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かのらくつぐ 只有他不存在的城市(一)

春の九尾狐 | 2021-05-11 09:19:00 | 巴幣 106 | 人氣 202


新的系列連載,雖說本想在之前與つぐ的妄想文連載完後才開始,但又想趁花音生日開始,舊那篇又還未完成(差少許,希望這星期內能順利完成),就先開始新的系列吧!先說一遍,我可不會出軌的啊!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正文開始)
陽光照到我的身上,我慢慢地張開了雙眼,先是看了看床邊窗外一朵朵盛開的太陽花,再轉了轉身,看見了睡在我身旁的一個衣衫襤褸的藍髮女生。
「喔,你醒來了,楽ちゃん。」語音剛落,就一口直接親上來了。
「早啊,花音。」
「早啊,要起床了,不要再睡了,不是說好今天吃完早餐後帶我出去約會以及去咖啡廳巡禮的嘛!」
「我有說過這樣的話嗎?」在記憶之中好像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呢⋯⋯不過算了,那麼可愛的女朋友這樣向我撒嬌要我陪她的話我沒理由要拒絕吧!
十五分鐘後,我們兩人已經下樓,與花音的家人一起吃早餐。
「早啊,花音。你也是啊,楽さん。」
「早啊,お母さんお父さん。」「兩位早啊。」
「早啊,お姉ちゃん楽さん。但沒想過お姉ちゃん又帶楽さん回來呢,這禮拜第幾天啦?還有就是,姉ちゃん你們每晚都在「那樣」嗎?」
「才沒有每晚啦!」花音大聲吆喝著她的弟弟。
「沒有每晚,即是有時候會吧⋯⋯那什麼時候我會當舅父呢?」
「你這國中生就請安靜一下吧!」
「對不起,お母さん。」
花音楽さん,我可不想那麼快就抱孫子啊,你們兩個現階段可不要搞出什麼大頭佛啊!要生孩子的話,要等花音至少讀完大學後才可以的喔!」
「哈哈!伯母妳放心吧,不會搞出人命的啦!應該
「最好就是啦!雖說有時候晚上經過花音的房間會聽見一些急促的呼吸聲、花音的呻吟聲,你們這些年輕人真是精力旺盛呢⋯⋯但我相信你們應該會有個限度吧⋯⋯」
「好了好了,一大清早就先安靜吃個早餐吧,好嗎?孩子的媽,不要這樣捉弄他們了。」一直在旁看著的父親制止了自己妻子的話。「你們倆打算今天去哪裡去啊?」
「我們打算前往咖啡廳巡禮,先打算去東京站附近的一間咖啡廳,嚐嚐那裡的特製咖啡,然後中午再去淺草附近的咖啡廳,聽說那間咖啡廳的咖啡拉花很厲害,聽說能畫出3D的拉花,我想看看他們拉出水母的形狀啊!去完順便逛一逛街和到神社參拜,然後傍晚就會回到車站附近那間新開的咖啡廳
花音,妳是指はぐみ家對著的那間嗎?它易手了嗎?」
「是那間店,但它沒有易手啊,好像本來就空置了很多年,最近才有家人住了進去,那間好像叫做三沢咖啡廳
「是這樣嗎⋯⋯為什麼我好像記憶與妳有出入的呢?」
「應該是你太忙記錯而已吧⋯⋯」
「可能是這樣吧⋯⋯」我還是疑惑地看著花音
「好!先回到行程,吃完後就回來吃晚飯
「不就是整天都在吃嗎?」
「也可以這樣子說的
「「哈哈!」」我們幾人同時笑了起來。
吃完早餐,我們二人就出門,準備開始咖啡廳巡禮。
(未完待續)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請容我賣個關子,只能說這篇的時間是發生在かおちさかの那篇之後的(以後會再說的),而且應該也能發現某些細節和我們所認知的世界有點不同喔⋯⋯當然還有這篇的標題,某程度上也能透露一下劇情的走向喔!還請多多期待一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