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1/4 遊戲流水帳

作者:AG 阿吉│2021-05-14 11:36:20│巴幣:0│人氣:233
回頭看四月的筆記,完全是沉迷在PSP皇家騎士團中
開機時間 PSP >> PSV > Switch > Android EMU
自己玩遊戲模式很固定,沉迷的時候就是一頭熱一直玩,日日夜夜的思念
比較沒辦法平均分配時間多頭進行

皇家騎士團命運之輪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運命の輪

2021/4/1 白騎士LV14,雖然和關卡等級LV17有點差距,但實戰效果不錯。土之女巫回收完畢。
2021/4/2 第四章開始分支路線很多,海賊傳說的劇情,目前正在處理屍術師路線。僧侶給自己加速再淨化,殭屍系的敵人其實不強,但戰場上一直被麻痺和中毒,所以還是要小心點。
2021/4/4 屍術師路線來到了港町ゴリアテ戰鬥,想不到和之前不一樣,クレシダ救起來以後不會拿轉移石逃走。要考慮一下戰術了。
2021/4/6 這一關重打第三次中,有點考慮是不是要來個斬首戰術了,因為隔一條河的屍術師放個法術,復活只有40多滴血的クレシダ撐不住一次。外加4個小兵圍著,我方飛過去的鳥人和僧侶被圍毆到死。敵人如果都是死靈系,可能還可以靠聖域之力爭取一點空間,但其實一半的敵人是惡魔系,除了硬碰硬以外,還有其他戰術嗎?
2021/4/7 屍術師路線來到了港町ゴリアテ戰鬥,戰術是鳥人帶著弓直衝敵陣斬首,3位騎士用道具彈弓幫クレシダ復活與補血。意外一,屍術士血低於50%的時候就變成烏鴉飛走了,意外二,原本以為任務完成,想不到勝利條件就變更為消滅全部敵人,變成持久戰,有點崩潰。靠著兩位白騎士和僧侶除靈,過程趴了幾個人但還算順利。取得勝利,但是クレシダ忠誠度不足,不甩我走人。靠,重打。還不只是重打,要先把ガルガスタン人的民族忠誠度CF衝上60,又回到大森林練刀中。參考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1746&snA=1453的方式努力中。
2021/4/8 武器熟練度除了攻擊會增加,被該類型武器攻擊也會增加。所以在衝民族忠誠度的主角和4個小兵都拿片手劍的過程中,練到Rank8了,有點無言。重打意外的順利,實在無法接受道具彈弓這種戰術啊...
2021/4/9 港町ゴリアテ重打,騎士主角靠著卡片瞬間移動,其它騎士帶著道具彈弓丟炸彈。鳥人單飛殺屍術師。順利過關回收クレシダ。繼續主線進度,我軍LV18,關卡敵人LV17,就這樣碾過去。
2021/4/12 主線劇情前往バージニア城的路上,等級差異讓遊戲一點難度都沒有。
2021/4/13 救到姐姐了,經過的這5個關卡實在是太輕鬆。救到後出現新的難題,要怎麼練這位只有LV1的傲嬌公主呢?對禁咒和女巫很好奇,先去ボード砦瞭解敵人,目前我的等級是LV18~19,他們是LV20,應該是有機會過關。
2021/4/14 電腦真的是很有問題,自己的騎士開了一個影子把我方卡在巷道裡面不能出來,同隊的死亡騎士特地用シャドウブレイク把它消除。有可以讓電腦變聰明的MOD嗎?第二次救海賊的確是有點難,主角莫名奇妙的被放在屋頂上,職業是騎士的主角還要靠卡片的瞬間移動才下的來。海賊大叔在被人群中,大概三次行動左右就game over,靠著三位牧師幫全部人加速,騎士主角片手劍+道具彈弓遠距離補血。重打了三次,過程中還仔細的用悔棋調整才順利過關。
2021/4/16 想早點拿到海賊大叔,所以往海賊墓場前進。夭壽的第一個地圖就被章魚煩到死。第一次三隻章魚就失敗重來,第二次進來換成一隻高等級的章魚(トラロク/Tlaloc)也讓我失敗重來,第三次高級章魚x2和普通章魚x2,好像也是打不贏耶。
2021/4/19 海賊墓場第一個地圖奮戰中,將用了很久的土系攻擊法師改裝暗黑、水系和火系的狀態魔法,分別是魅惑、中毒和猛毒。地形相當有利,雖然用物理攻擊效異很差,但是靠這三招還有前鋒部隊集TP出必殺技,過關了。然後開第二個地圖,靠,似乎不容易了。
2021/4/20 海賊這條線真的不太好打,兩次救援都要調整一下隊伍的組成,第二次還用卡片瞬間移動讓屋頂上的主角到他身邊。到了海賊墓場,章魚強的跟鬼一樣,近戰部隊和弓箭手都打不動,都要集TP必殺技才能給大傷害。不過這也讓我發現法師帶魅惑和猛毒真的非常實用。章魚和蜥蝪人由兩個白騎士/狂戰士/鳥人牽制擋著,弓箭解決後衛部隊,兩個牧師幫大家加速,法師大顯神威。準備到結晶迴廊與海賊會合了。
2021/4/21 結晶回廊是海賊最後一場NPC的挑戰,雖然地型上是敵高我低,但實際打起來並不會太難,只靠著一個法師的魅惑就逆轉全場的蜥蝪人。那接下來要帶著LV5的海賊到處跑嗎?另外也才知道個蠢事,魔法攻擊力UP居然沒有對應補血魔法的加成。雖然牧師的確也沒有太多實用的能力,但發現裝了很久的能力其實沒有意義,真的被打擊到...
2021/4/22 魅惑戰術打了3場,龍和章魚還有石巨人都不是威脅,來到海賊墓場的聖域。但妙的事,魅惑正面的命中率反而比背面高,這個設定的道理是?
2021/4/26 海賊墓場最後一關,寶藏事件最後出現的暗黑海賊特效十足。全部結束後開始解禁咒的支線,把陣容稍做調整,兩位白騎士改為兩位魔法戰士,幫他們裝上補血和加速的神聖系魔法來全力支援法師的魅惑戰術。打完四個砦以後,準備往剩下兩個砦前進。
2021/4/27 禁咒的一個關卡,ラザン砦(Lhazan Fortress),是在往死者的宮殿路上,如果劇情是走L路線,還有一個女馴獸師可以加入。沿路的關卡都把姐姐和海賊這兩個帶著吸經驗值,期待他們兩個有一天會成長。難度不高,8個人輕鬆過關,女馴獸師奥克修妮靠自己就快把敵人屍術師清掉。
2021/4/28 進入了死者的宮殿,走了3層以後,還是想先拿禁咒,所以先退出去。姐姐和海賊仍然落後大家LV10,所以實戰中完全沒用處。也就是說,有讓電腦還輕鬆贏,難度有點低啊。

