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極短篇-錫爾帕夏車站

作者:羽尚愛│2021-05-03 11:19:01│巴幣:30│人氣:207

聯合的活動,有限字數,這裡的我補了一些


「我是錫爾帕夏車站大廳其中一塊的地板,我有話要說......」是的,你聽見那緩慢而低沉的呢喃,彷彿不是從那塊地板發出,而是自己內心渴望的某種東西。

你大口喘氣,用手抓住了胸口,身體捲曲著躺在地板上。你很想要說你終於聽見,如神一般的話語。只是地板有點冰冷,你抽搐的有些痛苦。

人們慌張地向你靠近,一名小姐將你翻了過來。她有些像是你逝去的妻子,又像是你那已久未回來的女兒,

你仰天望著車站的天花板,燈光刺眼地讓你發顫。你不想要繼續活著,你又老又病,但她卻不在乎這一些。你緊閉著嘴再次被打開灌注生命,她一次次按壓推動你胸膛的血液。

你想起了一些碎散的過往,她與她們總是如此的溫柔與任性。有時你也想不明白,為什麼先離開的總是她們。

「啊,錫爾帕夏車站,你想說些什麼呢?」你心想,發出來的只有啊的長嘆。在被綁在擔架上前,你掙扎的伸出了手,卻被小姐緊緊握住。

「你會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她說。


------

另外一個想寫的題目

「你可以先往前走,沒關係。」你的腦海中想起這句話,但具體要對誰說你記不得了。

你的雙眼越過月台的黃線,望向那漆黑的軌道,那裡總有說不出的魔力,關於死亡、恐懼、還有許多難以言語的。

孩童從你身邊嘻笑跑過,你斜眼看著他們,帶著不屑、憤怒與嫉妒。

可惜人生無法重來,還有許多你想嘗試的,以及那些已遺忘的回憶。

是誰偷走的呢?

你的腦海中閃過這樣的疑問。

你張開充滿皺摺的手,有些熟悉又有些陌生,循著上面浮起血管的脈絡,或許就能想起回家的路。

但你還是不太確定,又該確定什麼呢?

你搖搖晃晃抓住月台邊吹哨的那個人,你張開乾癟的嘴唇,沙啞地問道:「嘿,那個誰。」你仔細看了他一眼,「喔,是兒子啊!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我是誰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8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精靈和倉鼠帽帽坐在長椅上看著月台發生的一切(*´ω`*)

05-03 12:50

羽尚愛
倉鼠觀察日誌05-03 15:18
大漠倉鼠
「兒子、你不認得我沒關係,在這裡別亂跑、我給你買幾顆橘子先。」

05-03 19:07

黃勤(金絲眼鏡)
好玩也跑去寫了一篇,感謝提供資訊ˊ艸ˋ

05-03 20:29

羽尚愛
哈哈,不會05-03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ylove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社會-警察盤問... 後一篇:閒聊-疫情延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