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奧爾live!Sunshine!! 小短篇①

作者:青月│2021-05-15 00:53:31│巴幣:22│人氣:131
梨子加入學園偶像部後——儘管尚未被作為正式社團認可——在這之後的某天。
  今天是練習休息、並朝著發布有舞台演出或PV的原創歌曲努力的一天。曜和梨子正在千歌的房間裡進行測量,而正在等待測量的奧爾加和已經完成的千歌正在走廊上努力作詞。
  發出呻吟 面露困難的千歌,在作為參考用而打開(儘管在任何人眼中看來都只是在偷懶而已)的鐵華團的採訪書頁上停住了手。

「……對了!」
「怎麼了千歌,想出好歌詞了嗎?」
「不對,不是啦……我想起了一件想問奧爾加的事情!」

  如此說著的千歌翻回雜誌的前幾頁給奧爾加看。奧爾加想知道要他聽的內容是否與此有關,便尋找著上面的文字情報,但在開始閱讀之前就被千歌打斷了。

「奧爾加你啊——你覺得這個女孩,如何!?」
「…………啥?」
「那個啊!我之前查到有傳言說鐵華團的奧爾加桑跟小鳥桑可能交往了,所以就想如果鐵華團的奧爾加桑跟小鳥桑真的交往了,奧爾加你會不會也覺得小鳥桑很可愛〜之類的 喜歡她〜之類的!小鳥桑是這個女孩。奧爾加 如何——」
「……歌詞有進展了?千歌醬」
「啊」

  測量完畢的梨子,朝著即使她沒有聽過到目前為止的對話也能一眼看出正在偷懶的千歌背後喊了聲。當驚訝的千歌放開雜誌時,梨子的目光從千歌轉移到散落在床上 並沒有增加任何字的筆記本上。梨子撿起它,帶著微笑——充滿壓迫感的笑容按上了千歌的肩膀。

「我的尺寸已經量好了,現在輪到伊茲卡君了喔。這段期間千歌醬要作詞喔,作、詞
「好—……啊,奧爾加 把這個放房間〜」

  奧爾加照千歌說的拿起雜誌。打開的頁面仍然是南小鳥的那頁,他輕輕的闔上了寫著這個女人可能與自己——不,與「鐵華團的奧爾加.伊茲卡」交往這般文字的雜誌。
  當他略微打開千歌房間的拉門,確認裡面狀況如何時,水藍色的雙瞳迎上了他的眼睛。她打開拉門,搖晃左手中的量尺。

「奧爾加,我已經準備好測量了〜」

  他進入房間,然後關上拉門。從在關門前在走廊上進行的對話來看 千歌的作曲開關似乎沒有打開。

(作詞是我們兩人的工作,早點完成測量然後回去千歌那兒吧)

  想著不能把工作丟給她一人,奧爾加把打開的雜誌放在桌子上。脫下制服上衣掛上椅背。然後當他轉向曜時,她的雙眼彷彿說著「等你很久了」一樣閃閃發光。

「抱歉,讓妳久等啦」
「沒關係,那麼趕快開始測量吧。站在這裡!」

  曜站上了桌子以彌補身高的差異,用捲尺測量上半身的各個部位並記錄下數字。因為桌子很小 所以是奧爾加轉動身體,看著比平時高的她的臉。

「啊,話說你覺得千歌醬剛講的 如何?關於鐵華團的南小鳥桑!」
「搞不懂她,問人喜不喜歡只知道長相跟名字的女人,那傢伙在想啥啊」

  同感的兩人一邊笑著繼續進行測量 一邊照著曜的指示移動時,奧爾加想起了方才看見的內容。

「……小鳥桑她,是負責鐵華團服裝的吧。我認為那也是很適合我——那邊的我的服裝」
「……這樣啊。那麼,我也不能輸呢」
「曜。得做出最好的服裝啊,交給妳啦」
「當然!我明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8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otsuki1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爾live!Sunsh... 後一篇:5/15 水新歌+補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