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常用回覆

黑牙 | 2021-05-09 11:51:25 | 巴幣 6 | 人氣 288

  簽到中斷
  目前站方已有提供補簽申請功能:https://user.gamer.com.tw/signin_recover.php
  若無法解決問題再洽客服中心:https://user.gamer.com.tw/help/tellus.php?c1=2&c2=2


  板務申訴
  站務中心不受理申訴,對於板務處置有疑問或不服,請先與該板板務溝通,如溝通後仍無法取得共識,或板務未於七日內回覆,請向議事堂申訴

  若無法有效溝通,或不想與該板板務直接接觸,可透過總管協調機制進行溝通。

  PS:若遭副板主處分者,於向議事堂申訴前仍須與正板主溝通。

  板務申訴2
  若為違反站規之文章,即便為板務上任之前所發,在站規所訂定追溯期內,板務仍有權利管理。

  但,若為板務自行訂定的板規,則不能用於新規實施前的文章、留言或廣場聊天室發言。

  請先與板務溝通,溝通後仍無法取得共識或板務未於七日內回覆,請向議事堂申訴

  若無法有效溝通,或不想與該板板務直接接觸,或者是遭到板主黑名單,可透過總管協調機制進行溝通。

  PS:也可以舉證因為遭到黑名單無法溝通,直接上訴到議事堂。

  廣告相關
  廣告的類型、時間、是否可以略過等,端看廣告商所投放的內容,這部分巴哈無法事先得知、控管,只能在板友回報後進行相關的下架設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