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崩潰編

作者:柴汪汪│2021-05-11 21:30:17│巴幣:0│人氣:71
2個月後。

電視台進來兩位新編60編、小小編,兩人一如往常的坐在辦公桌上剪片,這一忙已經來到了中午,60伸伸懶腰從椅上站起,「妳中午要吃什麼?」

「不知道,我還沒想好。」

「一起去新開的IKEA好嗎?」

「我還沒去過那就一起去吧。」

兩人到了IKEA後逛了一圈吃飽後回到公司休息,60摸著自己的肚子呼了口氣:「好飽好飽,看來等下下班可以不用吃晚餐了。」

「哪那麼誇張,到下班前10分鐘就消化完了。」

「那是你不是我,對了妳有聽過柴編這個傳說嗎?」

「有,聽說有兩個編消失了。」

「那兩個編叫做派和巧,聽別人說是柴編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一慌撞到彼此就這樣死了。」

撞在一起就死?這哪國死法?

「為什麼只是撞到對方就立刻死?」

「這我哪知道,也許兩人天生就是得了撞到就會死的病。」

撞到就會死的病!?哪有這種病,不要瞎掰好嘛。

「除了柴編我還聽到另一個傳說。」

「另一個傳說!?」小小一臉納悶為啥有另一個傳說。

「崩潰編聽過吧!?」

「沒聽過,遇到他會怎樣?」

「很可惜目前沒人遇到他過,據說要有人崩潰才會看到崩潰編。」

要崩潰才看得到這是什麼鬼設定。

「萬一有人真的崩潰他沒出現該怎說?」

「那就表示崩潰編看不起他。」

崩潰還會被看不起?啥鬼。

「誰說崩潰才會看得到,我不就出現了。」

粗啞男子聲傳入了兩人耳中,兩人互看彼此一眼,眼神似乎在問對方:「你有在說話嗎?我沒有。」

「你們在看哪?上面上面。」

兩人愣了1秒往天花板看去,只見一顆圓滾滾沒頭髮的頭吊掛在天花板,且那顆頭的嘴巴正在咧嘴對著兩人笑,笑容笑到兩人心裡發寒。

「你……你……是誰?為……什麼……沒有臉?」60嚇到連說話都發抖。

「我是誰?你剛剛已經說了,我的臉需要你們崩潰的時候才會看得到,嘻嘻。」

兩聲笑聲繼續讓兩人身上起雞皮疙瘩,同時背部也加冷筍,還是首次遇到傳說的崩潰編,看來我們兩人等下會消失在這地球上。

「你想要幹嘛?」小小指著崩潰編大喊。

「想看你們崩潰的表情,嘻嘻。」

「嘻你妹,說崩潰就崩潰,你以為5秒掉淚?」60朝崩潰編比中指表達不爽。

「讓你們崩潰不需要5秒只需3秒,3……2……1。」

倒數3秒完兩人不知為何身體像被人點穴完全不動,下秒整個人癱軟在地接著大哭起來,兩人的哭聲響徹整間辦公室。

嗚嗚嗚嗚~~~~

「哭吧哭吧,大聲哭吧,等下就聽不到你們淒厲的哭聲了。」

嗚嗚嗚嗚嗚~~~~

「眼淚快哭乾了,讓我就讓你們解脫。」嘴巴張開,下唇裂到下巴,深呼吸嘴巴吸了一口氣把兩個人吸入嘴中。

攪攪攪,攪攪攪~~~我吐。

吐出一攤綠色黏稠液體在天花板上,「呼~~呼。」向液體吹了兩口氣,液體從兩側、前面流了過去,最後液體慢慢『陷到』天花板裡。

滴滴滴。

一小部分還未跟天花板融入一體就等不及往下滴,電腦螢幕碰到液體那一秒整台融化,崩潰編看到被融化的螢幕也只是搖搖頭,「這我也沒辦法救,對了,說要讓他們看我的臉我一不小心就把他們吃了,對他們感到抱歉,嘻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6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柴編... 後一篇:第十二章 真實世界的戰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