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轉生成荒野貴族的女兒 3-112 此路不通和『我們』

空想能手 | 2021-05-11 23:03:45 | 巴幣 18 | 人氣 175


  同樣是深夜,一群魔物所組成的團夥正在大搖大擺地前進著,而在牠們之中,則有著掠奪團的所有成員們,以及魔物使『曝屍人』本人。

  「沒想到我們已經來到亞黎附近了,連本來要別路行動的史東都跟我們會合了。」黑髮的掠奪團團長嘆了一口氣說到。

  「還沒有走出迪薩郡的範圍,沒違約。」高大的熊族半獸人『副團長』接著說到:「在魔物的保護下,無需我們動手,只是抵達亞黎後我們跟他們就一定要分開了。」

  「畢竟委託人讓我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撤出迪薩郡呢。」貓族半獸人『伊里泰思』接著說到:「不過畢竟沒有任何硬性的規定,我們真的要跑的話,他們應該也阻止不了我們。」

  「哼~真的有像伊里泰思你說的那麼簡單就好了~。」兔族半獸人莉奧娜耳朵微彎著,轉動著自己手上的手杖,並接著說到:「這次的委託人可是那個亞黎行政長官喔~那時候大家就覺得他異於常人了吧,他那種對於『人心』的了解程度,雖然他自身不強,但是在另一種意義上可是可怕的怪物喔~這種人沒道理會相信掠奪團不會逃跑啦~。」

  莉奧娜自己轉了個圈並說到:「要嘛就是他覺得我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讓我們逃走也沒差,要嘛就是—。」

  莉奧娜話語與轉圈的身體一頓,伸出手比向副團長的方向,副團長於是接話到:「…他已經設下了能讓我們無法逃跑的保險。」

  「是啊~而且我們現在根本什麼目標都沒能完成~這麼看來~第二種才是最有可能的呢~。」莉奧娜繼續開始轉圈,然後把視線投向巨大白狼背上的曝屍人,然後接著說到:「嗨~妳有聽到嗎~?曝屍人~妳這種強大的破壞兵器~哈維那怪物不可能毫無準備,既然他都讓妳進來迪薩郡了,那妳肯定也是他計畫中的一環,就這樣往邊境前行只會被擋下來而已喔~。」

  「…我不認識妳說的那個人,所以這不能作為我停下腳步的理由—這裡還不是我能停下腳步的地方。」曝屍人神情嚴肅地說到。

  「好吧~那只能讓妳自己用雙眼確認了呢~。」莉奧娜燦笑著說到。

  「吼!」突然,眾多魔獸看著天空發出了號叫,這才讓視力也不差的獸人們發現了天空上的一團黑影—

  那是空艇—他們一瞬間就意識到了這個事實。

  不過還不等他們有什麼反應,一道強烈的鬥氣氣流就在空艇上爆發而出,接著那個氣流突然迅速的離開了空艇,高速的砸在了他們前方的地面上。

  許多魔物與掠奪團成員因此而被震倒在地,而勉強爬起的他們所看到的是一個完全被紅色鬥氣所包裹住的一個人影。

  那人是名身材高挑的少女,有著隨風飄逸的赤紅長髮,右側的頭髮綁了一條小麻花,前額則有著一撮白色的瀏海,不知道是刻意染的還是原本就是如此。

  她豐滿的胸部上穿戴像是普通盜匪或是傭兵一樣的輕裝皮甲,不過那些獸皮的材質當然是高級品,而且從那些裝備上都能看出有別於鬥氣所產生的光芒,這讓掠奪團的人都意識到了她身上的裝備全部都是魔力賦予品,也就是俗稱的魔道具。

  「此路不通,請回吧。」她一個跨步,便用左手順勢拔出了自己背後橫背著的與她同高的重劍,然後就這樣空舉著重劍說到:「否則就由我來終結你們的性命。」

  「這…這個人是…不,這位大人是…。」掠奪團中的其中幾個成員都露出了恐懼的表情,似乎是認出了來人的身分,而掠奪團幹部們也都是一臉凝重,畢竟他們當然不可能不知道前方那人的身分。

  「S級戰士『深紅的境界線』,沒想到來了這麼一個大人物啊。」團長表情有些僵硬地說到。

  「也就是說…這些來阻擋我們的人是…掌握世界上的大部分殺手和傭兵產業的『摩爾家族』。」副團長做出準備戰鬥的姿態,但是是防禦的架式,他並沒有與蠢到自己一個A+級主動去和S級挑架,事實上他甚至不覺得會打起來,只是謹慎的以防萬一罷了。

  『深紅的境界線』的視線撇向了副團長,並點點頭說到:「是白鳥掠奪團的大熊呢,看來你們果然是白鳥掠奪團沒錯呢。」

  「您該不會是因為之前我們不小心阻撓了『惡靈』的行動才…。」鼠人阿朗索臉色沉重的說到,他的這句話也讓掠奪團大多數人的臉色都黯淡了下來,許多人都覺得自己凶多吉少了。

  「沒有,我不是因為這件事才過來的,只是被雇用了,如此罷了。」『深紅的境界線』接著說到:「你們也不用感到抱歉,畢竟沒事先把消息傳給你們的我們也有錯,何況,這次阻撓到我妹妹行動的人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再生公爵』那個怪物和早有準備的格爾芬帝國才對,你們只是運送了我們要殺的目標罷了,我們不會向單純的送貨員報復的。」

