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39(荒野的叛逆者XVI) 浮出水面的陰謀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04 08:50:02│巴幣:20│人氣:357
前情提要:鶇還有格利姆因為破獲事件而獎勵可以以表演賽的形式參加大會,更在艾斯、杜斯,破舊宿舍的幽靈與沙瓦納克勞的幫助下表演賽順利舉行,但是因為格利姆的失誤鶇直接昏睡到大會結束…(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ZtutoB_BI&list=LL&index=28&t=245s)

  「诶,這小鬼是誰啊?」格利姆看到男孩有些不解,畢竟這所學校應該沒有一名小孩子,況且這裡所有人都是高中生,哪有人會被稱作署叔,但是一見到男孩雷歐那的臉色變得相當糟糕,而男孩直接跑到雷歐那的床邊笑著說道:「雷歐那署叔!」

  「啊~該死,麻煩的傢伙來了。」看到男孩靠近自己,雷歐那把他的無奈與厭惡毫無遮蓋的表現出來,但是傑克看到這個男孩很親近雷歐那就露出震驚的神情,「雷歐那…署叔?」

  「這團毛球是我老哥的兒子吉卡,也是我的姪子。」雷歐那面色難看的向眾人介紹這位男孩,而聽到他是雷歐那的姪子,眾人都露出驚訝的神色,畢竟沒有人想到這個小孩就是雷歐那的姪子,在旁邊的拉吉難掩吃驚的神情說道:「也就是說,他是王位第一繼承權的…」

  「等等,雷雷雷…雷歐那先生你…你幾歲了?該不會…」鶇一聽到雷歐那是吉卡的叔叔就有些語無倫次,雖然他知道雷歐那已經有姪子,但是在他的預想中應該是只有小嬰兒的年紀,現在的鶇已經完全亂掉了,梅莉達抓著鶇的肩膀不斷搖晃他說道:「鶇,振作一點!」

  「我才二十歲,才沒有二十五或三十那麼誇張。」看到已經徹底亂掉的鶇,雷歐那有些無奈地說道,而吉卡則是興奮地說道:「署叔的比賽超級帥氣的!下次回家的時候也教我玩魔法飛盤嗎!」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在我的耳邊吵吵鬧鬧啊,話說你的隨從消失到哪去了?他們現在一定很慌張地在找你。」

  「因為我想要快點見到署叔所以就把大家丟下先跑過來了,诶嘿嘿。」吉卡他有些靦典地回應了雷歐那的問題,但是雷歐那聽到後就更無奈了,於是他掩住自己的面孔唉聲嘆氣,心中祈禱著隨從快點過來把吉卡給帶走。

  「那個,雷歐那學長煩惱的源頭…」

  「居然是這個小鬼頭?」

  「而且他還滿黏雷歐那的。」

  傑克,梅莉達,格利姆就有些驚訝,畢竟那個給人第一印象懶洋洋,而且脾氣也不算很好,總是愛翹課去睡覺得雷歐那竟然有一個這麼黏他的姪子,而雷歐那對於眾人的視線感到不悅,便生氣地說道:「吵死了!不要往這邊看!」

  「署叔,你什麼時候回家呢?下星期嗎?還是下下星期?啊!你有看過我寄給你的信了嗎?」吉卡並沒有被剛剛雷歐那的怒吼嚇到,還反而騎到雷歐那的肚子上以天真又帶有著一點壓迫感的笑容對著雷歐那。

  「我講過好多次了,放假的時候自然就會…好痛,不要坐在我的肚子上!」吉卡在坐上去的時候不小心碰到雷歐那的傷口,而雷歐那的哀號把鶇直接從震驚狀態拉回來,鶇有些茫然地看著雷歐那還有吉卡這對叔姪倆,「奇怪?發生什麼事了?」

  「嘛,這些事情以後再說吧。」梅莉達拍了一下鶇的肩膀說道,畢竟雷歐那有一個這樣的姪子叫人不驚訝才奇怪。

  「他竟然敢騎在雷歐那學長的肚子上!」傑克用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現在的雷歐那,原本那個不可一世的雷歐那竟然被一個小孩子騎在上面且沒有任何反擊能力,但是旁邊的拉吉看到這一幕後暗自竊笑,「噗!啊哈哈!這小子將來很有看頭啊!原來雷歐那大哥不想回老家的原因就是這小子啊。」

  「那個…雷歐那先生現在受傷了,可以請你下來嗎?」鶇走到吉卡的旁邊勸說,但是吉卡看著鶇的眼神帶有著些許的好奇心,吉卡將鼻子奏到鶇的身旁後開始嗅鶇身上的味道,這樣的舉動自然就讓鶇嚇得退離幾步,不過吉卡卻疑惑地說道:「大姐姐是女孩子吧?為什麼會在這所學校呢?」

