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眼鏡社 哥吉拉2019 & 基多拉 & 燃燒哥吉拉 景品

大頭 | 2021-05-13 00:32:44 | 巴幣 2 | 人氣 555

此篇為古文共賞!XDD!
好萊塢哥吉拉第二部怪獸之王上映後,萬普出了三款Q版景品,普版哥吉拉&基多拉&燃燒哥吉拉這三款,價錢大概單款400元左右,所以當初購買時也沒想太多就訂了,萬一做得不好也不至於過於心痛!XDD!
實際開箱後,CP值蠻高的,大小雖然不若X-PLUS的Q版,不過細節上還是蠻有誠意,怪獸身上的刻線以及造型都在水準以上,而且三款都有底座,誠意滿滿!絕對是對得起400元售價啊!!不過真的要挑剔的大概就是上色的部分,基多拉沒上色就是單純的大便色!XDD!燃燒哥的顏色比較微妙,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整個看起來像被潑漆!XDD!
總之,如果覺得XP的Q版價高難入手,那麼萬普這三款絕對是你的好選擇!以上!


外盒




哥吉拉







基多拉







燃燒哥吉拉




燃燒哥 萬普 VS. X-PLU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