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在台灣的國際遊戲開發者圓桌對談

Ian 以恩 | 2021-05-02 15:27:27 | 巴幣 22 | 人氣 2734

在台灣的國際遊戲開發者圓桌對談
線上觀看 :點此

相信不少開發者朋友在業內服務一陣子,可能多少聽過不同國家背景的遊戲產業生態、工作方式差異甚大、從執行專案的方式、團隊組成結構、遊戲設計與營運的方針都有所不同;正想踏進遊戲產業的朋友可能也對不同性質的團隊或公司,到底怎麼運作和開發遊戲也會有興趣想要瞭解。

因緣際會之下,我們邀請到了四位工作經驗與公司背景各異的開發業者,包括經營 That Game Designer  遊戲設計專欄的資深遊戲設計師林士揚(水狼)、  飛鳥涼不涼的遊戲營運觀察小站 的經營者 Sam Liang、King 的資深遊戲與關卡設計師 Lucien Chen( 遊戲設計中藥舖 老闆Luci ),還有近年才返台加入極度邊緣團隊參與《. Thymesia : 記憶邊境 》專案的資深程式開發者 Henry Dai,希望用圓桌討論的形式,針對數個主題來交流各自的見聞與想法,同時開放給現場所有參與的聽眾提問或提出自己的觀點。


活動主題
主題一:公司或團隊的工作文化、體制有什麼差異?
主題二:遊戲設計、開發、營運做法的分享與比較?
主題三:哪些是可以互相學習的長處?哪些是應該共同避免的問題?


活動資訊
時間:2021/05/08(六)1330 ─ 1630
線上觀看 :點此

--------------------
主辦單位:indie-guider、獨立遊戲聯盟生態圈
執行單位:IGDA Taiwan、好奇心創意、法蘭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