  這句話讓在場所有人冷汗直流,畢竟鶇可是貨真價實的女孩子,要是這件事被傳出去的話可能會影響到學校的聲譽,更糟糕的是鶇現在可是身無分文,如果鶇她被趕出去後就可能沒有辦法活下去,梅莉達用魔法召喚出一些糖果拿給吉卡,露出有些蒼白的笑容說道:「小弟弟,哥哥我給你糖果,求你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算我拜託你了。」

  「可是…拔拔和老師說不能說謊。」吉卡天真無邪的回應了梅莉達的請求,雷歐那躺在床上說道:「笨蛋,不是要叫你說謊,頂多只是叫你別把她的事情說出去而已,知道嗎?」

  「既然署叔都這麼說了,我就答應你!」吉卡笑著說道,而梅莉達只是無奈地嘆了口氣,而她稍微撇到雷歐那的神情的時候,發現雷歐那的表情根本就是在說你欠我一個人情,他的這張臉讓梅莉達額頭處的部分冒出一些青筋。

  「說起來,你們大家都是署叔的朋友嗎?」吉卡他天真無邪的問了所有人這個問題,聽到這個問題的艾斯便笑出來,彷彿是嘲笑雷歐那一樣說道:「嘿嘿嘿,對對對,我們都是雷歐那署叔的朋友,對吧?雷歐那署叔。」

  「是啊,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署叔!好到讓人覺得他根本就是聖人君子的好署叔!」梅莉達對雷歐那露出嘲諷的笑容,彷彿就好像是為了報復雷歐那一樣,旁邊的拉吉也不管傷口也開始捧腹大笑,「署叔!噗!啊哈哈!好痛啊!笑到肚子的傷口也痛起來了!」

  「你們所有人都不准給我笑!以後給我走著瞧!」雷歐那憤怒的對所有人說道,但是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停下眾人的笑聲,鶇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不過看到雷歐那與吉卡的關係,鶇也只是微微一笑,雷歐那便生氣地說道:「連妳都要笑我嗎?」

  「沒有!我沒有那個意思!」鶇有些緊張的說道,之後隨從們過來把吉卡接走,吉卡看著雷歐那笑著說道:「署叔!一定要回家喔!」

  「真是的…」目送了吉卡離去後,雷歐那以十分嚇人的神情對所有人說道:「要是你們敢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我一定會把你們的皮給剝下來,知道嗎?」

  「知道了。」雖然大家都是笑著說道,不過剛剛的模樣已經深植在大家的心中,現在看到雷歐那他的臉沒有辦法再害怕起來,只是為了保住雷歐那的尊嚴還有自己的皮,眾人決定不會把這件事給說出來。

  眾人也在檢查沒有問題之後紛紛離開保健室回到自己的宿舍,鶇也脫下自己的衣服準備去洗澡,而格利姆則是像是謹慎的小偷一樣觀察四周的情況,在確認沒有人之後就將藏在他懷中的東西給拿出來了,那是一顆黑色的石頭,只要鶇在場的話她就會發現這棵石頭就是在里德爾負量超載狀態結束後所出現的石頭。

  「這顆可是本大爺從沙瓦納克勞那裡偷偷帶回來的石頭,沒有被發現真是太好了,不過如果這不是糖果的話那會是什麼呢?」格利姆看著這顆黑色的石頭露出困惑的神色,畢竟他知道的地方就只有這些是從化身的身上落下而且味道非常好吃這點,但是他很快就把煩惱拋開說道:「算了!既然被本大爺找到的話那就是本大爺的東西了!我要開動了!」

  格利姆一口咬下了黑色的石頭,和之前的石頭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獨特的苦味還有略帶刺激的味道,可謂是大人的口味,轉眼間,格利姆手中的黑色石頭已經消失無蹤了。

  「這個還真好吃啊!無法品嘗這個味道的人類還真是浪費…」格利姆吃完石頭後對人類無法品嘗這件事感到可惜,但是他忽然覺得自己很想睡覺,格利姆也沒有多加抗拒,直接躺在床上睡覺,而在窗外,斗篷人對格利姆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好了,先前是傲慢,這次憤怒的扭曲之心,你最好就這樣一無所知的吃下所有的扭曲之心吧。」斗篷人在笑著說出這些話之後就跳下去,他的身影就這樣消失在破舊宿舍。

  「格利姆,我已經洗好澡。」鶇用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走進臥室,發現格利姆睡在床上,而且睡姿也不怎麼好看,看到格利姆這樣鶇有些覺得好笑,並摸著格利姆的頭說道:「你今天辛苦了,好好休息吧。」

