這篇是夜風196所連載的作品,我無意間讀到後覺得文筆很好,內容也非常有趣,是我最近讀到希望能看到出紙本的作品。
  故事大致講述一個叫高旭傑的年輕人,在他的影子裡住了一頭狼;他加入一個叫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內的機密部門:神秘動物探索部門,和同樣在影子裡寄宿著生物的同伴去尋找傳說中的神祕動物(UMA)。
  人和住在其影子裡的動物,感覺和我的絕處逢生召喚師中的召喚師和魔物有異曲同工之妙(笑),像這種讓人類和非人湊成夥伴的設定在其他作品裡也蠻常見,果然十分吸引人呢。

創作回應

夜風196
謝謝獨峯的推薦!我太感動了!
我也覺得跟狼群合作的故事很帥的喔=)
2021-05-15 19:15: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