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命運重生 02 加入曉學會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13 08:43:17│巴幣:18│人氣:208
  「唉,不管在哪一個世界,錢都是必備物品這點是無法被輕易改變的。」飢腸轆轆的林祐誠面愁苦色的坐在附近的樓梯上,望著眼前市集的人們無奈地嘆氣著,雖然錢在這個危機重重的無限流世界本身沒什麼用處,但是沒有錢的話他真的萬萬不能啊。

  「好了,這個時候要去哪裡好呢?不管怎麼樣坎帕尼亞號是絕對要搭上去的。」林祐誠托著自己的臉頰開始沉思自己的去路,多虧報紙已經知道坎帕尼亞號是在下周起航,雖然可以透過電流推動獲取變色龍與魷魚的變色能力來隱藏自己的身形混進去,但是現在當務之急是要先填飽自己的肚子。

  沒錯,現在的林祐誠可謂是身無分文,現在並沒有任何的錢財,他還記得自己在被車子輾過之前還帶著錢包,看樣子現實世界的東西並沒有和他身上的衣物一樣跟著來到這個世界,不過就算帶著錢包,裡面的錢也可能會因為時代與國家不同而變成一堆廢物。

  「乾脆一點去搶劫算了。」這種犯罪的想法在林祐誠的腦海中油然而生,但是他很快就把這個想法丟到腦海中的垃圾桶了,原因有幾個,第一個:要是隨便犯案的話有可能會引起一些傢伙的注意,最糟糕的情況下是把賽巴斯欽那傢伙引過來。

  賽巴斯欽,只要是有看過黑執事的人都會知道的角色,他是謝爾的執事也是強力的惡魔,林祐誠身上雖然有電流推動但是他還沒有將這股能力發揮到極致,而且用膝蓋想也知道與賽巴斯欽戰鬥絕對沒有什麼好事,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還有身為一名正常有道德的人底線,他雖然知道在這個不講理的世界中,道德還有法律已經不是自己應該要遵守的東西,但是他仍然是不會做出這種事情,至少他不會對那些與他無關係卻無辜的人痛下殺手,因為在他眼中的並不是什麼漫畫中的角色而是活生生的人類,如果為了活下去而不擇手段的話,那麼那個人和野獸到底有何區別呢?

  「這位小哥,你怎麼在這裡愁眉苦臉的?」一位白髮蒼蒼的男性老人走到林祐誠的面前,林祐誠看著這位老人浮現出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的想法,雖然很想說自己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但是根據無線恐懼以及大部分無限流的作風,任務者要是敢向劇情人物透漏自己是任務者的話那麼就會受到處罰,輕則扣點,重則當場抹殺,雖然不知道是哪種但是他可不想以身試法。

  「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錢包被人偷了,所以正在苦惱下一餐到底要怎麼辦才好。」林祐誠對這位老人露出笑容說道,但是男性老人看到林祐誠這樣後便笑著說道:「但是你身上的衣服感覺和這裡的人格格不入呢,感覺就好像你根本就不是這個世界的居民。」

  聽到這句話,林祐誠的心臟用力地跳一下,臉上流下幾株冷汗,但是他也無可奈何,如果是像魔法禁書目錄那種近乎於現代的故事那還好說,但是黑執事的故事背景可是在十九世紀的英國,他現在身無分文要去哪裡找十九世紀的衣服穿?這當林祐誠想著自己要怎麼辦的時候,男性老人卻呵呵大笑,這樣的發展完全讓林祐誠完全摸不清楚頭緒。

  「啊,不好意思,畢竟爺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的人呢。對了,讓你看看一個表演如何呢?」男性老人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一把手術刀,看到這個手術刀林祐誠有些困惑,隨後男性老人卻只是笑著說出一句話:「ROOM。」

  一個讓林祐誠嘴巴差點掉下來的畫面就這樣活生生地出現在他的面前,一道半透明的圓球壟罩男性老人的身軀,隨後他只是用手術刀在自己的手上輕輕一畫,被劃開的手就這樣與男性老人的身軀分離了。

  然而這並不是最讓人驚訝的,那隻被切下的手臂並未流淌任何滴血,就連那位老人都沒有任何影響,這個能力絕對不是這個世界的惡魔或死神可以做到的,況且這個能力好像是在哪裡看過,當他想起自己是在哪裡看過這個能力的時候他馬上就察覺到了一件事,那就是這個老人家其實和他一樣是任務者。

  「哈哈,看樣子你已經知道答案是什麼了。」男性老人露出笑容,彷彿就好像是承認林祐誠的推斷能力,男性老人解除了能力,被切下的手臂馬上就和他的身體連接起來,便做出行禮說道:「沒錯,我是任務者,吃下手術果實的自由改造人,丹克,請多指教了。」

  「所以丹克,你早就知道我是任務者?」林祐誠有點困惑地看著眼前的丹克,隨後丹克也就只是笑著說道:「沒錯,你現在就先把你的面板叫出來並把血量顯示開啟就會知道了。」

  林祐誠聽了之後也就只是半信半疑地點開了面板並將血量顯示開啟,這個瞬間他眼裡的世界出現了改變,所有的居民就像是網路遊戲的怪物一樣頭上有著血量,丹克的頭頂上也有,而且還和居民的有些不一樣,這點馬上就讓林祐誠明白,所謂血量顯示也是可以分辨誰是任務者的方式,不過他馬上想到一點奇怪的地方便開口說道:「不對吧?如果你真的吃下手術果實的話那麼剛剛就應該會有些疲憊才對,怎麼看起來好像還生龍活虎的?」