  「本大爺…要成為大魔法士…讓鶇可以…安心地回家…不然那樣的本大爺…一點都不酷…」格利姆在睡夢緩緩說出一些夢話,聽到這些夢話,鶇露出溫柔的笑容說道:「謝謝你,格利姆。」

  梅莉達已經和她說關於格利姆的事情了,格利姆在表演賽後被網路上的人說他很像小丑或吉祥物一樣的存在,不過鶇並不特別在意,畢竟格利姆已經盡他的努力了,如果說好好練習的話就可以把這樣的言論給洗掉了。

  隨後疲憊感漸漸侵蝕她的腦袋,鶇也已經準備上床睡覺,但是忽然間鏡子發出了一陣叫人詭異的光芒,鶇好奇的向前查看,發現鏡子映照出來的是一個模糊的身影,但是只要細心查看,那麼就會發現這個身影是一位女孩子,不過因為疲憊感,鶇也已經沒有想那麼多就已經躺在床上了。

  翌日,鶇慢慢的從床上起身,然後看著格利姆露出了笑容,隨後把視線放在那面鏡子上,鶇慢慢靠近那一面鏡子,發現鏡子仍然是倒映出自己的身影,鶇用懷疑的語氣說道:「昨天難道是我在作夢嗎?」

  「什麼在作夢啊?」格利姆緩緩地起來揉著自己的眼睛對鶇說道,鶇看到格利姆後便說道:「早安格利姆,只是我在夢中好像看到鏡子內有一個人影的樣子。」

  「那應該只是在作夢吧,好了,我們快點去學校吧。」在格利姆的催促下,鶇已經換上了校服走到了主街道區,也同時看到了艾斯、杜斯還有梅莉達,梅莉達看到鶇之後便有些擔心的說道:「鶇,妳的腦袋還好吧?」

  「嗯,已經完全沒事了,謝謝你願意擔心我,梅莉達。」鶇笑著對梅莉達說道,不過提到昨天艾斯就露出笑容說道:「不過想到那個雷歐那學長被小孩子這麼一搞,總覺得有點好笑呢。」

  「艾斯你不要說這種話,當心真的被雷歐那學長剝掉身上的皮。」在旁邊的杜斯無奈地說道,隨後鶇就開口說道:「好了,不用再談這個話題了,我們快點去上課吧。」

  「是啊,要是被那些老師們抓到的話,那麼我們就死定了。」梅莉達笑著說出自己的想法後,眾人一同前往學校,同時鶇也在想著放學後就要圖書館看看有沒有關於那名叫作龍的人的線索。


  歐克塔比涅的談話室是有著海生館風格的房間,窗外也可以看到類似於海洋的風景,每一間宿舍都是仿造七豪傑居住地,就像哈茲拉比魯是以紅心女王所居住的玫瑰迷宮作為原形,沙瓦納克勞則是以百獸之王所統御的平原為原形,歐克塔比涅的宿舍自然是仿造深海魔女所居住的海洋了。

  「今年的魔法飛盤大會的銷售額比往年還要高了12%,就結論而言這個結果相當的不錯呢。」阿祖爾他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看著銷售報告露出了笑容,但是在旁邊的弗洛伊德卻有些失落的說道:「可是~我們今年的成績可是在倒著數就能輕易找到的位置上。」

  弗洛伊德說這些話的確是有道裡,雖然他們有幸進入第二戰,但是因為碰上迪亞索穆尼亞,再加上阿祖爾的體育成績並不怎麼理想,所以他們就理所當然地直接敗給迪亞索穆尼亞。

  「那種事情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可以了。」阿祖爾將手上的報告放在桌子上,對弗洛伊德笑著說道:「說到底,魔法飛盤不過就只是像狗在院子裡面追著飛盤跑的遊戲而已,我們歐克塔比涅該專注的戰場…沒錯,是期末考試!」

  阿祖爾的話讓弗洛伊德產生了興趣,因為他知道在期末考是接下來之後會發生的事情,而傑伊德恰好地走進談話室,對阿祖爾行禮後便說道:「阿祖爾,委託人馬上就來聯絡了,對方似乎打算在今晚來休息室那裡直接面談。」

  「我知道了,那我就去做好準備了,今天會是什麼樣的委託呢?呵呵。」阿祖爾露出笑容,但是那個笑容帶有著十足的貪婪,里茨兄弟也像左右護法一樣默默地跟在阿祖爾的後頭,雖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可以讓人知道的事情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期末考試後就會發生賭上破舊宿舍命運的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9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魔法|奇幻|獅子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吉卡好可愛~(>///<)
不過孩子純真無邪的樣子真的能療癒人心呀,不過吃下負面情感的石頭,感覺以後會有很可怕的危險呀

05-04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任務關卡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