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熱辣辣火鍋英雄之恐龍太郎傳-燒啦!要開始冒險了 1-1

作者:十鳶│2021-05-10 15:55:19│巴幣:32│人氣:179


炎熱的火鍋島,火鍋冒著足以燙傷人的高溫,在離火鍋島幾公里遠處的蒜肉鹽流島群上正展開一場世紀大戰。

「嘛嘛嘛嘛嘛嘛,鼠技鼠伯特強襲」,一對獸耳的黑影手拿雙劍,一點一滴的綠光從劍尖端慢慢包覆整個劍身,銳利的劍斬化為X斬擊劈向前方的巨大身影,說起這場決鬥起因於莫約6小時前......


火鍋島上的一個尊爵肉片村裡,一個名為燒肉萬事屋裡,屋裡一個桌子上面擺著火鍋,空盪盪的屋裡沒其他擺設卻被食材佔據了大部分空間,連唯一床鋪和長椅也擺滿,一隻恐龍與一隻倉鼠坐在火鍋桌子兩端,一來一往的夾著煮好的食物。

兩雙筷子在火鍋上相遇,筷子交錯的敲擊擦出聲響與火花,銳利的打擊在一對筷子先下到鍋裡前便完結,隨著滿滿的食材越來越少,直到最後一盒肉片被下鍋時......

「去死吧,恐龍太郎!最後的肉是我的」,筷子夾住了要下鍋夾肉的筷子。
「最後的肉是我的才對,鼠次郎」
兩人因出力,兩雙筷子被懸在鍋上,連門被打開的聲音也沒注意到,一雙筷子夾起最後的肉往嘴裡送

「阿!肉!」,鼠和恐龍同時喊著,瞪大雙眼看著最後的肉被眼前的小女孩吃掉。
「多煮個一分,肉就太熟不好吃啦,不趕快吃掉不行哦」,女孩嚼著邊說著。
「一一樹,有什麼消息嗎?」,恐龍端著茶杯喝了口。
「好像有什麼大魔王,需要恐龍太郎大劍豪去打倒才能拯救這個世界」,女孩從袖裡掏出卷軸丟給恐龍,便往長椅躺下翻著本『總裁的大人秘密情事』的書。

「在打倒什麼大魔王前,先決鬥吧,恐龍太郎,最後一盤肉的勝負還沒分出」,鼠次郎拿起桌邊的劍。
「好,老地點,輸的就一盤肉,然後拿行李一起打魔王」
恐龍放下茶杯的聲響為此戰開了序幕......


蒜肉鹽流島群的海邊,牛五花海浪打上岸時飄著陣陣肉香味,手持雙劍的鼠次郎在這等到怒火中燒,過了約定時間還不見那熟悉的背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如同學生時期在等戀人時的滴答,一點一滴的怒火在那猛烈跺腳越來越顯著。

此時的恐龍太郎......
「我倆划著船兒阿,採紅菱阿,採紅菱,煮起來一定很好吃也帶點給鼠次郎吧」。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4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玉龍文
肉肉無敵…XDDD

05-10 16:21

十鳶
吃啦,肉端上XD 05-10 16:27
萊桑
牛五花、蒜肉鹽、火鍋島(ι´Дン)
火鍋上筷子的對決,看完都覺得餓了XDDD
(抱歉改錯字改了兩次orz)

05-10 17:40

十鳶
錯字如浮在鍋上的肉,我在慢慢燒(修)啦XD
吃啦,哪次不吃肉的,哈05-10 17: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跑出了巖流島wwww
等兩人打完,小精靈會烤好肉給倉鼠先生與恐龍先生,慢慢打就好ww

05-10 17:42

十鳶
肉沒吃完不會停XD 05-10 17:46
萊桑
啊啊、誤會,我是說我打錯字、改留言兩次∑(ι´Дン)ノ

05-10 17:49

十鳶
沒關係啦。輕鬆看文輕鬆留言,哈哈XD 05-10 17:51
大漠倉鼠
燒肉巖流島之戰開打!最速夾燒肉傳說!

05-10 19:59

十鳶
肉給他吃起來XD 05-10 20:13
貓眷捲心餅
既然海浪就是牛五花~
就在嚴流島吃到飽吧w

05-11 01:09

十鳶
吃就對了XD 05-11 07:04
Chris
放開那個肉,讓我來ε≡ヘ( ´∀`)ノ

05-12 17:36

十鳶
大家一起吃就對了XD 05-12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oosa7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屐]內有猛獸!... 後一篇:[疑問的雲宵飛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