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雪諾特恩_回憶

作者:煌星│2021-05-07 14:03:29│巴幣:0│人氣:180
雪諾特恩難得清閒,他靠在樹幹上,像一隻慵懶的野貓似,享受片刻的悠閒與陽光,他能這樣悠閒愜意,是因為星恆他正在與煌星去處理一些事情。

那位巫女的實力雪諾特恩非常清楚,她不會讓星恆處於危險,而且現在能讓星恆危險的事件,根本不存在。

閉上眼睛,感受太陽的溫暖。身為冰雪之龍,雪諾特恩並不討厭炎熱的天氣,相反過來他非常喜歡這些溫暖的東西。

不管是用烈火燒烤的食物,還是滾熱的火鍋,又或者是麻辣的味道,只要能讓他感覺到溫暖,他通通都喜歡。

雪諾特恩厭惡寒冷,儘管他自己的力量是來自世界上最寒冷的冰龍脈也一樣,但要他厭惡的話也要他感覺得到寒冷才行。

負百度的惡劣極地,對於雪諾特恩來說也只是沒感覺的普通地域罷了,他還可以在那種地方吃起冰呢。

然而這樣的雪龍,還是有寒冷過。

記憶中,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冰寒到刺骨的空間,那個地方什麼也沒有,只有自己和永遠出不去的空間。

在那種地方,雪諾特恩第一次感覺到寒冷,那個寒冷像是刺一樣,戳著自己的皮膚,恨不得將自己刺穿般,刺痛感一直持續,圍繞著他將近數千年。

他的聲音傳達不出去,每天感覺到刺骨的痛苦,力量一點一點的流失,最可怕的事,自己清醒著,卻沒人可以說話,比起所謂黑暗與寒冷,更加令他害怕的是...

孤單。

這大概也是他討厭寒冷的原因吧?因為感覺到寒冷的話,就會聯想到永不見天日的孤單絕望感。

他漫長的黑暗中,閃過的一絲光芒,忘不了第一次見到陽光,黃昏,日落等場景。以及陪伴在他身邊,帶著他看見那些景色的那個男人。

很久很久以前,曾有人叫自己為雪特,那時雪諾特恩也特例讓他這樣稱呼自己,至於原因嗎?

那時雪特兩字發音還不是罵人的。

“既然你不准我叫你全名的話...雪諾特恩這名字...啊!要不然我以後這樣叫你好了。‘雪特’怎麼樣?”

“你允許我用全名叫你?謝謝你呢。但我雪特叫習慣了,比起雪諾特恩,叫你雪特還比較親切。”他...更明確來說是拯救自己離開那封印的星恆父親_夜雷稀,笑著說道。

那個人就像是陽光一樣,讓冰冷絕望的心有了一絲溫暖。

「雪特?你沒事吧?該不會被太陽曬到融化了吧?」

要是每個人都叫他雪特的話,終有一天第一個這樣稱呼他的人,會在漫長時間中,逝去跟他有關的記憶吧?

所以...

「不要叫我雪特!」他出手教訓了這個討人厭的聖職者。

或許這個聖職者會成為下一個,因為這個綽號而被他深深記住的人。

當然不會是好方面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2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c238971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灰隊伍日常_星的返老還... 後一篇:鍊金術師_Chapt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