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來自大洋彼岸的援軍-序章:伊始

中藥被當的我 | 2021-05-06 07:01:21 | 巴幣 102 | 人氣 318

馬萊邁,希臘克里特島
1941520日早晨

「這座島的天氣和家裡的很不一樣呢。」
「可不是嗎,基督城可每天都在下雨。如果是來旅遊的就好了。」
兩人乾笑著,默默詛咒著炎熱的天氣。
希臘的地中海島嶼在夏天是歐洲人民旅遊的首選。當然,對於在烈日下巡邏馬萊邁機場的紐西蘭士兵們,這和旅遊沾不上一點關係。

就在他們詛咒天氣的同時,機場塔台處傳出了空襲的警報聲,一架接著一架的Ju52劃破天際,一個一個的小點從機艙內躍了出來,越來越大,紐西蘭人知道那些是在低地三國戰役名噪一時的『綠色惡魔』⋯⋯但紐西蘭人也不至於被如此大陣仗嚇破膽,畢竟大家心裡都有數~在落地前傘兵是毫無威脅性的,士兵們端起李-恩菲爾德步槍、布倫輕機槍和維克斯中機槍朝著空中毫無防禦力的德國傘兵掃射,甚至有人違背指揮部的命令,跑去操作離機場不遠的二十毫米防空炮這種大玩兒,被這種東西命中基本上是死無全屍的。跳機不到五分鐘,德軍被這群自治領士兵消滅了近三分之二的傘兵。

但,就在士兵們持續收割著傘兵的性命之際⋯⋯一枚藍色光球劃過天際,擊中了那門20mm防空炮,防空炮陣地產生了難以置信的爆炸,衝擊波甚至擊垮了1公里外馬萊邁機場的簡易塔台。幾秒鐘後,一枚又一枚的藍色光球落到了機場周邊的陣地上⋯離第一枚光球落地只過了30秒,陣地上只剩下一片死寂,還有一陣陣的灼焦味⋯⋯守衛機場的紐西蘭第212223營共2137人,只有74個人僥倖逃出生天。

而倖存者們都不約而同的提到了同樣的畫面-從手中聚集並發射藍色光球的金髮女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