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ck Jiao病嬌雙奏 (2

作者:柏柏│2021-05-08 18:53:08│巴幣:0│人氣:69
  六月,正值畢業季。
  
  禰音,亦是名當屆畢業生。
   她一手拉著沉重的行李箱,行李箱裝著她讀醫學院5年來所有有學過書本,裝不下的書本還改放進書包裡用背的。
  在這個艷陽高照的日子裡,氣溫少說也有35度以上。禰音全身汗流浹背,頭髮因為流汗變的又濕又黏,就算如此禰音她依舊不願意綁起馬尾。

  禰音開始後悔先前就該趁假日先把書本給寄回家的。

  「禰音。」
禰音拖著疲憊的身體,轉過頭,看見專門指導解剖學的教授,正向她開心的招手。
  「本校的第一名畢業生,妳對於未來有什麼打算呢?」
  禰音思索了片刻,汗珠滾滾流下,才開口道「首先得先去找工作。」
  「妳想好要去哪一家醫院工作了嗎?」
  「我不打算走醫師路線。」禰音很肯定的回答教授。這是個讓教授很驚訝的答案。
  「妳擁有極高的天份,不走醫師路線真的是!~太可惜了......」教授原本散發出光芒的臉,在聽到禰音的回答後,整個人失落到爆。
  禰音則擺了張苦臉回應教授。
  
  本屆第52屆畢業生加上禰音也只有30位學生。
想要拿到全校第一多簡單啊?禰音心想
  歷屆畢業生人數都200~300起跳,先前第一名畢業的學生才叫真正的擁有極高天份。

  教授搔搔自己蜷曲的頭髮道「我記得你大一時不是說過想當一名優秀的女外科醫師嗎?怎麼?改變主意了?」
  「嗯......」這個問題,困擾禰音4年了。
  自己是否要為了追愛而放棄高中當外科醫師的夢想?
  她最愛的男人“查克·威廉” 曾說過『我未來絕不會走醫師路線!我討厭那些穿著白袍的醫師團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3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h1025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ck Jiao 病嬌... 後一篇:Sick Jiao病嬌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