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科幻短篇-零號

作者:羽尚愛│2021-05-09 16:43:54│巴幣:24│人氣:174
牠是一隻狼,一隻年輕又有些叛逆的孤狼。它的身材比同族的大上三倍,銀白色的毛在星光下閃耀。

牠的名字是零號,是狼族取的,象徵最特別的那一個,但也同時有些嘲諷的意味。

其實牠有著一個更複雜的名字,那是管理者們取的,由複雜的英文與數字組成,代表著牠們的種族,出生日期,星球等含義。

零號不知道管理者的語言,很多時候只是它們能知道牠要表達的。

那是一群小又飛在空中的機械,據長老說在管理者之前還有人類,以及各式的物種。

如今這各個星球只剩下這群狼一方獨大,還有許多難吃的生物。

在過去那些年邁的長老總會教導人類告訴牠們的情感與團結的重要性,但現在年輕的早已經不相信這些,牠們充滿血性與鬥志,企圖前往其他星球,佔領與掠奪更多食物。

而這些都被零號駁回了,只要沒有牠的同意,狼族便無法讓管理者們行動,也就無法離開這個星球。

必要的時候,零號有也會做出決斷,清除掉那些想來篡位的。如今牠與牠們維持一種微妙的關係牠,牠們都在等待牠的逝去與召集更多同志。

但零號早已讓管理者們替牠做了一些改造,在過不久的未來牠也將會成相似於管理者般的存在。

而在思考未來該做出什麼選擇前,牠還有另外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在前不久管理者們告訴牠一艘飛船登入了這個星球。

牠本來還以為會是人類,但有些不自然的地方在於從那個小飛船裡出現的倉鼠,管理者們也發出了警訊。

零號皺起眉頭,從遠方觀察著這個入侵者。要是放著不管,很快就會變成狼中餐吧,但要溝通也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情。

真是麻煩啊,牠心想,然後長嘆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4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飛船裡有倉鼠先生~(≧▽≦)
縮小的小精靈偷偷躲在倉鼠先生的頭頂上,見證這段故事

05-09 17:18

羽尚愛
倉鼠的科幻旅程 x05-10 08:33
大漠倉鼠
像《愛X死亡X機器人》那種改造成機械狐狸精就好了XDD

05-09 19:45

羽尚愛
喜歡狐狸精的倉鼠 ...05-10 08:33
Liz Daniel
《倉鼠X星球X魔王》將管理者列為倉鼠之神的手下!!!

05-10 17:28

羽尚愛
宇宙的統治鼠05-10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疫情延燒... 後一篇:奇幻短篇-傳奇的骷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