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195)

戴斯蒙 | 2021-05-05 11:52:45 | 巴幣 4558 | 人氣 428


  「對了天罪,妳也有類似的困擾嗎?」

  畢竟天罪是那麼美麗的女孩,理論上來說應該也會跟艾莉亞一樣被無數的追求者所困擾吧?

  「這倒是沒有。」

  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但你心裡想的並沒有錯,正常來說我也會遇到跟艾莉亞一樣的煩惱,只不過我平常都會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讓別人不認為我的容貌有多出眾.....而且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以男性的面容出現在別人眼前,所以並沒有被人家煩的困擾在。」

  「以男性的面容出現?是化妝嗎?」

  「嘛!簡單來說就是那樣沒錯,用男生的樣子做某些事情特別有趣,一般人也比較無法原諒男人,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會用男人的模樣做事情。」

  「無法原諒男人?妳平常都在做什麼事情需要被原諒。」

  「一些你不會想知道的事情。」

  天最簡短的說著,顯然就是不打算讓我知道的樣子,既然她不想說,那麼我也沒必要繼續去追問下去。

  「話說回來,為什麼神要竄改我記憶呢?我感覺就算祂沒有改,我跟瑪蘿之間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誰知道蠢蛋父母心中在想甚麼,對萬傑林來說,恐怕是任何一絲可能性都要排除吧?」

  「這麼誇張的嗎......?」

  「誇張?還好吧?對笨蛋父母來說,那一點都不誇張阿!你就不要自己以後有了孩子也做出同樣的事情,到時候我一定會笑你。」

  天罪如此說著,但是我的孩子啊......老實說這輩子我還沒思考過這件事情,交往結婚什麼的還有想過,但也只想到那個階段而已。之後的生孩子、教育孩子那些的我到是沒想過。

  不如說對年輕的我來說,生養孩子還太遠了。

  但我會成為天罪口中的笨蛋父母嗎?恩......不知道,畢竟我也不是什麼身分顯貴的人,那種因為地位差而被拒絕的交往,大概是不可能存在的,地位比我還低的.....奴隸嗎?但就算自己的孩子愛上了奴隸,只要帶到泰雷斯雷吉斯或是吉迪恩聯合就好了,這兩個國家是禁止奴隸的,而如果是反過來,地位高很多的話,那其實也沒什麼反對的理由。

  總而言之,天罪擔心的事情似乎是不會發生的樣子。

  「那麼妳呢?妳會成為笨蛋父母嗎?」

  「不會,我對孩子的教育基本上都是放養式的,他們就算愛上了能夠毀滅自身的人也跟我沒關係,當然警告還是會做的。但警告過後如果他們還是決定如此的話,那麼我也不會特意去阻止,只不過接著遇到的事情那就等自己面對了。不論自己的未來遇到了什麼,是痛苦又或是幸福,那都是自己的選擇。」

  「說的沒錯,只要自己決定了,那麼不論後果是什麼都是自己的選擇。」

  「天罪姐,你們在聊什麼阿?」

  不知不覺間,兩個少女講完了話,又靠了過來。

  「在講有關於未來孩子的教育,看會不會成為那些笨蛋父母,但是我們兩個似乎都不會變成那種人呢!」天罪笑著說,艾莉亞不知為何雙手抱胸沉重的點了點頭,而瑪蘿則是突然雙頰就染成了紅色。

  「笨蛋父母......很不好呢!說的就是主人那種人吧?」

  「那傢伙的話,的確算是笨蛋父母吧?話說施提芬,你想跟我老闆見面是嗎?」

  我點了點頭。

  「我老闆他對你也有一點興趣,我想你們應該是可以見面的吧?我去幫你問問看好了,不過在那之前,能不能說說看你想見他是因為什麼呢?」

  我想見天罪老闆是因為什麼?老實說,並沒有因為什麼,就單純只是好奇一個把公主收做自己僕人,以及天罪的老闆會是怎樣的人罷了,實際上也沒有什麼想問的事情,其實見不見好像都無所謂的樣子。

  「所以你是要不要見?」

  「要,為什麼不要。」

  「那我就去傳達了......好了,我老闆也說想見你,跟我來吧!瑪蘿跟艾莉亞,妳們要跟著過來嗎?」

  等等,這麼快的嗎?到底是怎麼傳達的?

  「那就走吧?」

  於是,我們幾個就這樣離開了房間,在生命教會裡面走著。

  等等,在生命教會裡面走著?

  「妳老闆也在這裡?」

  「是的,他不放心艾莉亞一個人過來調教機器,所以也跟著過來了。」

  後方的艾莉亞發出尷尬的笑聲,然後解釋著。「說起來,人家對機器這種東西根本一竅不通嘛!」

  「那當時為什麼要派妳過來......」瑪蘿發出無言的聲音,艾莉亞繼續尷尬地笑著。

  「因為原本就沒打算讓她檢查吧?他的想法應該只是希望艾莉亞能在過來的路途上能學到一些東西吧?但就不知道有沒有學到就是了。」

  「有的喔!我學到了很多呢!例如看起來很正當的商人,實際上也有可能是強盜呢!」

  「這應該要在出發前就知道吧?」

  「知道是知道,但是實際上遇到感覺又不一樣。而且我遇到了好多次,現在的我啊!有自信能夠分辨得出來對方是不是強盜喔!天罪姐有辦法嗎?」艾莉亞充滿自信的說著,她到底是遇到了幾次才能夠遇到能分辨出是不是強盜啊?話說回來,她怎麼會覺得天罪分辨不出來呢?

  「艾莉亞,別忘了我可是會讀心喔!」

  「啊啊!太奸詐了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房間門外,天罪將手放在門把上,然後轉頭看著我。

  「準備好了嗎?」

  「恩。」

  「那麼就進去吧!」




創作回應

戴斯蒙
老讀者應該知道,接著主角要見的是誰.....是說不知道還有多少老讀者在這邊
2021-05-05 11:55:00
不意外
老讀者是指從一開始看到最後面的嗎?還是看過你更之前的作品的?
2021-05-05 12:20:52
戴斯蒙
看過更早之前的
2021-05-05 14:20:5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異世界的旅人嗎
2021-05-05 14:05:55
絕泠
黑帝斯?
2021-05-05 17:27:46
戴斯蒙
直接講好像不太好,雖然很明顯了
2021-05-05 17:29: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