  『深紅的境界線』的話讓掠奪團成員安心了不少,從摩爾家族的高層那裡直接聽到這個消息讓他們安心了不少。

  『深紅的境界線』突然話鋒一轉,接著說到:「不過…不讓你們離開迪薩郡就是我的任務,既然我認同了你們的任務,那你們最好也讓我能順利完成任務。」

  『深紅的境界線』看向曝屍人,接著說到:「向沒見過的你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摩爾家族』的『摩爾傭兵團』團長,外號『深紅的境界線』的『伊蓮恩‧摩爾』,我剛才說的那些警告的話主要就是說來給你聽的,你最好就這樣折返迪薩郡。」

  「…為什麼我要聽你的?」曝屍人這樣回答到,魔物們也因此擺出了戰鬥的架式。

  「因為我比你強,如此罷了。」伊蓮恩拿著重劍的手腕青請擺動了一下,一陣強風就再次吹像面前的眾人,零星幾個身體較弱的人因此再次跌倒,她也接著說到:「如果你願意犧牲大部分的魔物來換取一個逃命的機會,倒是可以從我手上逃掉,不過既然你的目的本來就是為了這些魔物們,那你一定不可能會這麼做呢。」

  經歷長達幾分鐘的沉默後,曝屍人回答到:「…你說的沒錯,我不會這麼選的,我不能讓夥伴們無意義的死去,既然我們被擋在了這裡,那就只能盡力讓這裡變成我們的天堂了。」

  「明智的選擇。」伊蓮恩接著說到:「也不要想著從其他地方繞路,我們有菲洛利斯王國的宮廷魔法師支援,一旦你們想要離開迪薩郡的邊界,他們就會通報我,那時候我就不會再像現在一樣提醒你們了。」

  「我知道了,不過畢竟現在庫雷格斯侯爵家的追擊很緊迫,如果真的被限制了逃跑的範圍,可能會讓我們陷入不必要的困境中,可以允許我們在有通報的情況下越界幾公里嗎?」副團長問到。

  伊蓮恩也爽快的回答到:「可以,不過最多只能五十公里,而且不能在迪薩郡之外發生戰鬥,也不能滯留超過三天以上,只要能接受這些條件的話我就可以同意。」

  「明白,那麼聯絡手段—。」副團長本來打算從自己的空間袋裡拿出通訊用的魔法道具給伊蓮恩,哪知道伊蓮恩更快的把通訊用的魔道具丟給了他自己。

  「我沒這麼吝嗇,一、兩個魔道具而已,由我給你們也可以。」伊蓮恩微笑著說著,此時,天空的空艇也靠近了地面,空艇造成的強風也因此把人們和魔獸們的毛髮吹得亂糟糟的。

  「好了,你們回去吧,不要忘記你們的工作了,盡可能的破壞迪薩郡吧,期待你們的任務能順利完成,不需要有任何後顧之憂,既然我在這裡,亞黎的行政長官如果想要陷害你們的話,我一定會阻止的,這就是我們摩爾家族的責任,你們也去完成屬於你們的職責吧。」伊蓮恩這樣說完之後,雙腳直接一蹬,跳到了離地還有三百公尺的空艇甲板上。



  空艇離去後,掠奪團和曝屍人也開始原路折返。

  「話說其實直接告訴所有團員我們跟行政長官有勾結後,做起事來反而還變輕鬆了呢,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要私下談論,真是太棒了,我還以為會有更多反對的聲音呢。」團長說到。

  此時他正走在隊伍的最後方,這句話就是說給在他身旁的副團長聽的。

  「喔,是在說莉奧娜他們帶著曝屍人回來之後的那時候嗎?」副團長接著說到:「我也沒想到他們其實並沒有那麼怨恨人類,他們大多數人就只是把怨恨當作搶劫的藉口,其實只要能賺進大把的錢他們都能接受…看來我們原來的團員真的變少了很多,現在能切實地感覺到這一點。」

  副團長說到最後的時候,露出了遺憾的表情。

  「…已經不一樣了呢,他們並不是我們。」團長嘆了口氣說到。

  「沒錯,他們並不是我們。」副團長露出蘊含著憤怒的堅定眼神說到:「我們從來都不需要貪生怕死、貪戀財物的人渣,我們需要的是能殺人、能殺很多很多人的同伴,我們要讓那些卑鄙的菲洛利斯人血債血償—用我們的一生證明獸人的榮耀。」

  「是啊,這是我跟你一同經歷了好幾年所得出來的結論呢,『掠奪團不能趨於安逸,如果有人妄圖享受和平,那和平就由我們自己來破壞』—那一晚,我和你,我們兩個說好了。」團長回應到,並露出笑容向副團長伸出了拳頭,接著說到:「帕寧達,我會陪你戰鬥,直至死亡的。」

  副團長『帕寧達』也露出了淺笑,用自己比團長還大上不少的拳頭與團長的拳頭相碰,並說到:「維坦利,是我會陪在你身旁,你可不要搞錯了,你才是團長,是白鳥掠奪團全員的指標,你可不能比我早死。」

  「哈哈,不過要是連你都死了,我的確也打不過殺死你的那個人吧,這樣就真的是共赴黃泉了呢。」團長『維坦利』大笑著回應到。

  「是啊,這樣還不錯對吧。」帕寧達露出認真的眼神說到:「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不准站到我的前面,不准你擅自來做我的肉盾。」

  維坦利沉默了一會兒,才再次開口,不過開口的同時,他也再次露出了笑容:「哈哈哈,蠢蛋,你那麼粗壯高大,我的身體再怎麼樣也沒辦法遮住你啦,這還怎麼幫你擋刀啊?是吧?」

  「呼,這倒是沒錯。」帕寧達笑了笑,接著說到:「那就這麼說定了。」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1-05-12 12:08: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