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餘溫26

紝理 | 2021-05-14 23:59:50 | 巴幣 2480 | 人氣 574


羊\我說:


  她花很久才把食物吃光,份量不多,只是重溫到許久不見的味覺想細嚼慢嚥。即使吃得出來這些都是用調理包做出來的料理,對她來說也是久違的美味食物……因為是拿鐵餅乾親自下廚嗎?


  奶油泡芙餅乾沒想到自己對她的眷戀會這麼深。


  胃病還未治癒時,也是喝她煮的湯才有胃口。


  奶油泡芙餅乾摸摸肚子,這個習慣動作實在改不了,將碗收一收拿去洗;拿鐵餅乾專注過頭,直到聽見水聲才發現她吃完了,立刻跑進廚房要奶油泡芙餅乾把碗留給她洗,結果被搶先問話。


  「我可以睡哪?」奶油泡芙餅乾已經洗完了,對著流理台甩甩濕淋淋的手。


  「想睡啦?」拿鐵餅乾帶著微笑靠在門邊,在心裡唸自己反應太慢。


  奶油泡芙餅乾點點頭,發現她還是一樣的態度,感覺真的……沒法挽救這段關係了,只能期盼明早風雨變小,她能提早離開這裡,還拿鐵餅乾一個安靜空間。


  「我帶妳去房間。」


  「嗯。」


  慢慢跟著走到最裡面的房間,開燈時奶油泡芙餅乾一臉迷茫,拿鐵餅乾看她還不進來就一臉問號:「不是要睡覺嗎?」


  「可是……這是妳的房間吧?」


  前方彷彿是個地雷區,她不敢踏入,就怕搗亂這間房的氣息,眼睛還是忍不住到處亂看,只覺得跟拿鐵餅乾真符合,雖然有些東西亂放、資料亂疊,但是整體來說亂中有序,感覺待起來舒服又溫暖,會想讓餅乾懶在裡面。


  「哈哈,是呀!雖然還有兩個房間,但不適合睡覺,放心吧!當初我嫌棄房間大就買了雙餅床,一起睡是沒問題的,如果是因為妳喜歡我會覺得有顧慮——」


  拿鐵餅乾這句正中她的內心,奶油泡芙餅乾的身體猛然僵硬。


  「我倒是很放心呢!因為泡芙懂得拿捏距離,如果不是妳,其他餅乾我可不敢邀請到家裡唷,所以別擔心了,好好睡吧。」


  「我還是覺得沙發比較適合……」


  「但是資料還沒看完呢,如果泡芙想躺我的大腿也是可以啦。」


  「謝謝妳讓我睡床!」奶油泡芙餅乾急忙說著,拿鐵餅乾掩嘴笑了,丟下一句「好好休息」後離開房間,奶油泡芙餅乾心情複雜地爬上床,才想到忘記刷牙就跑出去,拿鐵餅乾見到她又跑出來,就笑著拍拍大腿,惹得奶油泡芙餅乾臉紅說沒有,從行李翻出牙刷、牙膏就跑進浴室。


  拿鐵餅乾再次輕笑出聲,看回手上的資料時臉色瞬間沉重,雖然她自己也做了差不多的事情,例如很久之前調查奶油泡芙餅乾近幾年的生活情況還有飲食……所以沒有資格批評別餅做的事情,但是手上這份詳細的調查資料讓她久違地感到怒氣。


  她的預感居然成真。


  發現有奇怪的餅乾潛入學院,告訴學院其他高階長官得到「別在意」的回覆,說對方在記錄老師們上課的情況,這樣王國哪天心血來潮要他們提供成果才能繼續領輔助時就可以拿出來。


  可是她的第六感覺得不對勁,就悄悄避開了。


  自己無意中跳開陷阱,卻留下奶油泡芙餅乾被絞殺。


  拼湊出所有的細節,拿鐵餅乾真不知該不該感慨。


  濃縮咖啡餅乾常說她太容易相信餅乾……她也不是全信好嗎?只是沒料到政治會侵入學院這麼深,繼續往下查還有許多細節,例如有些政治家族會甘願把孩子丟到十之八九會沒前途也浪費時間的魔法學院,最主要目的本來就不是學習魔法,而是拉攏餅脈或是得到某些魔法師當靠山。


  這情況從她跟濃縮咖啡餅乾加入教師行列後更嚴重。


  拿鐵餅乾回想當時班上學生的背景,將她的成績與奶油泡芙餅乾比較,意識到那名學生恐怕是怕她被其他勢力拉龍才決定摧毀?畢竟她當初推斷,奶油泡芙餅乾是可以成為他們之後的新大魔法師。


  成為大魔法師的影響力很深。


  「唉……」


  她現在也只能這樣推測了,雖然手上有資料,但是證據——或者說動機不足。拿鐵餅乾把文件複製兩份,一份自己保留,另份則是壓縮成一張正方形的小紙,手指靈巧地折成紙鶴,捧在掌心後輕吹一口氣,紙鶴就消失在空氣中。


  然後她拿出手機傳訊息給濃縮咖啡餅乾。


  Latté:『說說看你有什麼感想^^』


  也不理對方有沒有已讀,就按掉手機螢幕。


  奶泡貓睡到又翻肚子還伸腳踢紙箱,拿鐵餅乾淺淺一笑,將客廳切換成小燈就回去房間,看到捲著棉被睡在床邊的奶油泡芙餅乾,她悄悄伸手試探,確定已經睡著就放心了,拿起衣服去洗澡,聞到屬於她的氣味時繃緊神經。


  有種犯規的感覺,奶油泡芙餅乾不是用她的沐浴乳跟洗髮精嗎?怎麼甜味還是這麼明顯?


  洗完澡開洗衣機,奶油泡芙餅乾的衣服都洗好了,她用魔法收起來、折好,把自己的衣服丟下去洗,看一眼窗外仍是狂風暴雨,可能到明天早上才會停歇……拿鐵餅乾忽然覺得,起床後就看不到她了。


  就這樣嗎?


  想到奶油泡芙餅乾又要消失,她不自覺一震,回房間時腳步也變沉重。


  該怎麼把奶油泡芙餅乾留在身邊?


  拿鐵餅乾小心翼翼坐在床的另一邊,忽然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很奇妙。


  她為什麼這麼想把奶油泡芙餅乾留在身邊?


  當初拒絕告白,是因為她的身分不宜接受,另個原因則是知道就算拒絕了,奶油泡芙餅乾仍會繼續待在她身邊轉——結果事與願違,如果沒有那些事情干擾,她們肯定能繼續過同樣的日子,不需要任何約束就自願留在彼此身邊,一切都會水到渠成,根本不用思考這麼多。


  一切都會很自然,就這樣了。


  不……就哪樣?


  「老、老師?」


  「唉呀抱歉,吵醒妳了?」拿鐵餅乾反應過來時,已經抱住奶油泡芙餅乾的腰。


  「沒、沒有……」看不見對方的表情、摸不著對方的情緒,奶油泡芙餅乾的心跳加速,其實從拿鐵餅乾進來房間時就醒了,只是故意裝睡,沒想到她上床就突然抱過來。


  「妳剛剛叫我老師了。」拿鐵餅乾開心說著,靠在她耳邊低語:「好懷念呢。」


創作回應

欹嵐
另個原因則是知道就算拒絕了,奶油泡芙餅乾仍會繼續待在她身邊轉——
呵呵呵我感覺我理解了兩百趴Q
2021-05-15 02:56:47
無殤
手比嘴巴還誠實
2021-05-15 20:28:4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