  「呵呵,那是因為我兌換了內力修行法,這樣就有足夠的體力去支付手術果實的消耗,如果你能活著回去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兌換。」丹克他笑著向林祐誠解釋,林祐誠聽了之後也就只是點了個頭,隨後一位穿著醫生白大褂的青年走過來對丹克說道:「丹克先生,你突然跑到這裡做什麼啊?」

  「沒什麼,利安,我只是想著這男孩有點可憐,所以打算幫助他,可以讓他進入曉學會嗎?」丹克露出溫柔的笑容面相這個名叫利安的年輕人,不過林祐誠一聽到後就露出認真的神情,因為他知道利安是什麼樣的人。

  利安.史托卡,他是曉學會的創始者,也是提倡健康生活的人,他認為死亡是人類至始至終沒有辦法克服的不健康,所以他才會與葬儀社訂下契約,來達成死而復生來藉此達成完美的健康,但是這有一個問題。

  沒錯,就是那些被復活的死者們,他們本應該在經歷一次痛苦之後就安然離世,但是當他們復活之後,想必他們死前所經歷的最後一次疼痛也隨之喚醒,而且這樣的復活根本就沒有真的將他們的靈魂喚醒,這些被復活的亡者們為為了結束困擾自己的痛苦,所以才會去攻擊活人,想要試圖將他們的靈魂安置在自己的體內。

  「你就是林祐誠小弟吧?你願意加入我們曉學會嗎?」利安的訪問打斷了林祐誠的陳思,林祐誠看著像自己發出邀約的利安,如果不是事前知道漫畫的劇情的話,那麼他可能就會以為利安是一位熱心的醫生,不,他本來就是一位熱心的醫生,只是被葬儀社利用了。

  「好,我知道了,我加入,只要能夠讓我填飽肚子就好了。」林祐誠握住了利安的手,利安也露出高興的笑容,因為這就表示有一個人認同了他的完美健康,但是林祐誠並不是這麼想的。

  他之所以加入曉學會最大的目的是在於可以登上坎帕尼亞號,如果可以順著曉學會登上坎帕尼亞號的話基本上任務是完成了一大半,此外他也想要和丹克討論一些事情,利安聽到後就笑著說道:「謝謝你,我保證我會讓你見證到完美的健康出現的時候。」

  「嗯,那我就滿心的期待吧。」林祐誠露出苦澀且帶有著些許無奈地笑容,他知道完美的復活本身就是不合理的事情,死亡終究是死亡,生命逝去了是沒有辦法重來,雖然其他世界有可能會是這樣,但是這個世界是不存在死而復生的辦法,這點就和他喜歡的漫畫鋼之煉金術師的主角兄弟一樣,為了把不可能復活的人復活結果卻付出了代價。

  隨後,在利安與丹克的帶領下,林祐誠來到了故事中的關鍵組織曉學會的據點,也得知他們將會在一周後將屍體運輸到坎帕尼亞號上,林祐誠想著要不要阻止這些屍體運到坎帕尼亞號,不過他還是打消了念頭,雖然這麼做可以避免無數人死亡,但是他現在需要這些點數來強化自己,更何況改變劇情這件事本身就是很危險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還是暫時作罷。

  「丹克,你回來啦。」一名褐色長髮的少年走出來對丹克說道,同時因為林祐誠還沒有把血量顯示關閉,所以也知道這位少年就是任務者,看到少年後丹克便露出笑容說道:「基斯,我回來了。」

  「回來就好,話說他到底是誰?」基爾他把疑惑的目光投向林祐誠,而林祐誠也跟著說道:「我的名字是林祐誠,請多指教了。」

  「我的名字是基斯,基斯.帕克,請多指教。」基斯平靜卻帶有著柔和的聲音說道,丹克便向利安開口說道:「所以不好意思,能讓我們三個稍微私下聊聊嗎?」

  「好啊,等一下記得告訴我更多的醫治手段喔。」利安他笑著答應了丹克,隨後丹克他們走到了一個了無人煙的角落,丹克他便開口說道:「現在開始我們就先來重新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是丹克.維特,新手寶物是手術果實,已經經歷了兩個世界。」

  「我的名字叫基斯.帕克,純粹的新手,新手寶物是『魔槍』職業能力石。」基斯冷靜地說道,林祐誠知道自己是最後一個了,他便不打算隱瞞便開口說道:「我和基斯一樣是新手,新手寶物的話是電流推動。」

  「是這樣嗎?我恰好是有看過電流推動的能力所以自然知道要怎麼指導你,而且我身上也剛好有基斯需要的武器,所以現在你們兩個要好好練習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知道嗎?」丹克認真地對兩人說道,畢竟對這兩人而言他們身上唯一的保障就只有他們的新手寶物,若是不把新手寶物發揮到極致的話那麼兩人就別想在這個任務世界活下去。

  「知道了!」兩人精神抖擻地回應丹克,而在這一周的時間內,林祐誠還有基斯已經將自己的能力給學好了,雖然算不上完美,但是應對復活亡者已經不成問題了,就這樣三人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後與曉學會一同搭上坎帕尼亞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7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無限流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589/179

05-13 09:49

亞爾斯特
那個最新一回出了,同時也要看一下我的信05-19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