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水庫娘小短篇:曾文水庫大戰莫拉克

夏目上將 | 2021-05-01 15:28:03 | 巴幣 122 | 人氣 180


天正下著傾盆大雨,厚重的烏雲遮蔽,白日恍如黑夜。

烈風吹襲,掀起層層波浪,不停沖刷著壩堤。原本處於枯水的曾文水庫,在莫拉克颱風的瘋狂降雨下,竟然瞬間填滿了數億立方米的空缺。

在壩頂站著幾位不該出現在狂風暴雨中的人影,為首的女子雙手抱胸挺立起雄偉的巨乳,眼神凝重地看著山上。只見那裡有一股邪惡的能量從烏雲中降落,逐漸凝聚成一隻黑影。

「確認了嗎?」

「報告,這次降臨的是第七級,比現存紀錄的任何一隻都強。」在女子背後的背後的黑衣人回應著。

「龍脈充能準備得如何?」

「已經調度完畢,可是其他地方就……」

女子抬手打斷另一名身穿道服的神秘人話語,皺起眉道:

「沒辦法,我們得做出取捨。如果我守不住,嘉南平原的死傷會更嚴重。」

「是……」

巨大的黑影終於凝實,揮舞著混亂的觸手往山下奔來。女子露出從容的微笑,頭也不回地說:

「壩頂的法陣維持與洩洪行動就交給你們了,我來會會這個大傢伙。」

語畢,那女子便縱身躍入波濤洶湧的水庫。

「大人已經行動了!立刻開啟法陣!第四、第七小隊隨時準備支援各陣眼的特工們!第十二、第十三小隊負責監視地脈流動!」

「遵命!」

「遵命!」

代替女子率領眾黑影的神秘人站向前,雙手交握在前開始喃喃祝禱不知名的咒語。巨大的光壁自壩頂向上延伸,將壩上與壩下分隔成兩個世界。數道畫著符咒的投影從水壩周遭數個隱密處升起,成為支撐光壁的梁柱。

原本風浪不惜的水面突然靜如止水,散發著微微的碧綠光澤。此時那有如一座小山般大小的黑色怪獸已爬到水庫岸邊,正伸出觸手撞向光壁。

「吼~」

一隻巨大的碧綠手掌從水面中竄起抓住那條觸手,接著兩顆小丘般大的壯觀圓弧緩緩升出水面。不過片刻,一名抓住觸手的水之巨人已聳立在壩前。那名巨人吸取大半的水,原本瀕臨壩頂的水位又下降不少。

巨人的臉部輪廓與身材都有點像剛剛跳入水庫的女子,正在唸咒的神秘人心底一鬆卻沒表現出來,繼續專心地唸誦著。

超弩級巨靈.瓦娜瓦娜芙,是守護這片大地的最後一道防線。自水庫建成以來第一次現世,讓在場的眾人總算壓下恐懼的心。只有偉力能對抗偉力,所以才有水庫娘誕生。但這一切是極機密的,只有少數被接入機密組織的國家特工才知曉。

「第六法陣!你們輸出變弱了!不要扯大人後腿!」

看著一旁忽明忽滅的光柱,另一個在現場指揮的黑衣人正對著無線電大罵著。而頂在最前面唸咒的神秘人此時不敢大意,語速極快地唸誦咒語,同時專注地看著眼前的決鬥。

另一隻大手看似緩慢其實極快地揮來,一巴掌將被拉過來的怪獸打趴在地。造成巨大的震動,但光壁的另一側卻十分平靜,只有豪雨還不斷地下著。

「嘶嘶軋!」怪獸伸出所有的觸手,纏繞在巨人身上,將她也拉倒在地。

即使被觸手纏繞綑綁著身軀,在泥濘的庫底掙扎,但巨人絲毫不懼地將手刺入怪獸體內攪動。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凶狠地拔斷怪獸的觸手,一根又一根。

偶爾有強烈的綠光從怪獸體內迸出,令它發出痛苦的嚎叫。而怪獸的觸手也拼命勒緊巨人的身軀,想要將她絞殺。觸手散發出黑霧,慢慢擴散到水之巨人被纏住的水體。

兩人對打的當下,上游的洪水水面依然在逐漸抬升。預見可能潰堤風險的黑衣人指揮趕忙打開無線電下令:

「已經到臨界點了,溢洪道閘門全開!」

「收到!溢洪道閘門全開!」在指揮中心的調度人員開啟閘門處的開關電源。

「溢洪道閘門全開!」在溢洪道待命的工作人員確認電源已開後跟著啟動閘門的牽引馬達。

只見水壩一側的溢洪道閘門緩緩拉起,急遽上升的水面立刻宣洩而出。同時緊急洩洪警報跟著發出,但此時因為颱風天早已疏散沿岸居民,並沒有引起騷動。

「嗄欸!」

水之巨人終於拔斷最後一根觸手,一腳將黑色怪獸踩進水裡湮滅。水庫暫時穩定不少,但兩人的打鬥已經把兩側的植被都打得滿目瘡痍。

而遠處,又有數個巨大的黑色怪獸在山頭慢慢形成,宣告著下一回合即將開始。

「吼嗄啊啊啊!」

「嘶啦~~!」

在狂風暴雨中,綠色的水之巨人再度與那群黑色怪獸展開大戰。直到莫拉克颱風離去,天空逐漸恢復清明。那水之巨人才在周遭無數緩緩散滅的黑色怪獸殘骸中伏下,沉入水庫水面。

神秘人停止唸咒,光之壁與咒文投影的支柱漸漸消失。眾人還來不及慶幸,拿著無線電指揮的黑衣人又急忙道:

「別愣在這裡,快下去迎接大人歸來。」

「不用了。」

渾身濕淋淋的女子從水面中飛出回到壩頂,她看著眾人,嘴角微微勾出一絲微笑。

「你們做得很好,都下去休息吧,這裡由我看著。」

「可是……」

「放心,災厄已經全部消滅,短期內不會再出現了。」女子擺了擺手「你們都退下吧,下一個颱風不知何時會來。趁還能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我還用得著你們。」

在女子的堅持下,神秘人與黑衣人以及他們的部下互相扶持著離開水壩,只留下女子一人孤身站在大壩中央,看著遠方山林深處。

「我不會放棄的……」女子喃喃低語著。「人類,就由我來守護。」

創作回應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帥爆了啊啊啊啊女王大人賽高!!!!!
2021-05-01 15:43:17
夏目上將
每次颱風各地水庫娘都要打架啊
2021-05-01 15:51:2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水庫對決颱風,我覺得很厲害(*´ω`*)
2021-05-01 17:59: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