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咒術迴戰|夏油傑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21-04-27 00:07:17│巴幣:12│人氣:582

一直想畫看看傑~傑的外型是我最不擅長的(沒瀏海又往後梳就是我的罩門阿)
所以用心的把他表現出來

(在畫的時候有一點感觸,或許有一點漫畫雷,可以自行迴避喔)

一直覺得夏油傑是一個會讓人胸口揪成一團的角色,高專時期的他、自我理念的碰撞到推翻、走上和摯友背道而馳的那條路,所以在畫傑的時候我在他臉上的表情來回改了 幾次。

要笑著嗎?
還是不要笑著呢?

想起他和悟說過的──『在這個世界......我沒辦法打從心底露出笑容。』
吞下咒靈那無法和別人述說的噁心滋味、最終與摯友走上不同道路的那份感受,從自詡最強保護非術士到決心消滅非術士的世界,這些矛盾與失衡,我想表現在臉上就是那樣失重、讓人觸動。
但我好喜歡傑這個角色,真的

咒術的每一個角色都讓人有無限感觸阿~

喜歡琥珀的創作也可以來粉專玩 琥珀的塗鴉日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3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術迴戰|呪術迴戰|二創|繪圖|夏油傑|夏油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太帥氣啦

04-27 00:16

琥珀アンバー
謝謝^^
04-27 00:21
拉耳
支持一下~

04-30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咒術迴戰|五條悟... 後一篇:食物語|《西裝系列》蟹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