魔龍寶冠

2021/4/26 先用戰士全破一次看看。
2021/4/27 Lv8,怎麼覺得,到目前為止都是輕鬆打啊...

Final Fantasy 6

2021/4/15 打风龙ストームドラゴン的組合,嘎變身パニッシャー、加源的必殺劍「舞」、斯特拉格斯(ストラゴス)和西捷亞(セッツァー)擔當補血工具,有輸出有補血,嘎還帶著Thunder Shield(らいじんのたて)無視對手的魔法。另外也才知道嘎變身キングベヒーモス,如果用補血魔法,他會因為是不死系而大扣血。
https://images.plurk.com/6rkzvIjq8R49K02WNPdXyq.png
https://images.plurk.com/5VoAhTUsKHivA6yRbCz9pQ.png

大神

2021/4/14 打開來回憶一下進度,覺得自己一次想玩的遊戲太多。明明是很棒的遊戲,但只能忍耐放著。也許等PSP命運之輪到一個段落之後,再來努力。
2021/4/18 打贏了大蜘蛛,用繩索像蝙蝠俠一樣到處亂跳也是很不錯。
2021/4/22 找到了4隻狗和打贏了一隻,接下來要到外面去找其他夥伴。
2021/4/26 把磨刀老婆婆拉到月光下,看攻略才知道,自己的領悟力不行啊。
2021/4/28 麻雀旅館所有東西都好可愛啊。

Need For Speed : Payback

2021/4/5 這遊戲對我不難,對兩個小朋友中等。開著跑車在都市裡奔跑,很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8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家騎士團 2:命運之輪|PSP|Tactics Ogr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str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1/3 遊戲流水帳... 後一篇:PTCG入門雜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