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黃金周系列關卡+評棋

作者:赤土之楔│2021-04-30 20:35:57│巴幣:4│人氣:199

抽棋

只評新的兩隻

黃金周水木真

限水木體力或攻擊,透過連鎖追擊提升倍率,且攻擊buff狀態還有迴避率大幅上升。
怎麼感覺營運特別照顧攻擊和反擊類型。
強隊長,像是隊員向防禦向特化的萬聖黑鷹,雖然倍率不到頂尖,但水木攻擊的高倍率大拳頭很多。迴避上升在物理炮越來越多的關卡也是一種很好的生存手段,短空窗的大面積連鎖追擊跟萬聖黑鷹一樣能夠快速把共鳴柱打起來後一波爆發,硬要挑缺點就是二圍普普。


黃金周七福神

全能型隊長,但技能傷害只有光屬平衡能吃到。
能吃到全段隊長技的隊員不好找,不如以自身為主要輸出,然後用隊員去找增傷或保命手段。
技能有暖機時間,暖機前傷害只能算堪用,暖機完成後可看作是打王1000倍貫通炮,而且CD非常短。
除了需要暖機之外,一樣有二圍普通的小缺點。

關卡

黃金暗印度

技能:蓄力反射,蓄滿可以反射70倍且不用搭配無敵,毒算是小副作用。缺點也是在反射上,倍率看似高但目前只能用反射打過的關卡不太多,只希望將來能有他表現的地方。

R1
五色哥不靈
有增攻、減傷、補血、砲擊、物理炮

R2
王+木印度+光印度
第二回合全體物理炮+限血
圍毆王15c以上會把木印度光印度加速換位
一個2nd解除限血一個給我方增攻
要拿增攻R3才好打


R3
先制增加我方CD以及自身2回反射盾
必定先手
王高攻,增攻平A會被秒殺
一定血量會給自己上緩回
低於一定血量觸發 ,鎖全場箭頭2回



黃金青蛙

技能:十字範圍300倍物理擊退炮,但會先給周圍敵人上一層物理盾。使用上困難,需要搭配共鳴柱或者用推炮的方式實現高額物理炮傷害。

R1
先制給我方高額增攻,禁止復活buff。給敵方高額減傷盾,禁止封技麻痺buff。
敵人血量極高,小怪技能皆為給敵方重力,但在觸發3rd會把血量補滿。
如果輸出不夠就必須錯開小怪的技能時間,否則就打不完。
選項1.貫通炮 2.放毒 3.消buff

R2
火寶石獸鋪全場陷阱。水寶石獸會對光屬小怪放毒,兩回合後光小怪死亡。木寶石獸會把自己+其他寶石獸上毒。毒的傷害需要兩回合才會把火水木寶石獸毒死。但下一回合光小怪會復活到場上,復活後速攻會有高額貫通炮(沒記錯的話)。

選項1.在一回合內讓三隻寶石獸都死亡,利用能給敵人增攻的棋子就能讓木寶石獸的毒傷害增加,確保一回毒死全部的寶石獸。
選項2.利用先鋪好的陷阱讓重生的小怪踩陷阱立刻死亡,注意光小怪有火屬性全額減傷。

R3
王,內建高防,有反反擊。
第一階段兩種打法:
1.依靠熔岩池無視防禦的比例扣血燒死王。
用擊退炮後搭配能封鎖箭頭的棋子,棋子MVP是松鼠傭兵,能綁全方向箭頭達5回合,只要推到熔岩池後鎖箭頭,王就會被燙到死。
注意:請搭配擊退炮,盡量選周圍、能連鎖的擊退炮。

2.用關卡的高倍攻搭配高倍率毒直接毒死

第二階段的王就沒什麼特別的,血量不高,一定倍率的炮擊就能打過。

去年的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6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サモンズボード|召喚圖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dehofc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滅] 赤翼焔獣顕現au... 後一篇:[滅]傀儡の觀測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