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幻雪500年的六名重要之人(幻雪)

作者:幻飛雪│2021-05-02 23:53:06│巴幣:12│人氣:135

第一人:
        在製作完筆記本之後遇到重要的第一人,在一起生活了十來年,一次去城鎮卻沒有再回來,花了數年在尋找對方,最終在某個森林中發現以為白骨的對方。
 
第二人:
        在某個小鎮定居後鄰居的孩子,從出生一路看到死亡,陪伴著對方一起種田,最終因年老而安詳離世。
 
第三人:
        在研究自己不老不死之謎時遇到的人,共同研究了數十年,對方在壽命要走到了盡頭時因對生的渴望而發瘋,聽信傳說,生食了幻雪,最終因自身基因解體而消亡,使幻雪傷心不已,最終開始以自殺忘卻一切。
 
        停止了對自身不老不死的研究,行走於世界上,雖然遇到了不少人,但都是萍水相逢,數十年後遇到了重要的第四人。
 
第四人:
        在旅行當中救起了一個人,對方死都不肯走的跟在旁邊,最終一起冒險了二十來年,對方身體不適合冒險而分開,再次看到已經是喪禮之時,再次以自殺忘卻了這一人,離開了。
 
第五人:
        旅行了數十年,最終在某個小鎮定居,與某位年輕人相遇,一起經營一間雜貨店,最終遇到強盜而雙雙死亡,復活之後整個小鎮已經空無一人,屍體滿片,向著某個方向行走了一段時間便持續自殺到忘卻小鎮一切為止。
 
第六人:
        發現了精靈的小鎮後,定居於此,與鄰居維持著極為重要的朋友關係,平淡的過了百來年,最終因對方的心跳突然停止而死亡……
 
        自殺了無數次之後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聽到了這首歌,就想到了幻雪一次次的循環,所以把過去的經歷簡單的寫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8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RPG十...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埃絲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